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花莲民众:“善恶有报 神佛心里有帐本”

花莲法轮功学员

【正见新闻网2021年10月18日】

2021年10月17日,台湾花莲法轮功学员在吉安乡好客广场前,传递法轮大法真善忍的美好信息,同时揭露中共长达22年的迫害和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所犯下的罪行。台湾民众表示,活摘器官的罪行已犯下反人类罪、酷刑罪,应立即停止其暴行并纷纷签名举报。并有多位民众询问要如何学炼法轮功,其中黄先生表示,他是听到一阵悦耳的音乐,被吸引过来的。当他知道轮功是义务教功,不收一文钱时,他合十说,谢谢。

在好客广场前的黄昏市场设摊的邱小姐是大陆人,嫁到台湾已十多年,常感受到台湾人的善良质朴、好客热情,也表示常在各个公园、广场看到有人在炼法轮功,刚开始很惊讶,因为这在大陆是不被允许的。后来看到新闻、网路上迫害法轮功的报导,也知道了天安门自焚案是造假的新闻后,明白原来共产党都在欺骗我们百姓,并询问如何三退,当场退出了少先队员。


 民众签名声援中国大陆民众诉江、制止迫害。

常用假日时间运动的陈先生是一家水电行的老板,他签名支援大陆人诉江,呼吁停止迫害后说:“阿共仔(共产党)是一群没有人性的组织,里面的人(既得利益者)只会想自己的利益,是不会管大陆百姓死活的,像长期迫害法轮功,劳教维吾尔人,近期对我们台湾文攻武吓的骚扰,真的很不喜(生气),不过越是这样我们台湾人越会团结,而且我也相信天理循环、善恶有报,因为神佛都知道,祂心里有一本帐的。”

胡小姐带着孩子到市场采买食品,她表示自己的先生被派去大陆工作,全家曾待在大陆多年,知道法轮功被迫害的事情,因此听到征签立即说:“呼吁停止迫害是每个人都应该去做的事情,因为只有老百姓不畏惧、不害怕,愿意站出来的时候,迫害才会停止,否则这些坏人就会肆无忌惮的做坏事”。她说:“中共建政6、70年了吧,对大陆人搞很多政治运动、政治迫害,使大陆百姓对中共产生一种恐惧心理,普遍有种莫管他人瓦上霜的心态,认为只要跟自己的切身利益没有关系,都不会理会,可是他们却不明白只要中共在,迫害是如影随形,因为没人知道下一个会是谁”。今天很高兴能签名支援大陆人诉江,谢谢你们。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