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岁王桂英等三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正见新闻网2021年11月17日】

据明慧网今日消息,近两个多月来,又有三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离世。吉林76岁的王桂英在骚扰中离世,辽宁沈阳李振东在狱中出现严重病症离世,湖北汉川胡汉姣被劫入监狱13天后死去。

王桂英老太太被骚扰威逼离世

2021年7月20日左右,吉林省永吉县口前镇王桂英老太太被警察入室骚扰后,不到两周,于8月6日含冤离世。

6月初,中共为了所谓的“百年大庆”,骚扰、监视法轮功学员,对老年人也不例外。

在永吉县政法委指使下,当地派出所、公安局、社区人员多次到王桂英家敲门。老人不配合,他们就派人在楼道、小区院里蹲坑一个多月。

7月20日左右,警察以非法手段打开屋门强行进屋,搜走老太太的法轮功书籍等私人物品。

被警察非法抄家时,王桂英出现心衰症状。警察还不断地盘问她,让说出其他法轮功学员。王桂英拒绝。

老伴去世后,王桂英一人独居,她打电话叫来女儿。警察不断照相并要求她女儿签字,并要带走老人。

她女儿说:“带走可以,如果老太太出现什么事情你们负责?”警察没敢带走老人。

王桂英到女儿家后,身体不断恶化。期间警察接连几天打电话骚扰和盘问她女儿。8月6日早晨,老人离世。

王桂英1998年开始修炼法轮功,按照“真、善、忍”标准要求自己,二十几年来,她主动打扫楼道,和邻里相处融洽。

2004年左右,她被非法劳教一年,在吉林省女子劳教所被迫做奴工,如做手工小鸟、粘羽毛等。

法轮功是以“真、善、忍”为指导的佛家修炼法门,至今洪传至世界一百多个国家,获得五千多个褒奖、支持议案和信件。1999年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不计其数的法轮功学员被绑架、关押、判刑、酷刑折磨,迫害至今仍在延续。

李振东在东陵监狱被迫害致死

11月13日清晨5点多,68岁的李振东,被非法关押在沈阳东陵监狱期间,被迫害致死。

李振东家住沈阳市皇姑区,2019年7月10日,他和其他法轮功学员一起阅读《转法轮》(法轮功的主要著作)时,被警察绑架。

当日,沈阳市大东区、沈河区、皇姑区、市和平区二十余名法轮功学员同时被警察绑架。

之后,李振东遭构陷,被非法判刑三年半,关押在沈阳东陵监狱。

在狱中,不到一个月,他身体被迫害得出现严重病症,被医院诊断为肝病,危及生命。

2021年10月末,李振东出现肝脏腹水,已不能进食。

沈阳东陵监狱每天派两个警察把守住院的李振东,把他铐在床上。

李振东的家人申请保外就医,遭到沈阳市司法局拒绝。

11月12日,李振东在重症监护室,带着呼吸机,重度昏迷三天,高烧41度。当晚,医生说,他的生命难保。

见此情形,监狱人员悄悄把看守李振东的四个警察叫走,给他家人扔下“保外就医通知书”。

11月13日清晨5点多,李振东离世。

胡汉姣入冤狱13天被迫害离世

湖北汉川市53岁的胡汉姣被劫入武汉女子监狱的第12天,11月9日晚上8点左右,她丈夫接到监狱的电话,声称胡汉姣因病在医院死亡。

10日清早,胡汉姣的丈夫与几名亲戚一道赶往武汉女子监狱,要求查看胡汉姣病例,并看遗体,遭到监狱方拒绝。当晚回家后,她丈夫便联系律师,要调查妻子死亡的真相。

11日,汉川市政法委介入,向胡汉姣丈夫施压,要求他不要与其他法轮功学员联系。胡汉姣家属在压力下,放弃了通过律师介入调查的打算。

此前,今年3月15日上午,胡汉姣与其他法轮功学员到分水镇地区讲法轮功真相,被警察绑架。

6月16日下午1点多,胡汉姣被非法庭审;6月底,遭诬判四年。在被非法关押在看守所七个多月时间里,她一直绝食反迫害,要求无罪释放。

10月28日,胡汉姣被劫持到武汉女子监狱。

胡汉姣曾经多次被迫害。2001年,被非法送到沙洋劳教所迫害一年。

2003年10月,她被汉川“610”(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机构)办公室主任谢振星以及国安大队刘继祥,劫持到武汉汤逊湖洗脑班。她家人被勒索6,000元。

2007年8月,她被非法劳教,被劫持到湖北女子劳教所迫害。

中共持续的残酷迫害引发国际社会的强烈谴责和制止,2020年7月20日,在反对中共迫害法轮功第21周年之际,35国逾九百政要联署谴责中共迫害法轮功。

今年“7·20”之际,美国、加拿大、澳洲、德国、法国、英国等多国政要公开发声,支持法轮功,敦促中共停止迫害,并呼吁制裁中共人权迫害者。

至今,美国已制裁两名直接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中共官员——厦门市公安局思明分局梧村派出所主管黄元雄、四川省成都市前“610”办公室主任余辉。

原文:

吉林永吉县口前镇76岁王桂英被骚扰威逼离世

辽宁沈阳法轮功学员李振东在东陵监狱被迫害致死

湖北汉川市胡汉姣入冤狱13天被迫害致死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