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南部大区主席:法轮功反迫害是历史性创举

【正见新闻网2021年10月19日】

“感谢您们致力于维护(法轮大法)学员团体的价值观。”法国议员雷诺‧穆塞利尔(Renaud Muselier)先生在回信中如是说。他在表达支持法国法轮功学员反迫害的同时,赞佩法轮功学员坚持二十多年讲真相的行动乃是“历史性创举”,将有益于后人。

穆塞利尔先生是法国南部普罗旺斯-阿尔卑斯-蓝色海岸大区主席,同时兼任该大区的议会主席,9月27日,他亲笔写信回复法国法轮大法佛学会,在信中他首先感谢佛学会对该大区的关注,并向他们传递了关于法轮大法的信息。

“您们为反对(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的抗争是有效的。”穆塞利尔先生说。

他郑重提到《明慧报告:法轮功在中国大陆被迫害二十年》一书,他称赞,该书是“一部历史事实汇编”的大工程,并获得(美国独立图书出版商协会颁发的)比尔‧费舍尔(Bill Fisher)图书奖,“对后人肯定是有用的”。

穆塞利尔先生表示期待《明慧报告:法轮功在中国大陆被迫害二十年》法文版的发表,“我将很高兴能有机会获得此书。”他说。

作为一名政治家,穆塞利尔先生表示一直致力反对“大屠杀”的行为。他代表蓝色海岸大区表示向法轮功团体给予“鼎力的支持”,“尤其是为这场迫害的受害者提供人道援助”。

最后,他感谢法国法轮大法佛学会维护法轮功团体的价值观。


法国南部普罗旺斯-阿尔卑斯-蓝色海岸大区主席回信原文。(法国法轮大法佛学会提供)

(自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