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陷冤狱 沈阳法轮功学员郭鸿雁被迫害离世

【正见新闻网2021年10月19日】

沈阳市法轮功学员郭鸿雁因坚持修炼法轮功,曾两次被绑架、非法判刑,身陷囹圄四年多,受尽折磨。明慧网10月17日报导,郭鸿雁于2020年4月30日含冤离世,时年51岁。

报导说,郭鸿雁2004年修炼法轮功后身心健康,人变得更加聪慧温柔,善良无私。她曾经营一家蛋糕店,因为诚实守信,附近的单位、居民都愿意到她的店里选购食品。

法轮功是以“真、善、忍”为指导的、五套功法位辅助的上乘佛家修炼法门,修炼者能很快获得身心的健康。1999年中共前党魁江泽民因害怕修心向善的法轮功学员人数众多,对法轮功发动了一场延续至今的迫害,给国家和人民带来巨大灾难。

2009年9月9日中午,郭鸿雁被沈阳市沈河区国保大队伙同沈河区二经街派出所警察绑架、非法抄家。

她多年的积蓄和营运资金(三万余元)还有大量的私人财物被抢走。当家人要求清点这些财物时,国保警察无理拒绝。

郭鸿雁的父亲和一名雇员当时一并被劫持到二经街派出所。当晚8点,郭父被沈河区国保警察要挟在两张空白搜查单上签名后回家。

后来郭鸿雁的家人到沈河区国保大队要人,并索要被抢走的现金,遭国警察推诿、搪塞。

郭鸿雁被劫持到沈阳市张士洗脑班,恶人采取各种方式来动摇她的正信,她始终不为所动。

10月16日,郭鸿雁又被转到沈阳市第一看守所继续非法关押。10月19日,她开始绝食抵制迫害。

2010年4月21日上午10点多,郭鸿雁被沈阳市沈河区法院非法庭审;5月31日下午,被非法判刑一年,她拒绝签字;10月15日,回到家中。

2014年4月24日上午9点、10点钟,郭鸿雁来到自家新开业的蛋糕店,刚要开门进店,从一辆没有牌照的车内下来三名男子,他们要郭鸿雁上车,被她拒绝。她说要等父母过来。

那几人不由分说地把郭鸿雁拖拽到车上,郭鸿雁高呼“法轮大法好”。附近的商家和行人目睹这一暴行,心里非常气愤,痛骂中共不法人员没有人性。

她父母身心疲惫,无力经营蛋糕店,无奈以低价出兑了新开业的店,盼望能早日与女儿团聚。

2015年3月19日,郭鸿雁被非法庭审,遭冤判三年,劫入辽宁省女子监狱。

因郭鸿雁拒绝“转化”(放弃修炼),被迫长期睡在光板床上。寒冬腊月,犯人都盖着大厚被,再压上小薄被,甚至搂着几个热水瓶睡觉,夜里都会被冻醒。郭鸿雁一年四季都睡光板床。

郭鸿雁还经常被“包夹”(专门监管法轮功学员)犯人强塞到案板下罚蹲,一蹲就是大半天,致使腿脚严重受伤。

犯人不给她热水用,大冬天只能洗冷水澡。因为长期不让洗漱、不让洗头,头发又厚又粗,蓬乱得像刺猬一样。

一次,她在洗澡,犯人将一盆一盆的冰凉水泼到她身上,嘲笑、讥讽她身上脏。

以上这些是知情人士亲眼所见,她具体还遭受哪些迫害不得而知。

2017年4月,郭鸿雁终于结束了冤狱,离开了魔窟。她自己默默地承受着满身的伤痛和迫害的阴影,只字未提自己被迫害的遭遇。她丈夫与她离婚,这使她再一次遭到沉重的打击。

2020年4月30日,郭鸿雁在病痛中离世,她的父母承受着内心无法平抚的悲痛,深怀对女儿的思念。

原文:两次被非法判刑 沈阳善良妇女郭鸿雁遭迫害离世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