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女监法轮功学员突死亡 监区长钱伟罪责难逃

【正见新闻网2021年11月18日】

吉林长春法轮功学员付贵华,因信仰遭非法判刑7年半,被劫持到吉林省女子监狱不到2个半月,付贵华就被迫害致死。监区长钱伟对付贵华之死罪责难逃。

据明慧网报导,2021年5月27日,付贵华遭劫持到吉林省女子监狱八监区。不到2个半月,2021年7月25日,付贵华遭酷刑后突然死亡,疑点重重。

吉林省女子监狱八监区,一直以来是残酷迫害大法学员的黑窝。2020年,新任监区长钱伟,指使包夹和帮教逼迫所有法轮功学员全部“转化”。在钱伟等警察指使下,杀人犯、毒贩子、诈骗犯成了二等狱警,迫害好人为所欲为。

付贵华被非法关押在八监区,警察不许她给家人打电话,同时也剥夺了家属和律师会见权利。

付贵华被强迫长时间坐只有5~6寸高的小凳子,双腿之间夹一张卡片,掉下来就被辱骂。她的臀部被硌得出血、流脓,裤子外面脓血斑斑,都是血和脓的嘎巴。

付贵华还遭“渴刑”迫害,渴得她连饭都咽不下去。所有不“转化”的学员都被使用这种“渴刑”,不给水喝。以前有法轮功学员喝走廊里搞卫生备用的不干净水。

付贵华在310监室43天里,拒绝“转化”,监狱大队长钱伟又把她关到311“攻坚监室”,钱伟指使311“攻坚监室”的“特殊包夹”吕鑫渺加重迫害她,每天不让付贵华睡觉,不让喝水,不让闭眼睛等折磨。付贵华在311“攻坚监室”仅仅3天,就被迫害致死。

之后,监狱长钱伟逼迫310监室的每个人都被迫写假证明:说付贵华有病没说,死了。

付贵华被迫害致死之前,家人曾给监狱打电话,狱警高阳说,付贵华的身体特别健康,不用担心。

付贵华家人一直质疑人为什么出乎意外地死了?肝硬化不是暴死的病,不是当天发生、当天就能死亡的病。

原文:付贵华被吉林女监迫害致死 监区长钱伟难逃罪责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