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报导:全球大法弟子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4年05月19日】

5月15日,加拿大蒙特利尔法轮功学员举行游行活动,庆祝大法洪传十二周年。




5月16日,温哥华学员在市中心艺术馆前进行庆祝法轮大法洪传十二周年及法轮大法日,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和功法表现,吸引了众多的民众观看,充分展现了大法的美好和大法弟子的风范。(图片/李华摄)



5月15日星期六,来自法兰克福及其附近城市的德国中部部分法轮功学员在法兰克福罗马广场举行庆祝活动,恭祝师尊五十三岁华诞,庆祝第五个世界法轮大法日和师尊传法十二周年。


功法演示 恭祝师尊五十三岁华诞


法国法轮大法弟子欢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腰鼓队 舞蹈


舞蹈 观众 观众


炼功 炼功 演唱“为你而来”

以色列各地的学员们在周末期间庆祝法轮大法传世12 周年。学员们在特拉维夫城人群熙攘的地方游行。他们在街上演示功法、跳舞和歌唱。街上的人们被大法的美好所吸引,纷纷索要有关大法和发生在中国的迫害的资料。当天,学员们发放传单并和许多人讲了真相。


演示功法 以色列合唱团演唱“为你而来”


在特拉维夫的中国工人驻地讲清真相 在海边游行和跳舞

5月9日,来自日本全国各地的大法弟子约300人在东京举行游行,庆祝法轮大法洪传12周年和日本法轮大法周。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见证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