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洗涤心灵 弗城观众赞找到人类的根

【正见新闻网2021年10月31日】

2021年10月30日下午,神韵环球艺术团在弗雷斯诺的威廉萨洛扬剧院(William Saroyan Theatre)进行了首场演出。神韵纯善纯美、精湛卓绝的艺术精品,让期待一睹神韵风采的当地观众终于梦想成真。

大幕一拉开 观众席上就响起了热烈的掌声,他们情不自禁惊呼:“哇,太美了!”许多观众表示,已经倾慕神韵多年,一直想来观赏,直到今年才如愿所偿。

神韵精湛的舞蹈和精神内涵让观众无比欣喜,他们没有想到会看到如此超乎想像的演出。观众Patricia Nicholls抑制不住内心的激动,要将观神韵的感受说出来:太震撼了!“神韵告诉了我们全人类的根:我们来自天堂,还将回归。没有想到在这里发现了我们与天界的联系。”

人事部主管观神韵 感受“神在掌控着一切”

建筑公司人事部主管Nicole Ozburn说,“神韵美妙无比,这是一个文化之旅。神韵演出带给人情感,我们可以感受到舞蹈和音乐传递的情感,振奋人心。”

“神韵让我们了解其它国家的文化,我们发现这个世界上还是有许多美丽的事。我们都是相互联系的。神在掌控着一切,天外有天。”

“看神韵时,我感到快乐。能看到神韵这么美妙的舞蹈,是我们的福气。”她表示,要告诉朋友和家人来看,“不要错过。”

神韵大幕拉开 创世主率众神下世 银行总监深感震撼

三菱日联银行风险管理总监Haley Dupont陪伴继父前来观看,为他庆生。

“演出非常精彩,充满活力,令人喜出望外。”Haley Dupont连声赞叹。

神韵演员们超凡的技艺给她留下深刻印象,“他们非常协调,非常活泼,而且每个人的脸上都一直挂着灿烂的笑容!”

然而,Dupont最受触动的,是描述在中国大陆发生对修炼人的迫害,以及善良人终获神之护佑的节目,“关于外科医生和女儿的那个故事,很感人!”

神韵艺术家们致力于恢复传统文化,展现神传文化内涵,这让Haley Dupont极为赞赏,“我认为这非常重要,这对所有文化都很重要。每个人都有神性的一面,所以这个层面的呈现,非常有意义,让我很是欣赏!”

她特别提到,神韵演出大幕拉开,创世主率领众神下世的那一幕,让她深感震撼,“为整个演出奠定了基础。”

Haley Dupont的继父Ron Voorhees也非常喜欢神韵,他表示,演出是如此精彩美丽,从始至终让他看得目不转睛。

两人一致表示,要告诉朋友们,“演出棒极了!观看神韵令人振奋!”

医生充满感激 “看神韵是洗涤心灵之旅”

鼻喉科医生Mark Spitzer表示,经历了一场“洗涤心灵之旅”。

“令人惊叹的演出”,Mark Spitzer说,“让我们了解了真正的中国神传文化,而不是当今的的中国文化。”

他对舞蹈演员们的高难度技巧赞叹不已,“我从未见过这样的演出,太棒了,他们的跳跃能力令人难以置信。”

美猴王节目让Spitzer感到惊喜,“演出运用了天幕背景,将故事与演员融合在一起,角色在舞台与天幕中穿梭,非常有趣。”

Spitzer一直关注法轮功在中国受迫害的新闻,当他在节目中看到新闻里发生的故事时,他悲伤地想哭,“节目以艺术方式告诉我们法轮功在中国受迫害,非常勇敢。”

神韵所展现的中国神传文化震撼了现场观众,Spitzer从演出中学到其深厚的神性和精神内涵,“神传文化是延续悠久文化的重要一部分,她让我们的心灵得到自由,我们每天都忙于自己的生活,淡忘了精神层面的提升。”

他总结观看神韵的感受,“这是一场洗涤心灵之旅,我充满了感激。”

观神韵 经理夫妇赞叹找到人类的根

加州Mead Johnson Nutrition医院的婴儿营养部业务经理Ross Nichols和太太Patricia Nicholls,观看了神韵环球艺术团10月30日在美国加州弗雷斯诺威廉萨洛扬剧院(FRESNOWilliam Saroyan Theatre)的首场演出后,感到欣喜非常。

Ross Nichols很高兴来看神韵,“这绝对是个令人惊叹的演出,我非常陶醉。”

他羡慕神韵舞蹈演员超凡脱俗的艺术水平,“我真希望能有他们能力的十分之一。我也非常钦佩他们所展现的才华。”

神韵交响乐团的现场伴奏,以东西方乐器合璧的演奏形式,让Ross有着“优美动听”的至深感受,他尤其喜爱钢琴演奏家的伴奏,“很美妙!”

