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不到解封 京都“花灯路”活动正式熄灯

【正见新闻网2021年11月21日】

京都一直都是各国旅客访日的热门首选地之一,除了浪漫春樱及绝美秋枫景色,每年冬季及春季之际,点亮嵯峨岚山一带竹林小径的“岚山地区”与拥有浓厚京都风情街道“东山地区”两地的梦幻夜间点灯活动“京都・花灯路”更是喜爱京都的旅人们趋之若鹜的一大盛事。但京都市于日前宣布,本届将是最后一次举办。

为了吸引冬日及初春旅游淡季的旅客前来观光旅游而举办之“京都·花灯路”,分为3月上旬的东山花灯路,以及冬季12月中旬的京都.岚山花灯路两种。由于举办后大受好评,也为淡季的京都带来不少观光人潮,经过近20年来的努力,俨然成为冬季及春季的京都风物诗代表,也是旅客们必访重点活动之一。

但由于受到疫情影响,仰赖外国观光旅客的京都市受到莫大的冲击,且经过20年来的努力已看到显著的成果,在综合多方考量后决定,将于今年20周年之际宣布,本届将是最后一次举办,未来正式熄灯。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