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监狱迫害致瘫 法轮功学员冀德莲含冤离世

【正见新闻网2021年10月28日】

2021年10月中旬,山西省太原市79岁的法轮功学员冀德莲含冤离世,生前历经魔难,陷冤狱3年,期间被迫害致瘫。

明慧网报导,2015年5月18日,山西晋中市榆次4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庭审,冀德莲和其他法轮功学员共13人旁听。当地国保申建军对这些法轮功学员进行恐吓、审问,强迫写不修炼的所谓“保证”后,将他们放回。

次日,太原市公安局下达通知,对冀德莲采取强制措施“监视居住”。

同年11月13日,太原市万柏林法院非法庭审冀德莲。

冀德莲在法庭上讲述自己修炼法轮功做好人、处处为他人着想的故事,被打断不让讲。

之后冀德莲说:“请你们善待大法,给自己和家人选择一个美好的未来。”审判员李志强最后宣布休庭,冀德莲回到家中。

11月19日,冀德莲接到警察电话,叫她到小井峪派出所去一趟。她到那儿后,警察说解除对她的“监视居住”。

冀德莲认为自己修炼无罪,要抹去强加在身上的所有莫须有罪名,就继续上诉至太原市中级法院。

2016年5月18日,太原市中级法院二审,非法判冀德莲3年徒刑,并企图将她关进看守所。冀德莲被迫流离失所,遭非法通缉。

两年之后,冀德莲回到家中,本以为没事,于2017年6月22日去西铭派出所补办身份证时被抓,非法关进太原疙嶛看守所。

此后,75岁的冀德莲被劫持入榆次女子监狱。

2019年,冀德莲在狱中被迫害致瘫痪,每天由两个“包夹”(监管法轮功学员的刑事犯)看管,吃饭时,自己用左手抓着吃,还遭包夹打骂。

2020年,冀德莲出狱时瘦得体重只有六十多斤。肚皮上凹进去一大块,呈黑色。由于中共的信息封锁,外界还不知道年近八旬的老人在狱中遭受了怎样的迫害。

冀德莲是太原市万柏林区西铭村人,二十多年前,患有子宫癌,整个子宫被切除。修炼法轮功3个月后,她精神面貌焕然一新。其身心变化让家人都很佩服法轮功,她的大儿媳也走入了法轮功修炼。

法轮功也称法轮大法,是以“真、善、忍”原则为指导、五套功法为辅助的佛家性命双修法门。修炼者很快能获得身心的健康。1999年,中共江泽民害怕和妒忌法轮功深受群众喜爱,开始残酷镇压法轮功,至今已迫害22年。

近十年来,冀德莲被非法抓捕、庭审、被迫流离失所、冤狱迫害,古稀之年的她历经种种折磨。

1999年,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后。冀德莲到北京为法轮功上访,被西铭派出所带回。前任所长秦俊明(遭厄运已死亡)打冀德莲十多个耳光,踢她十几脚,威胁要将她游街示众。

冀德莲还被关进西铭村大队办的洗脑班。2000年12月,她被非法劳教1年。

原文:历经三年冤狱迫害 太原冀德莲含冤离世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