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结中共”墨尔本车队唐人街游行 民众支持

松林

【正见新闻网2021年11月29日】

2021年11月28日,“打倒中共恶魔(End CCP)”车队出现在墨尔本市中心。20辆载有醒目标语的汽车浩浩荡荡穿过澳洲最古老的唐人街。游行主办方表示,中共危害澳洲、危害全球,车队游行旨在传递真相。

主办方负责人Joy表示,车队游行以“打倒中共恶魔”为主题,展示了中共隐瞒疫情、霸凌澳洲等很多事实,所以很多民众都很支持。“所到之处,几乎都有民众为我们鼓掌和欢呼。”

当天车队在游行时,不少行人、等红灯的司机都微笑着向义工们竖起大拇指,有的人停下来拍照,还有人鸣笛以示支持。

今天的车队游行历时5个小时,上午10时从墨尔本最大的华人聚集区博士山(Box Hill)出发,南行经由1号公路逦迤进入墨尔本中央商务区(CBD)。

助民众明真相 退党义工出钱出力

Joy介绍说,这支由墨尔本“退党中心”义工组成的车队是在去年11月组建的。义工们自费加油,完全凭热心参与这项活动。虽然近期汽油费大涨,出行成本增加,但义工们参与游行的热情丝毫不减。

义工Emma说,她有全职工作,平时很忙,但能够利用周日休息时间参加游行,很有意义。

她说,“应该叫更多人认识到中共的危害”,“大瘟疫改变了全球每个人的生活,这都是中共掩盖疫情造成的”。

义工张先生表示,他已经参加过十多次车队游行了。虽然每周上6天班,但他还是会坚持参加周日的游行。“需要让更多人明白,中共在祸害我们的世界。”

Joy介绍说,一年来义工们已进行了三十多次规模不一的游行。除了市中心,车队几乎走遍了墨尔本东南区和一些郊区,还曾远赴菲利普岛 (Phillip Island)和本迪戈(Bendigo)。活动受到了政要、民众的支持。

墨尔本白马市Elgar选区议员巴克(Blair Barker)就曾参加2021年2月28日的车队游行,他呼吁人们认清中共面目、捍卫澳洲民主自由。

Joy表示,“打倒中共恶魔(End CCP)”是总部设在纽约的全球退党中心倡议的一项全球连署活动,之后在欧洲、美国、澳洲和新西兰的很多城市都兴起了车队游行活动;澳洲的悉尼、布里斯本、阿德莱德和珀斯也在组织这项活动。

Joy说,去年6月份发起的全球联署End CCP请愿活动,目前已有超过170万人在网上签名。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