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新泽西爆满 市长褒奖 主流观众盛赞横跨所有艺术

【正见新闻网2021年11月21日】

2021年11月20日晚,神韵巡回艺术团携全新节目来到新泽西州新布朗斯维克(New Brunswick),为大纽约地区观众带来一场视听与文化飨宴。当晚全场爆满,气氛热烈。中国五千年传统文化的精华再现舞台,令观众赞叹、回味无穷。

这是感恩节前夕神韵在新泽西州立剧院(State Theatre New Jersey)进行两天三场演出的首场演出。开演前,新布朗斯维克市长James M. Cahill派人送来褒奖令,祝愿演出圆满成功。Cahill在褒奖令中称赞神韵“尽善尽美”、“辉耀古今”,并敦促所有市民认同神韵艺术团的艺术成就和文化贡献。他宣布11月20日和21日为新布朗斯维克市的“神韵演出日”。

 

位于新泽西州中部的新布朗斯维克别称“中心之城”,为大纽约地区的一部分;又因其云集多家医院及强生、葛兰素史克等大型制药公司而获称“保健之城”。当晚,一些主流人士在观看演出后盛赞“神韵艺术品质高超”,并感谢神韵给他们所带来的传统艺术与文化方面的体验,感到“非常有意义”。

神韵横跨所有艺术 音乐人向神韵总监致敬

纽约独立音乐人、歌手、词曲创作者Phil Robinson欣赏了神韵巡回艺术团在新布朗斯维克新泽西州立剧院(State Theatre New Jersey)本年度的首场演出后深感震撼,他认为神韵音乐“神奇美妙”、“完美无瑕”,所有一切都让他深受启发。

Robinson表示,当天恰好是女友82岁母亲的生日,于是一起前往剧院看神韵为老人家庆生。他却发现神韵精彩绝伦的艺术盛宴远超预期。
为神韵歌词着迷

“神韵的音乐好极了”,他连连盛赞,“整场演出很流畅、浑然天成。我对歌词很着迷,最喜欢的一个节目,就是能欣赏到男中音歌唱家的演唱。”

Robinson兴奋地说,因为英文歌词打在后面的天幕上,所以能够感受到歌词深邃的内涵并得到深刻启发,“我的理解是,我们目前生活的这一世,是永恒的生命在过去及未来所发生的一切,在此时的显现。我们只是这个生命链中其中一个环节。”

他的位置正好靠近乐池旁边,他发现现场演奏的神韵原创交响乐令他叹为观止,“神韵音乐家极为优秀”,“我可以看到每位演奏者,就跟看台上的舞蹈演员一样有趣。我们看电影时,习惯了一切都是录好的。而神韵交响乐团的现场演奏听来完美无瑕,所以很容易忘记真的有人坐在那里,就在你的面前创造出这些神奇美妙的乐音。”

他解释说,不同的音乐为他带来不同的享受,“每一首曲子都探索情绪的不同面向,有比较激烈的,也有比较逗趣好玩的。我最喜欢美猴王孙悟空那首曲子的逗趣诙谐。很多段落都非常优雅。”
神韵展现丰富主题 深受启发

他也非常欣赏神韵在短时间内就展现丰富的主题,“让你从另一个不同于你平常思考的角度去反思你的生命。这样一台秀全面呈现了传承数千年的故事、中国目前的政治氛围,以及至今的中国,我确实觉得我的观点变得更宽广丰富。”

“真的很有意义”,Robinson分享说,“演出包含许多不同事物的互相碰撞,其中有精神信仰、当前的政治现况、迫害等。对我而言,非常有意思的是,人的精神是无法被击溃的。神韵无法在中国上演,但却在美国这里蓬勃发展,而且教育着这里的人们,故事表明,人类的精神不可战胜,这一点让我觉得大受启发。”

他表示,神韵整体的艺术性无可挑剔,“整个演出创作能量丰沛、天衣无缝。我觉得如此卓越的才华从这么多不同角度展现出来,音乐作曲、音乐演奏、服饰、舞蹈、背景图像,以及动画和舞蹈演员如何无缝接合。”

“一切都在其中,你无法坐在那儿思考着这台演出,试图去分析,因为所有这一切精彩纷呈,根本让你完全被震撼,无暇去思考分析,就只能去感受,溶入其中成为一部分。”
神韵总监出类拔萃 令人钦佩

Robinson身为歌手、歌词作者,表示对神韵总监佩服得五体投地,“恭喜您!我自己作曲时,坐在桌前有时好几个小时才能创作出一分钟长的音乐、想出足够的音符,音乐慢慢成形。所以我看到像神韵这样的一台演出,我真是感到非常震撼!您横跨所有这些艺术门类,完成了您的愿景,这让我对您十分钦佩。再次恭喜您的成功,您真是出类拔萃。”

Robinson也是文艺团体“The NY Culture Circle”的创办人之一,在曼哈顿常常定期举办各种演出,于大众分享摄影、诗歌、作词、绘画等文化艺术活动。

政府官员:多看一遍神韵 就让我们变再好点

“直达心灵”、“感人至深”、“多看一遍神韵,就让我们变再好一点”⋯⋯一位政府官员激动地反复说着这些话,他在看完神韵巡回艺术团11月20日在布朗斯维克新泽西州立剧院(State Theatre New Jersey)的演出后,一再感谢神韵艺术家,并表示如有可能,他希望一直看下去。

