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麻州伍斯特演出 市长亲临褒奖

【正见新闻网2021年10月17日】

10月16日,神韵国际艺术团莅临麻州伍斯特市(Worcester)上演两场演出,获得现场观众的热情欢迎。在下午的首场演出之前,伍斯特市长约瑟夫.佩提(Joseph Petty)亲临汉欧沃剧院(Hanover Theatre),向神韵艺术团赠予褒奖,感谢神韵为当地观众呈现历史悠久的中国文化,并将2021年10月16日和2021年10月17日订为伍斯特市的“神韵艺术团日”。

“今天这里的观众很多, 人们会喜欢这场演出的。我相信他们今天会很开心。所以我想感谢神韵和整场演出,以及所有的参与者。”佩提说。

他说,神韵展现了美好和悠久的中国历史,为人们带来启迪,让人们更好地生活。“这个演出表现出中国文化的内涵。”

佩提市长称赞,神韵艺术团正为这个城市带来积极的影响。

伍斯特是新英格兰地区第二大城市,仅次于波士顿。周六当天,来自伍斯特、波士顿及周边大波士顿地区的主流观众观看演出后,赞赏神韵的艺术造诣及对传统文化内涵的展现。他们祝贺神韵的成功,并感到自己与神韵所展现的神性紧密相连。

金融投资家:神韵复兴传统 非常成功

知名金融机构负责人兼慈善机构创始人Andrew Jay和妈妈一同观看演出。Andrew说:“精美绝伦的舞蹈,歌唱非常美妙。所有的服饰都美丽动人!”中国独特的传统乐器的演奏令他惊叹:“二胡演奏真是美不胜收!”

他十分赞赏神韵复兴传统的努力,“他们的努力非常成功,精彩美妙!”他说:“下次把孩子们都带来。”

Andrew Jay 是资深医疗技术专家和投资人,他曾帮助筹集了超过 20 亿美元的股权,并使 30多家公司上市。他经常接受金融媒体如《华尔街日报》、《投资者商业日报》等采访。此外他有广泛的董事会经验,兼任科学委员会或博物馆的受托人,还创立了一家慈善机构。

神韵绽放神性光彩 政府服务公司总监惊叹

资深总监Lenny McGuire为神韵舞台所绽放的神性光彩屏息。

“演出在视觉上令人惊艳,文化上是我先前从未了解过的,让我领略了很多东西,比如中国(古典)舞。”在观赏了神韵国际艺术团在麻萨诸塞州伍斯特的首场演出后,McGuire兴奋地说。

McGuire就职于美国联邦医疗补助等保险计划的最大管理服务提供商,担任资深总监;该公司拥有数万雇员,为美国政府部门与机构提供管理咨询服务,业务也延伸到澳洲、英国与加拿大等九个国家。

“全部节目我都喜欢!”McGuire说:“开场节目制作极佳,美得让人目不暇接:亮丽的色彩,乐团的音乐,还有舞蹈本身,简直太让人惊叹了!”

有医疗专业背景的McGuire,对一幕基于当今真实故事的舞剧印象最为深刻,故事中,一位年轻的法轮功学员遭到活摘器官,却在神佛的护佑下死而复生。

“那个真实故事,节目(揭示了)在当代的共产中国,对神的信仰如何冲击到共产意识形态,结果真的发生了那样的事情。我先前没有意识到会有这样的事发生。”McGuire为此感到叹息。

而神韵活力十足的民族舞让他倾心,特别是表现女真族骑射的舞蹈,他表示,“我觉得非常好”。

在舞蹈之外,神韵藉由多种舞台艺术形式传达中国古人敬天信神等传统价值,其中包括再现失传唱法的美声歌曲。McGuire赞赏道,精神信仰方面的展现“很有趣”,“特别是歌词,非常引人深思,如我所说,让我了解到更多中国文化;特别是中国文化的神性,我没有想到今天会在这里领略到,我很喜欢。”

