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感恩节大游行 观众赞法轮功花车

刘宁

【正见新闻网2021年11月27日】

2021年11月25日,芝加哥举行了第87届感恩节大游行。这个始于1934年的节日游行传统,去年由于疫情而被迫中断,但是在今年全面回归。游行不仅在电视上直播,还有几千名观众在现场观看。很多观众兴奋地感叹:“游行太棒了!”

今年是法轮功团体连续第18年参加芝加哥感恩节游行。他们的游行队伍再次成为游行的亮点。沿途所到之处,许多观众向挥手致意或鼓掌喝采,有的观众在街旁立刻跟着学起法轮功的炼功动作。

一群来自俄亥俄州的游客被法轮功游行中展示的炼功功法,以及贴有“世界需要真、善、忍”的横幅所吸引。他们主动索取介绍法轮功的小册子,表示他们也想学炼法轮功。

居住在伊州帕拉丁市(Palatine)的约翰‧ 米勒(John Miller)称赞法轮功的游行队伍很漂亮。他尤其喜欢法轮功游行中使用的音乐,带给人“平静、平和、放松的感觉”。

寇迪‧南森夫妇(Cody Nathan)第一次在现场观看芝加哥感恩节大游行。寇迪很兴奋地表示,法轮功的游行队伍“真是太漂亮了”。他的太太谢比(Shelby)说:“这是我最喜欢的表演。”

在芝加哥生活了很多年的罗杰瑞格‧古曼(Rodriguez Guzman)很高兴感恩节游行的传统得以恢复,他希望这个传统能一直延续下去。古曼很高兴能来到现场观看,以表达他对这个活动、对芝加哥的支持。他对法轮功的花车印象很深刻:“那个花车很美,我觉得他们的花车是最好的!”

今年有9个军乐队、7个花车、6个马术表演、12个舞台表演,以及29个艺术表演团体等,参加了这次芝加哥感恩节大游行。

来自密西根州的托德‧利顿(Todd Litton)和妻子赫利(Holly)开车五个小时来芝加哥旅行度过感恩节假期。他们从来没有看过这么大型的节日游行,专门带孩子起早观看,感受节日气氛。 赫利说:“来这里我们觉得很安全,看起来警察已经做了很多的安全防护措施。”

查克‧泽林斯基(Zach Zelinski)是芝加哥Brother Rice & Mother McAuley 的军乐队的乐队指挥。从今年8月开始,他就带着乐队参加各种不同的活动练习、表演。他表示,能够参加感恩节游行,走在State大道上给观众们带来一场精彩的表演,正是他所期待的。这是他们度过的“最好的感恩节”!

(大紀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