神韵佛州演出 观众:人须遵循创世主愿望

【正见新闻网2022年01月02日】

“神韵传达的信息,不仅仅对中国人、对美国人也很重要。”企业主Steven Jackson和妻子Graciela一起观赏了神韵北美艺术团在美国佛州杰克逊维尔思拉舍-霍恩中心的第二场演出。他们从神韵演出中,看到共产主义之前的传统的中国的美好,也感受到神韵传递的强大信息。

企业主:共产主义之前的中国很伟大

观看了当晚的演出,Steven Jackson说:“神韵传递的信息,不仅是中国人而且美国人也需要从中再学习。我们必须以更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不能只因为这是一个政府或信仰系统的要求,而是要(遵循)创世主的想法。创世主有一个愿望,就是让你成为一个更好的人,彼此之间以一种更有内涵、更尊重他人的方式生活。”

“共产主义,特别是无神论,没有一种驱动力来改善自己,(也没有让你)了解比自己更大、更伟大的生命,让你对你的举止、你的行为负责。”Jackson说。

Jackson说他以前所知道的都是共产主义的中国。“神韵真的让我对中国文化钦佩不已。老实说,我不知道中国文化有这么深邃,而且可以追溯到这么多年前。”

他表示,他一直认为演出演绎的文化看起来像日本。“但它确确实实是中国文化,所以我正在学习,重新教育自己,洗涤自己的心灵,告诉自己,这是中国文化,非常令人钦佩。”

Jackson说,美国人所知道的中国,是那里发生了共产主义政权对人民的迫害,但神韵散发出来的能量传递了一个强大信息,这个信息提醒人们,我们长期以来对中国文化一无所知。他说:“我认为一种能量在说,不,真正的中国更加伟大、更加辽阔、更加历史悠久和更加深邃,拥有一切美好的事物,从演出中你知道了一切,这一切美好在那里,触手可及。”

“我们都很欣赏这种神圣的、或者说是东方文化的起源,或者我应该说受其引导。”他说。

他们对神韵演员的高超技巧也是赞不绝口。“绝对地棒!我们真的敬佩演员们的高超技巧。”Jackson说。

他的妻子Graciela表示赞同:“我沉浸在他们展现的舞蹈和文化中,这实在是太美了,(我)一心一意在欣赏。”

小提琴手:被神韵弦乐吸引了

“我沉浸在(神韵乐团演奏的)弦乐里”,小提琴手卡丽·罗宾逊(Karri Robinson)也观看了当晚的演出。

罗宾逊说,她能听到乐曲中的弦乐,“那些高潮和低谷,那渐强的效果,那真是美妙。我非常享受。”她说。

和罗宾逊一起来观看演出的是吉他手托马斯·安斯特夫(Thomas Anstev)。

安斯特夫对神韵音乐和舞蹈之间配合的精准印象深刻,他说:“音乐非常精确。当(舞台上)某人被击中时,音乐正好敲响钹、锣。真是非常棒!”

罗宾逊表示,作为小提琴手,她知道音乐和舞蹈的配合,要做到完美会有多大的难度。她说,“音乐家和舞蹈演员之间的那种能量,非常明显,他们是多么努力地练习,才能配合得这么好。”

罗宾逊说,她开始时一直被舞蹈演员所吸引,只把音乐当作背景。可是,到了梅花舞和最后几个节目时,音乐“脱颖而出”,弦乐的高低起伏、渐强、高潮,这一切都让她陶醉其中。

托马斯表示,神韵音乐家的现场演奏让人佩服,他特别想看一看乐池里面的情况,但未能如愿。他说,神韵乐团的音乐家真是“非常有才华”。

罗宾逊和托马斯也都很喜欢演出中的舞蹈节目。罗宾逊说:“(神韵的)服装美得令人难以置信,女舞蹈演员的舞蹈真是棒极了!”

“我喜欢舞蹈演员脸上的表情。比如领舞的女舞蹈演员,我(的眼睛)无法离开她,她太棒了!”她说。

托马斯也说,演出非常吸引人,“服装非常漂亮,舞蹈好得令人惊讶。”

国标舞冠军得主:神韵演出水准超级好

Natasha Namen盛赞神韵舞蹈美不胜收。她说,“我喜欢演员的舞蹈动作与现场音乐浑然一体,整个效果非常好。”

她说,作为一个有经验的舞蹈演员,她认为,神韵演出的水准“超级好”,舞蹈非常好,演员们经过了非常好的训练。

Natasha Namen在杰克逊维尔一家舞蹈室教授舞蹈,她曾多次获得国标舞大赛的金奖。例如2018年全美职业-业余滑步舞冠军,3次美国职业-业余卡巴莱舞冠军,美国职业-业余9支舞全能冠军,以及黑池滑步舞银奖。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