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议会议员:欧议会应曝光中共活摘器官

张婷

【正见新闻网2021年10月30日】


周三(10月27日),欧洲议会议员彼得‧范达伦(Peter van Dalen)以视讯形式参加了在布鲁塞尔举行的中共活摘器官研讨会。(会议视频截图)

周三(10月27日),欧洲议会议员彼得‧范达伦(Peter van Dalen)以视讯形式参加了在布鲁塞尔举行的中共活摘器官研讨会。范达伦敦促欧盟继续冻结欧中投资协定,直到中共认真对待人权。他还表示,活摘器官议题应该提到欧洲议会的议程中,曝光人权侵犯行为。

欧洲议会人权小组委员会成员范达伦(Peter van Dalen)周三通过视讯形式参加研讨会说,今天会议的主题极其重要。近几年来,欧洲可能基于地缘政治原因,不想就活摘器官等敏感问题触动中共,“但我真的认为,我们应该(站出来),因为活摘器官是对基本人权的严重攻击”。受害者包括法轮功学员、维吾尔人等。

“这真的是中共对这些人非常恶劣的攻击。这是侵犯人权。”他说。

中共一直否认活摘器官行径,范达伦说,“中国(中共)当然是保持沉默,他们总是说,‘这里什么都没发生,你们绝对错了。这里没有任何问题,几乎就是天堂。’”

“当然不是了”,范达伦说,“这就是为什么我正和你们一起战斗,让这个议题回到日程上,来再次曝光这种人权侵犯行为。”

范达伦说,欧中关系过于注重谈论贸易,而谈论人权和少数群体权利的力度还不够。但他表示,喜见欧洲议会搁置了欧中投资协定,“我认为这是一件好事”,应该把它用作鞭子,向中国(中共)表明侵犯人权的行为不容忽视。“行动比言语更有力,而这条鞭子就是行动的一部分。”

他表示,欧盟应该继续搁置这个投资协定,直到中共真的认真对待人权。

“这不仅仅是活摘器官,而是明显违反了你可以想像的每一项人权。”

他还表示,欧盟成员国也应该各自关注中国发生的事情,“我希望成员国意识到在中国的活摘器官行径”,无论是商业人士还是医疗人士都应该睁大眼睛,去发现中国发生的事情。

他还表示,英国独立人民法庭针对活摘器官所做的工作也应该被列入欧洲议会的议程上。他也正在努力将这一议题提到欧洲议会的议程上。他说,在他的要求下,欧洲议会将会举行一场有关中共活摘器官的听证会,时间可能在接下来的几个月,有可能在今年12月,或者是2022年的第一个季度。

欧洲保护少数民族协会主席曼内尔‧姆塞尔米(Manel Mselmi)当天在研讨会上发表了题为“迫害法轮功及活摘器官”的讲话。

欧洲保护少数民族协会主席曼内尔‧姆塞尔米(Manel Mselmi)10月27日参加了谴责中共活摘器官研讨会。(新唐人视频截图)

姆塞尔米谴责中共对法轮功学员进行洗脑,就是为了逼迫他们放弃信仰。

“通过这次会议,欧洲人会意识到中国到底发生了什么。欧盟机构和非政府组织也应该为此发声,并且对联合国以及国际卫生组织施压,对此进行调查。”姆塞尔米说。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