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堂的神圣及神性展现”车城观众感恩神韵

【正见新闻网2021年10月31日】

2021年10月30日,神韵国际艺术团在底特律歌剧院上演了两场演出。爆满的观众沉浸在纯善纯美的中国传统文化的氛围之中。

蓝天白云,高山天台, 俊逸男儿, 英气奋发,龙腾虎跃,舞姿阳刚舒展;蜿蜒河畔,楼榭亭阁,丽人款款,笙歌婉转,凤起鸾舞,仪态妩媚万方。汉宫丽人,轻扬水袖,竞举袂而成虹霓;书院顽少,因梦醒悟,苦读上进终成栋梁之材。

一幅接一幅的精彩场景,一个又一个意味隽永的故事,观众在欣赏精湛的舞蹈和美妙的音乐之余领略到传统文化的美好。

音乐人:神韵艺术总应获普利策奖

“这是我见过的最好的演出!”音乐人Oliver Parko说。他表示,神韵艺术总监应获普利策奖。

10月30日下午,音乐人Oliver Parko和未婚妻Norma Jean观看了神韵国际艺术团在底特律歌剧院的第四场演出。二人对神韵演出的高超艺术水准赞叹不已。

Parko称赞,“演出精彩绝伦,一切都是最好的!”

“太美了,我太喜欢了!”神韵集舞蹈、音乐为一体的完美艺术呈现令Parko陶醉不已,“所有的舞蹈家和其他演员都太棒了,歌唱家是如此杰出。”

Parko是音乐家工会的专业艺术家,精通打击乐,有交响乐团和管弦乐团的演奏经验,神韵乐团中西合璧的演奏方式令他非常震撼,“我全身的汗毛都竖起来了,音乐堪称卓越,我无法用语言来形容音乐有多么美妙。”

“我以前从未听过这样的音响效果。”Norma也同声赞叹道,“音乐非常棒,很好地融合了东西方的乐器和旋律。太令人着迷了!”

Parko对二胡演奏印象深刻,“拉两根琴弦(二胡)的艺术家非常出色,就像东方的小提琴,她演奏的节奏和音色都很美。”

“这是我听过的最美妙的音乐,她是我听过的演奏最好的人。”

“我给她打10分,要么就是第一名。我很惊讶她能从两根弦中获得如此大的音域,而且非常感人。”他说。

舞台上被迫害的法轮大法修炼者见证神迹的一幕,深深打动了Parko和Norma,Norma说,“这一幕非常感人,传递了积极向上的讯息。非常正面。 让人不要关注负面的一面。演出令人精神升华,并充满希望。”

Parko说,“我也有同感,演出充满了爱与慈悲。”

Parko表示,他对神韵艺术总监充满敬意,“(神韵艺术总监)绝对是杰出的人才,他应该得到像普利策奖这样的奖励。”

普利策奖(Pulitzer Prize),被誉为新闻界的“奥斯卡金像奖”,是美国奖励报纸、杂志、数位新闻报导和文学、音乐创作有杰出表现所设的奖项,也包括普利策戏剧奖,普利策音乐奖等奖项。

Parko 说,“他值得被赞赏是因为他把握了非常好的方向,这一切都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神韵绝对是我见过的最好的演出。”

大学教授:观看神韵让人的精神世界更丰富

“我要把神韵推荐给所有人,尤其是大学生”,在当地2所大学、包括密西根大学任教的Louis Sfeir教授,在10月30日下午,观看神韵国际艺术团在底特律歌剧院的演出后感动地说。

Sfeir教授一家已经是第二次观看神韵,他说:“神韵所表现的美好和传递的信息,让人的精神世界更丰富!”