由此,McGuire也对神韵艺术家致力复兴传统表示由衷赞佩。

“他们(神韵艺术家)应该这样做,文化大革命毁灭了这一切。”McGuire表示,“对于中国的文化大革命,我了解一点点,而我惊奇地得知当今它们也不允许这样的演出在那里上演。”

他接着说:“我先前还不知道,我以为有些传统在共产中国会被找回来,我以为它们大概已经放开一些、能让原来的一些文化走回来,但估计这样的情况并没发生。”

从演出中,McGuire欣慰地了解到神韵艺术团的总部位于纽约,云集了当今全世界顶尖的舞台艺术家,多年来通过巡演将五千年神传文化带到全世界。“我很开心如今这些传统正在纽约得到承继!”他欣慰地说。

跨国公司副总裁:整场演出都能感受到神韵的使命

“演出色彩缤纷,精彩至极!”10月16日晚,日立电缆美国公司技术副总裁Brian Harvie观看了神韵国际艺术团在伍斯特汉欧沃剧院第二场演出后,连声赞叹,“演出惊喜连连,物超所值!”

日立电缆美国公司(Hitachi Cable America Inc)是日立金属的全资子公司,日立金属有限公司是全球高档金属产品的制造商,客户遍及计算机、汽车和航空航天业。

神韵集舞蹈、音乐和高科技天幕为一体,为观众带来完美的艺术飨宴,Harvie陶醉其中,“我很喜欢色彩绚丽的服装和演员的精彩表现。不仅包括各种民族和文化的舞蹈,还有独唱和乐器演奏,更有幽默的故事,真是带给我们多种不同的惊喜。”

“天幕背景是其它演出所不具备的。”神韵天幕将天国圣境而人间美景再现在舞台上,Harvie被深深吸引,“能欣赏到神韵拥有专利技术的天幕,真是物超所值。”

神韵致力于恢复几近失落的中国传统文化,令观看演出的Harvie感到非常有收获,“中国是一个非常大的国家,有很多不同类型的文化。可是美国人经常把中国人视为非常单一的一群人,事实上,中国的民族非常多。观看演出,有助于不了解中国的人看到各种各样的民族和舞蹈。”

“我在整场演出中都能感受到神韵的使命。”对于法轮大法修炼者仍在中国大陆遭受残酷的迫害,Harvie感到震惊的同时也表达了敬意,“在中国那样极权的统治下,在那样困难的环境下,中国人敢于追求自己的信仰,这是很重要的。”

最后,Harvie表达了对神韵艺术家的钦佩之意,“我感谢他们的辛勤付出,使得整场演出如此赏心悦目。”

麻州交通部律师感到与神韵神性紧密相连

麻州交通部律师James Blodgett与太太Sarah Blodgett一同观看了神韵国际艺术团的精彩演出后,感到非常的震撼。Blodgett感佩神韵艺术蕴含着神性色彩,“我感到在精神层面与之紧密相连。”

2021年10月16日晚,在美国麻州伍斯特市汉欧沃剧院(The Hanover Theatre),神韵艺术家在舞台上将中国五千年的文化瑰宝与文明历史一一再现,有着近30年律师生涯的Blodgett深受启发,他说,“从精神层面来说,你能感觉到你心中涌动的情感,我从来没有看过这样的演出,她真正将你与之紧密相连。就是有这样一种感受,在精神层面的联系。”

他表示最为敬重的是神韵复兴传统文化的使命与宗旨,“我喜欢他们对古老的文化传统的借鉴,以及他们如何通过每一种舞蹈保留下来的(方式),还有他们对人们来说是多么的重要。”

他的太太Sarah惊讶于神韵舞蹈的编舞,令人感到出神入化,变幻多多,“音乐和舞蹈都是那么的美丽壮观,舞蹈演员们能够将非常精准的动作同步进行的方式,让人难以置信。”

神韵舞剧中的故事,她认为“很有趣味”,“就像有些很悲伤,有些趣意盎然一样。”她说,“所以我喜欢他们将这一切融合的如此之好,还有唱歌,很有神性色彩。”