他表示,自己读过很多中国神话故事,喜欢中国文化,“很高兴,我们可以在美国欣赏到中国文化。”

Patricia Nicholls是一位退休心理学家,她陶醉在观看神韵演出的幸福中,“我们就坐在第一排,神韵太美了,那风景、那绝美的舞蹈。我相信创世主降临人间,开创了人间的一切。这些真的太令人震惊了!那些年轻的舞蹈演员,我真的非常感激他们与我们分享这一切。”

她尤其赞叹神韵展现的神性内涵,“神韵美得令人惊叹,神韵讲述的故事令人心醉。看神韵,我找到了人类的根:我们来自天堂,我们还将回归。今天我发现了我们与天界的联系,我们是从上界下来的。”

中国传统文化在中国被破坏,她认为神韵弘扬中国传统文化非常有意义,“神韵不能在中国上演,这很可悲。中国人失去了他们历史中重要的部分。他们无法与中国文化联系起来,我感到伤心。”

Patricia希望有一天中国人能有机会看神韵。

Ross Nichols最后表示,他刚收到同事们发来的短信,问他演出怎么样,他回复说,“神韵演出美得令人惊叹,物超所值,你们要自己来看。”

“曝光共产主义的邪恶”企业经理赞赏神韵的勇气

“从演出中,我们看到中国传统文化中的灵性层面,这种灵性必须延续下去。共产主义剔除了神性,使得一切事物如同死亡般冷酷与黑暗;没有了神性,这个世界将如毁灭的废墟。演出所展现灵性层面无比重要,尤要她展现的是原汁原味的中国文化。”看完演出,企业经理Mark Thompson推崇神韵在世界巡回演出的努力。

Mark与太太Janessa和小舅子夫妇等一行人,10月30日下午在弗雷斯诺(Fresno)威廉萨洛扬剧院(William Saroyan Theatre)共同观赏了神韵环球艺术团在当地的首场演出。

“我最喜爱的是那个曝光共产主义邪恶的场景,能够把这个现实表达出来,让我很欣赏。这是真实存在的事,亟需让更多人知道,也让我们感恩在这里所拥有的一切。”Mark说:“此前我已耳闻活摘器官的事,今天体会更深。我很感谢神韵把这个故事编到节目中,很高兴这件事能更广为人知。”

Janessa表示:“如今很多孩子在教育系统被灌输共产主义有多好,这场演出如同一股清流,这完全不仅是耳目之娱。”Mark强调:“自由是无比重要的,在每个国家、每个文化都应当享有自由。”

神韵的精美服装令Janessa感到大开眼界,她说:“水袖令人着迷,演员表演梅花盛开的各种丰姿也很精釆。甚至在那个餐馆的节目中,在雷声一响、雨水骤下时,那种生动的画面竟令我感到一股凉风袭来。使我不禁怀疑,剧团是不是在那一瞬间为演出效果还加吹了风扇?哇!我甚至觉得剧场外也下起雨来了。”Mark也赞叹:“他们真的能把你带进故事场景中。”

Mark表示:“舞蹈演员如此协调合一,真是令人叹为观止。尤其是这么多舞蹈演员要浑如一体,这种难度真是太高了。”

Janessa说:“他们的翻腾如此柔软轻盈,完全并不是‘砰、砰’这种方式,我们的座位离舞台很近,但根本听不到他们发出什么声音,简直就像是滑行一般,真是杰出非凡。”

Mark说“演出将各种元素,各种色彩融合在一起,这种丰富性令人激赏 。我很喜爱节目中也加入了幽默诙谐的喜剧,实在无比精釆。”

前法官二观神韵 相信正义会战胜邪恶

前加州金斯县(Kings)高等法院法官Lynn Atkinson携夫人Linda Atkinson看完演出后,赞神韵“杰作﹗”

壮丽多姿的舞蹈让Lynn Atkinson最为心仪,“神韵的编舞令我印象深刻,我们深深陶醉其中。神韵所有的一切,音乐、编舞、服装、演员的天赋,让我们度过了美好的时光。”

他对神韵舞蹈家的高超水准非常钦佩,“太棒了!他们舞蹈技巧高超,可是跳舞时好像不费吹灰之力。”

Linda Atkinson同样惊叹于神韵艺术家们的舞蹈技巧,“天哪!我无法想像他们花了多少时间排练舞蹈。特别是用舞蹈来叙述故事的设计,更是别具匠心。那些服装就像水一样,那么飘逸。还有那些色彩,我简直太爱了。”

Lynn Atkinson喜欢神韵歌唱家演唱的歌曲,“我很赞同歌曲中所唱的,现代观念不好,无神论和进化论是毁人的。”Linda Atkinson点头,“对,共产主义很邪恶。”

神韵的宗旨是恢复中华传统文化,再现古人敬天敬神的价值理念,Lynn Atkinson非常认同,“我们很高兴神韵在复兴传统文化,在美国和其它国家上演。对于修炼人受到迫害,我们感到悲哀。我相信正义会战胜邪恶。”

Linda Atkinson对神韵节目呈现的精神内涵也非常有共鸣,“神韵展现的神性,非常鼓舞人心。我们都相信有天堂,有创世主。”

夫妻俩自从两年前看过神韵后,一直心心念念再度观赏。他们表示,人们应该来看神韵,这是个非常独特的经历,“没有任何其它的演出能与之相媲美。”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