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首都法会 法轮功学员修炼故事多

【正见新闻网2021年10月27日】

参加法会的部分阿根廷法轮功学员合影,感谢李洪志师父的慈悲救度。

10月10日适逢阿根廷的长周末,当地的法轮功学员举办了全国性的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法会),17位学员分享了他们的修炼体会。

一年多来因受中共病毒(武汉病毒、新冠病毒)疫情的限制,法轮功学员见面的机会不多,因而十分珍惜这次相聚的机缘,通过法会共同提高。

法轮功也称法轮大法,是由李洪志先生1992年在中国传出,教导人们遵循“真、善、忍”修心做好人,加上五套功法,对祛病健身有奇效。至今法轮功洪传至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转法轮》一书已翻译成四十多种语种。

古巴医生修炼的奇缘

来自古巴的何塞‧兰格尔(Jose Rangel)是位医生,逃离了古巴来到阿根廷后,经过了艰难的过程得到了居留权,其间神奇般地结识了法轮功,并走入了修炼。

2015年,何塞来到阿根廷,在一家餐厅参加了一个国际性的交流会,在那里他看到了法轮大法的传单、视频,他很想了解更多的资讯。在餐厅工作的法轮功学员给他讲了法轮功真相,并给了他《九评共产党》及《转法轮》等一些法轮功的书籍。

2018年,何塞再次被邀请到阿根廷时,请求了政治庇护,可是他的申请被拒。由于没有工作、收入和身份,他只有流落在街头。

一天,何塞走到法律大学前,看到写着法轮大法的广告牌,有人递给他一张法轮功传单。他看了一眼,立即说自己知道法轮功和在中国发生的迫害,并且说他看过一本叫《转法轮》的书,那是一家餐厅的法轮功学员给他的,可是他已不记得餐厅的名字和地址。

让他没有想到的是,递给他传单的人正好是那家餐厅的厨师,他也是一位法轮功学员。

何塞再次巧遇法轮功。随后,他开始在那家餐厅工作。同时也走入了法轮功的修炼。他更没想到,此后,阿根廷政府给予了他政治庇护。

现在何塞考上了阿根廷医师的资格,他的妻子和儿子三个月前成功地离开了古巴,与他团聚了。

他说这一切都是师父赐予他的,他一定要好好修炼,做一名大法弟子。

行军中阅读《转法轮》走入修炼

奥斯卡‧加尔维斯(Oscar Galvez)是位军人,他妻子在他们刚好调到的一个小城里,参观了法轮功学员举办的“真善忍国际美展”,这个机缘促成了她修炼法轮功。

当时法轮功并没有引起奥斯卡的兴趣,直到有一次他要上山行军多天,妻子给了他一本《转法轮》,叫他晚上行军后看看这本书。他很不情愿地把书放在背包里。

白天行军完后,晚上其他的士兵都闲聊一些没有意思的事,他就开始读《转法轮》。他一连看了几天,这本书就改变了他的人生,他决定要修炼了。

接着他遇到了一个考验。两个星期前,他的长官宣布,所有的部门要准备一个重要的活动,10月没有周末假。而这个周末刚好要召开法会,奥斯卡非常希望能参加这次活动,可是作为军人他不能违反命令。

他鼓起勇气几次请求和长官见面,可都被阻止了。奥斯卡最后直接来到长官办公室,他很紧张,告诉长官他在修炼法轮功,希望那个周末可以准许他去首都参加活动。没想到长官说,奥斯卡在所属的那个部门表现得很好,所以给他特别休假。

奥斯卡表示,这是对他的一个考验,考验他的毅力。他利用机会给长官讲了法轮功真相。

14岁的卡米娜已找到了修炼之路

卡米娜‧内姆斯(Carmina Nemes)今年刚满14岁,在交流中她说,自己从小就非常忠实于基督教的教义,很用心地阅读圣经,总是随身带着一两颗念珠,晚上睡觉前祈祷。但是,她那时没有安全感,时常伤感,无缘无故地哭。虽然她有个很温暖的家庭,可是她感到很孤独。

10岁那年,她母亲给了她一本书《转法轮》(法轮功的主要著作),她开始阅读并学炼功法。“我感觉大法才是我的家。自己也开始有了许多变化,身体好转了。”

她开始和同学们聊天,和同年级的一些女生交朋友,并有了自信。同学们也不再戏弄她了。“最棒的是,我第一次感到安全和快乐。”

她说,“有一个晚上我做了一个梦,感觉自己应该修炼法轮大法,而且耶稣很高兴我在自己的道路上‘找到了大法’、修炼‘真、善、忍’、净化我自己。”

她很担心爸爸不同意,就把梦告诉了妈妈。她与妈妈一同和爸爸谈。她表示自己要坚持修炼法轮功,并要按照法轮功师父的要求专一地修炼。在她母亲的帮助下,爸爸最终同意她修炼法轮功了。

“我真的是欣喜万分,感谢师父的帮助。”卡米娜很高兴自己现在已是一名大法弟子。

法会结束后,法轮功学员们又聚集在一起交流,很多人讲述了对法会的感受,尤其是那些新学员都感到收获很大。大家表示要珍惜师父的慈悲,精进修炼。

原文:阿根廷召开全国法会 珍惜修炼机缘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