“我真的喜欢这个演出,独一无二的、独特的演出,而且我们只能在这里看,在中国看不了,这非常重要。”Vled Nezhnek是一位政府官员,他说,“我真的喜爱神韵,我们全家都喜欢,这是一场完美的演出,非常独特,非常感人,太感人了。”

Nezhnek说,神韵的一切都完美,“音乐家完美、了不起;一切都完美无瑕”;“真的是一场完美的演出”。

Nezhnek特别称赞神韵女歌唱家的歌声“直达灵魂”。“这位女高音应该让全世界都知道,她的嗓音美妙动听,歌声感人至深,独一无二,是我的大爱,真希望再次听到。”

他说,“当她唱歌的时候能够直接穿透你的心,这种感觉我难以描述,因为你感受到了,当你流泪的时候就是真的被感动了,希望上帝让我再看到他们”,“我不知道谁制作了这些节目,但我想谢谢他们所有人,我们都太激动了”。

“如果神韵再演一次,我还要再看一次,第二遍看;你多看一次演出,就让我们变好一点,神韵让这个星球变得更好。”Nezhnek一再说着这样的话,“我希望我今后能经常观看神韵,因为我知道,我们多看一遍神韵,就是因为这些音乐和这些节目,我们会因此而变得再好一点。非常非常感谢他们。”

全球知名律所特别顾问:神韵艺术品质高超

20日晚,一家全球知名律师事务所的特别顾问、前新泽西州助理检察官Brad Harsch表示,“演出质量上乘,舞蹈精彩,服饰精美,音乐美妙动听,所有方面的艺术品质都相当高!”

“演出非常优美!”Harsch表示,“很高兴在节目中看到中国传统舞蹈,这很有意思。”

神韵的小舞剧讲述法轮大法修炼者面对中共迫害坚守信仰的故事,作为资深律师的Harsch表达了他对信仰自由的支持:“我认为他们(法轮功学员)应该能够去相信和践行他们想要相信和践行的东西。”

对于神韵艺术家恢复华夏正统文化的努力,他更表示认同:“我喜欢看到对传统文化的保护。”

“感谢艺术家为演出所付出的努力,他们在非常高的水平上运作。”Harsch最后说。

Brad (Bradley) Harsch是资深商法律师,现任总部位于纽约的一家全球知名律师事务所的特别顾问。他曾出任过新泽西州助理检察官,负责特别起诉(公共腐败)和政府欺诈案。

公司首席运营官:神韵对我很有启发

“我爱这场演出,非常美丽。”美国一家直播和视频制作公司的首席运营官Glenn Booth表示,“节目很有趣,同时也对我很有启发!”

Booth第一次观赏神韵就被深深吸引,他表示,“ (节目)视觉上非常引人入胜,故事真的很优美,超乎我的预期!”

他尤其喜爱神韵小舞剧中的孙悟空,“我爱看孙悟空跳舞,那个节目让我思考人可以与神合一,然后努力去帮助所有的人整体升华到另一个层次,那真是太神奇了!”

神韵栩栩如生的三维动态天幕和现场伴奏的音乐也令Booth赞赏不已,“看到演员时而融入天幕背景,合而为一,时而与天幕背景分开,这种很有趣的方式结合了实际发生和想像的场景,实在令人叹为观止”,“现场伴奏的音乐相当优美,听起来感觉就像置身在乐团中,音乐真的很棒。”

了解到神韵的使命是致力于恢复传统的中华文化,Booth对此表示,“在美国,一般人没有机会体验中国(传统文化)那一面,演出让人有机会赞赏中国文化和人民,这对我来说非常有意义。”

对于节目演绎了在古中国人们相信人来自天上, Booth表示非常认同,这个信念也许能帮助人们从每天日常生活中脱身出来,思考每个人可从中受益的更高层次的缘由。

Booth是美国一家直播和视频制作公司的首席营运官,该公司致力于为直播体育,娱乐和视频制作直播流技术,其视频直播流技术获选今年2021年时代杂志全球百大发明之一。

公司CEO:非凡演出 精彩卓越


 

“非凡的演出,美丽而卓越!非常具有艺术美感。”快速救援解决方案公司的首席执行官(CEO)和联合创始人Sam Cohen谈到演出带给他的感受时,多次用“精彩卓越”来描述神韵。

“演出的水准非常高超。这些舞蹈精彩纷呈。我真喜爱这些舞蹈。”Cohen说,神韵艺术家“做得太好了”!

Cohen服务的公司专门生产多个救援器材产品,销往全球。他同时也是费城民歌协会的前主席。

他的妻子Ginger Bartos是世界上最大的医疗援助机构——国际SOS保险公司(internal SOS)的部门总监, 她观看演出后说,一个讲述修炼人被中共活摘器官,最后见证神迹的节目,令她身心震撼,“非常触动人心”。

神韵自创立以来屡次莅临新布朗斯维克。作为七个演出团体之一的神韵巡回艺术团在本周六(20日)的晚场演出后,还将于周日(21日)下午和晚间再上演两场演出。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