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闪电击中的男人

【正见新闻网2021年11月09日】

25岁的丹尼.白克雷,可以说是个作恶多端的坏小子。1975年9月的一天,在一场雷阵雨来临之前的傍晚,25岁的丹尼被闪电击中。医生宣布了他的离世。28分钟后,他突然漂浮在医院的走廊上。然后就进入到被白布包裹着的躯体苏醒过来了。这时他才知道,原来他的心脏已经停止跳动了28分钟,所有的人都以为他走了,根本没有人想到他还能够活过来。

不过,苏醒后的丹尼几乎花了2年时间才重新学会走路和自己吃饭。当他终于能够表达自己的时候,他说出了在那28分钟自己的经历。他说,他并没有下地狱,反而是他经过一条光之隧道来到了天堂,还见到了13位光灵。这13位光灵给他展示了未来世界惊心动魄的异象,然后让他带着117个预言,以及光灵交给他的一系列任务,重返人间。

从那天起,他的人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后来,美国中央情报局和海军情报局,把这些预言输入电脑,统计结果显示准确率为86.7%。也就是说,丹尼记录下来的预言,还有一些没有发生,或者有一些已经改变了。

在接下来的20多年,他又经历了另外2次濒S经验。每一次濒S时,他都会回到水晶圣城与那些光灵相见,同时全景回顾自己死亡之前的人生经历,从中获得启发与灵性的提升,并且再次带着新的使命重返地球。那么,老天为什么会选择劣迹斑斑的丹尼,作为往返灵界的信使,传递光灵对人类的教导呢?而光灵交给他哪些任务?他又完成了多少?

-------------

25岁的丹尼.白克雷遭雷劈后,经历了第一次濒S体验。在他的灵魂离体后,来到了一个美丽祥和的水晶圣城,那里还有十三位光灵给他展现了未来的惊人异象。然后让他带着117个预言,以及光灵交给他的一系列任务,重返人间。

光灵们还要求丹尼把异象以及灵界对人类的重要启示公布于世。几乎所有的医生都认为,没有人能像丹尼一样,经过这样的电击后还能活下来的。丹尼的案例在医学界也成了一个奇迹。而他万万没想到,他接下来的人生再也不会平凡。

接下来的20多年,丹尼又经历了另外2次痛苦的濒S经验。每一次濒S时,他都会再度返回灵界,并且接受新的任务和带回重要的信息重返地球。那这些任务和重要信息又是什么呢?

还有,丹尼在起S回生后,还意外发现自己得到了超自然能力。他不仅有读心术(他心通),还能预知未来和看到过去。那么这又是怎么一回事呢?我们会在这集视频里继续和大家分享他的故事。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