Sfeir教授是神韵粉丝,他说:“我真的很喜欢神韵。去年我们已经来看过。说实话,我以为第二次来看神韵,可能不会像去年那样激动、兴奋和感到兴趣盎然,但事实上,这次观看让我比上次更爱神韵了。所以我期待着,我们都期待着以后再次来观看。”

提到让人印象最深刻的部分,Sfeir教授说:“神韵很多方面都给我留下深刻印象。从艺术家的角度来看,演出是非凡的。神韵的色彩、音乐、所有场景都以某种方式联系在一起,一个连一个,贯穿得非常紧密。每一个故事都会引发观众不同的情感。我们观看时,时而感到悲伤、愤怒,甚至对于危难感同身受;时而又感觉很幸福、体验爱情的浪漫。各种情绪与各式各样的舞蹈和色彩紧密相扣。我也很关注舞蹈演员的服饰,非常漂亮。”

对此,Sfeir教授的女儿Ala补充说: “我也非常喜欢神韵。她展现的各种各样的事物,很有文化底蕴,我很喜欢。”她还说:“神韵所展现的文化历史真的让我很感动!”

Sfeir夫妇也认为,神韵所展现的中国传统文化感人至深。

Sfeir太太说: “神韵对我们的精神生活很重要,我们来观看神韵,是因为我们所体验到的美、所获得的信息,以及这种表现方式,让我们的精神世界更加丰富!中国文化和美国的文化,以及北美文化虽然有所不同,但是从神韵中,可以看到我们在精神领域有很多联系,而且我们也可以从神韵中学到与我们不同的文化。”

作为社会学研究领域的专家,Sfeir教授认为,神韵所承载的精神,对现代社会有着重要意义,他表示:“我会强烈推荐神韵给所有人,尤其是我大学里的学生。我认为从多元文化的角度来看,神韵对我们学习其它文化大有裨益,并且能够让我们思考神韵所展现的价值观,反思我们自己的价值观。所以我认为,对人们来说,观看神韵是非常有价值的!”

公司CEO:神韵传递了永恒的信息

公司CEO Joe Zago先生带领父亲、母亲、姐姐、儿子和女朋友等一大家人观看了神韵国际艺术团在底特律歌剧院(Detroit Opera House)的演出。Joe Zago赞叹:“神韵拥有强大的力量,这就是神,我们应遵循神的教诲,回归神创世的本意。”

Joe Zago拥有一家成功的装修公司,年收入超过一千万美元。他介绍自己4年前看过神韵演出,今年再看,他获得更多的惊喜。“我喜爱神韵的一切,而且我发现我现在比以前更喜爱神韵了,神韵用不同的场景,传递了永恒的信息。”

Zago说,“神韵演出是非凡的演出,充满了能量,色彩多元,编舞非常了不起,并传递美好信息。”

他进一步解释说,“我真心喜爱神韵传达的信息,人性与人类息息相关的信息,我喜爱人性的本真,远离现代化带来纷扰。(神韵提醒人)回归与神创世的本意,走向拥有更高能力的高级生命。是的,走向拥有更高能力的高级生命,这是我理解神韵传达的信息。我从中学到的是,远离现代仪器设备,远离电话等所谓现代设备带入的歧路,回归我们的真正本性。”

“(人要)返本归真,这就是神韵传达的标准主题。”

Zago说,“我们是神的子民,我们需要停止为自己而活,我们需要遵循神的教诲。”

“神韵演出非常纯净,一年一套全新的节目,每年如此,这难度很大,真是让人难以置信。”

公关经理:神韵演出完全超出预期

在韦恩州立大学任职媒体关系和公关经理的Cheryl Deep女士观看后表示“演出完全超出预期”。

Deep曾任夏威夷《中周杂志》(Midweek Magazine)主编、马斯特和约翰逊研究所(Masters & Johnson Institute)公共关系主管、麦道宇航公司(现波音公司)商业作家和编辑、澳大利亚的幽默专栏作家,并与人合著《如何度过青少年的青春期》一书(How to Survive Your Adolescent’s Adolescence),现任韦恩州立大学媒体关系和公关经理,并拥有自己的公关公司Deep Communications,提供写作和编辑服务,还为学生和成年人举办公关问题研讨会。

