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士顿观众“幸运”观神韵 收获美好祝福

【正见新闻网2021年11月15日】

秋意渐浓,寒冬将至,2021年11月14日下午,热情如火的神韵粉丝们,早早就在美国波士顿博赫王安剧院(Boch Center Wang Theatre)排起长队,等待观看神韵世界艺术团的演出。

由于疫情,这两年中很多人都期盼看神韵演出,这次终于如愿以偿。其中,有的人等待过程辗转曲折。音乐人Dermot Bray说,两年前家乡纽伯里波特(Newburyport)的票房售罄了,去年好不容易买到的票又被疫情取消。而银行家Brant McDougall一家则是买了伍斯特市(Worcester)的票,却被辗转安排到波士顿来看。

大幕拉开,神韵展现的天堂胜景立刻迎来热烈掌声,辉煌灿烂的神传文化,敬天信佛历史故事,栩栩如生的动态天幕,巧夺天工的传统服饰,现场观众掌声不断,他们对神韵艺术家的精湛艺术造诣所折服。

神韵令人难忘 律师感悟与神性内涵相连

资深律师、保险公司总裁 Brad Rich观看了神韵世界艺术团的精彩演出后,认为神韵艺术家为此付出的一切都是“巨大”的。他赞叹道:“色彩、精准呈现的故事都令人难忘。”“给我留下至深的印象,难以忘怀。”

Rich对神韵表示钦佩。“我明白,他们是在振兴中国传统文化。”他说,“演出中的舞蹈水准是前所未有的、杰出的;音乐优美动听、辉煌大气。”

神韵舞剧中的故事,涵盖历史与现实,他表示,“非常喜爱梅花那个舞蹈节目。”他认为中国传统文化“具有精神内涵”, 与更高的生命有所联系,“我感到与其密切相关”。

同时,他也看到在中国还有信仰人士遭受着迫害,“他们显然是遭到压制了。”他认为神韵演出中的故事不仅“美好”,而且还“给人以勇气”。

神韵高科技三维立体动态天幕,Rich表示非常喜爱,“美不胜收!整个演出都很壮观华美。”他说自己的朋友“在其它城市看过神韵”,在朋友的推荐下,他来看神韵,他感到不虚此行。

Brad Rich是一名经验丰富的大律师、奥纳博康保险公司(OneBeacon Insurance Company)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他的职业生涯包括北美保险公司(INA)、在伦敦上市的美国保险公司等。早前他担任过美国总统的助理, 成为当时白宫内政委员会(Domestic Council)最年轻的成员。

神韵真是杰作 扶轮社项目基金会主席期盼两年

“我们等了两年,终于等到这一天!”食品公司老板Usama Elsehrawey和太太Stephanie Elsehrawey赞叹,“演出真是杰作,一切都太棒了!”“两年前我们就买了票,很遗憾演出因为疫情而取消,今天我们又回来了。”

Elsehrawey是Fashion Food食品公司的老板,也是国际扶轮社的项目基金会主席,同时也是丹尼斯镇(Town of Dennis)经济发展委员会委员和镇共和党选举委员会成员。

Elsehrawrey说演出,“真是太精彩了,服装的色彩,还有独特的舞蹈,都很棒,他们甚至在舞台上展现了漂亮的花朵,真是美丽非凡。”

“太漂亮了,舞蹈演员们真是才华横溢。”Stephanie也表达了同样的赞赏,“整个舞台都非常漂亮,令人激动不已,真是太美了!”

Elsehrawrey对梅花的舞蹈印象深刻,Stephanie“最喜欢水袖舞”,“太漂亮了,那个长长的袖子好像是从她们手里流淌出来的。”

神韵艺术团致力于恢复几近失落的中国传统文化,Elsehrawrey对此感到耳目一新,“我去过亚洲很多次,包括菲律宾、泰国、日本等地,我没去过中国,但是舞台上的展现很美。这绝对是一场美丽非凡的演出,并展现了最美好的文化。”

“是的,保留传统非常重要。”Stephanie感佩神韵艺术家致力于恢复传统文化的努力,“保持这些文化的活力非常重要,传统文化很美妙,这绝对是一个美丽的代表,我们非常享受这一切。”

得知法轮功修炼者仍在大陆遭受着残酷的迫害,Stephanie感到很震惊,“我想这是很多人以前不知道的事情。我非常尊重他们的表现,所以我认为他们做得很好。”

观神韵收获美好祝福 麻州镇政府官员:我们很幸运

“这实在是太美了!” 麻州Wenham镇政府官员、残疾人协会总监Jim Reynolds观看神韵世界艺术团的精彩演出发出由衷的赞叹,“我觉得我们很幸运!”他说。

他认为能够在博赫王安剧院观看神韵实在是“三生有幸”,“这里也是人们认为的珍贵之地,她几乎就像一个隐藏的宝藏。”他发现自己看了神韵后,真的如获至宝,“我没有读过所有的故事与每一个舞蹈,但回想起来,我将能够以回顾和思考的方式,了解其中每一个舞蹈可能具有的意义。”

他表示神韵演出的水准“令人称奇”,“就演出本身来说,她很神奇。动作的同步性和色彩,以及与天幕背景相结合(的方式),真的很亮丽多彩。做得非常优秀!”

Reynolds认为能够在美国看到中国的传统文化,对他而言“那是一种特权!”他说,“对生活在共产主义统治下的人来说,是一种损失。我们很幸运,能够见证这种艺术天赋;我认为神韵艺术总监以及能够将这种美丽的艺术形式带入生活,真的杰出非凡。对我们来说是美好的祝福,(对比)也是生活在墙后面人的耻辱。”

“神韵色彩非凡,舞蹈带来希望”

他谈到自己来看神韵演出之前,“我的确不知道这种(传统)艺术形式有五千年的历史。”他希望中国大陆的人们也能够看到神韵演出,“我看到热爱和平的人们因为他们的信仰而遭受酷刑,没有言论自由,这些都从演出中展示出来了。”他对中共迫害信仰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实施的酷刑感到无法接受。

“具有讽刺意味的是,(神韵)这种艺术形式却不能(在中国)去表达出来,简直是太不幸了。”

太太Kali Reynolds认为神韵节目中传递了“希望”的信息,她表示从梅花舞蹈中看到了“希望”,“色彩是非凡的,舞蹈是惊人的,梅花舞蹈带来希望。”她表示神韵艺术家的精湛艺术表现力是“卓越非凡”的。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