“我的目光一刻都不能离开舞台,真的令人沉醉。”Deep说,“神韵的舞蹈演员们有着令人难以置信的才华。舞蹈编排充满趣味,与我们在西方常见的舞蹈大不相同。服饰和色彩也非同凡响,充满活力,褶褶生辉。”

她表示,真的很喜欢神韵展现的历史,有机会了解到这是共产主义之前的中国,“能把这种古老的中国艺术带到今天的美国实属不易,其中的阻力可想而知。这真是非比寻常的展现,特别是那些神性的部分。”

Deep进一步阐述,“神韵展现了神圣的境界,还有我们对神的向往。这一直激励着我们前行,这也是构成我们生命的一部分。”

她尤其喜欢最后一个节目——神佛救人于危难中,“这个节目令人振奋,让我感受到希望。也让我想多了解法轮大法。”

当知晓神韵艺术家大多修炼法轮大法,是修心向善的人后,Deep心有感触:“所以他们分享了其中的精髓,这不仅是一场表演,这也是他们的本色。了解到这一点非常有意义。”

看到描述法轮功修炼者被迫害的节目,Deep十分动容:“这令人感动,也让我感到不安。我想更多了解法轮功被迫害的历史,了解中国古典艺术形式,了解共产主义如何摧毁这些传统和信仰。在今天共产主义统治的中国,无神论成了唯一的选择。这个节目开阔了我的视野,我会更深入地了解这些事。”

最后,她表示会向朋友大力推荐神韵:“我强烈推荐。我会说这和他们以往看过的任何演出都大不相同,这不仅是一场视觉的盛宴,也是一场触及心灵的演出。”

神韵展示真实中国 副总裁:引发所有人共鸣

任职大型汽车零配件制造商副总裁的Eric Fulcher先生和太太Diana Fulcher观后连声赞叹:“演出完美!”

Fulcher表示,他体悟到神韵歌词传递出的美好内涵,“非常完美的寓意,而最奇妙的则是歌词能引起所有人的共鸣。作为一个人,无论你是中国人还是美国人,无论是意大利人还是德国人,无论你是哪个民族的人,都能从中获得共鸣。因为这份内涵是从人性的层面,而不是从种族的层面,引发观众的共鸣。我非常喜欢。”

他还说,“演出中用了艺术文化的手法,让人们窥探了今日中国的现状。当今的世界中,充斥着各种各样疯狂的新闻和政治,从中你无法了解事情的真实一面。而神韵,让人们大开眼界,展示给了人们更多的真相。”

州参议员前幕僚长:神韵演出就像是一场奇观

肯・马蒂约(Ken Matiyow)是一位州参议员的前幕僚长,他现在处于半退休状态,但仍在担任政治顾问的职务。这是他第一次观看神韵演出,他说:“神韵演出就像是一场奇观。”

“演出如果持续下去,我还想多看几遍。”他表示,他想留住演出的每一样东西,“所有舞蹈演员之间的那种协调,他们与天幕的融合方式,他们跳下舞台、进入天幕的方式,时机与协调掌控得完美无缺。”

Matiyow认为神韵正在恢复中国的传统文化,这非常重要。他说:“神韵最让我感动的是强调传统价值观。 我认为非常重要的是,神韵强调了中国共产党政府试图摧毁文化的部分,它试图摧毁中国文化中最好的部分。在共产主义下,创造力消失,什么都没有了。 ”

“神韵现在所做的事情,传递的正面积极的信息,让我感到非常鼓舞人心,我完全被打动了,怎么也无法表达这份感激。”

董事:从神韵演出看到古老中国的文化激励人心

密西根Monroe地区电台及电视台(Charter Channel 187/Comcast Channel 21)执行董事 Milward J Beaudry II说:“看到古老中国的文化是最激励人心的!我看到了共产党占领之前的中国。”

他表示,用最确切和他最能理解的语言来形容神韵,那就是“天堂的神圣及神性的展现,中国传统文化超乎世俗”。

Beaudry最后说,要把神韵推荐给所有的朋友,“是的!当我告诉朋友我们要来看神韵的时候,他们所有人都很羡慕,他们也都一直想找机会看神韵!”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