中国古老的文明一直深受神的启迪,Blodgett从演出中也能感受到,他表示,“因为我可以从每个不同的舞蹈中看到连续性,你可以看到她,你可以感触到她。实际上,你可以从舞蹈演员的表情中感受到她,而且她体现在动作上,无论是莲花、丝带还是流苏。”

他们夫妇还对神韵交响乐团的现场伴奏,以及中西方乐器合璧演奏的音乐倍感鼓舞,“真优美动听!我喜欢她。我愿意、我想明天再回来看一遍。”Sarah欣喜地表示。

Blodgett说:“我很高兴我们来到这里。”

洛克希德·马丁首席设计验证工程师:神韵歌唱家歌声完美

美国洛克希德.马丁公司首席设计验证工程师George Nicholas在伍斯特汉欧沃剧院(The Hanover Theatre)观赏了神韵国际艺术团在当地的第二场演出后,对“世界第一秀”展现的神传文化之美赞不绝口:“激动人心!”“简直太完美了!”

Nicholas是美国洛克希德.马丁(Lockheed Martin,LMT)公司首席设计验证工程师。这家拥有上百年历史的航空航天制造厂商,也是全球最大国防工业承包商,以开发、制造军用飞机闻名世界。

“我非常喜欢,演出令人激动。”他连连称赞,“我喜欢舞蹈的流畅,演员动作精准齐一,特别是舞台色彩,我真的非常欣赏,十分赏心悦目。”

谈到神韵获得专利的数字天幕,作为技术专家的他激赏道:“那太酷了!我不了解中国历史,但天幕让观众更了解舞台上正在发生的事、了解故事情节。”

除了视觉之美,Nicholas也倾心于神韵的原创音乐伴奏,以及展现失传美声唱法的歌曲。

“(现场演奏)音乐非常棒,你先前甚至没意识到有乐团在乐池里。”女高音歌唱家响遏行云的歌声,更让他热赞“令人难以置信”,“我的天啊,我在想,她是怎么唱出这样的歌声的?音色等一切,简直太完美了!”

Nicholas表示,神韵所展现的纯善纯美的五千年神传文化“非常美好”。对神韵恢复传统的使命,他赞佩地说:“我觉得这很棒,传统真是好东西。找回传统是个很好的理念,我觉得中国有着很丰富的传统。”

他进而谈到表现法轮大法学员在中共迫害中坚持信仰的舞剧:“像那个表现反迫害的故事,有点让人难过,希望事情能逐步改善,回到原来的轨道上:人们互相尊敬,尊重独立个性、尊重不同信仰与不同的人生选择。”

美国空军首席工程师:神韵反迫害舞剧引人深思

“服饰色彩缤纷夺目,舞蹈演员是如此优雅,神韵演出的所有一切我都喜欢。”美国空军首席高频系统工程师Dan Turley观看了神韵的演出后说,“希望(神韵演出能)继续演下去”。

2021年10月16日下午,Dan Turley与妻子Ruth Turley、女儿Natalia Turley在伍斯特汉欧沃剧院(The Hanover Theatre)观赏了神韵国际艺术团今年在当地的首场演出。Dan表示,神韵演出“非常引人入胜”,尤其中国法轮功修练者反迫害的舞剧引人深思。

Dan表示因为自己从事科技专业,所以特别喜欢动态天幕的设计。“那些男女舞蹈演员进入天幕背景后,又从背景出来、回到台上的设计。影像特殊效果非常出色”。

神韵乐团演奏的中西合璧音乐也让Dan留下深刻的印象。

“神韵的音乐很美好,我喜欢两根弦乐器演奏的音色”Dan说,“我听习惯一般(西方)小提琴,像是帕格尼尼那一类的作品,但神韵的音乐让我感到愉快,里面融入了二胡的声音,我从来没看过人演奏二胡,是第一次听到。”

一同观赏演出的Ruth也对演出盛赞道,“服饰色彩缤纷夺目”,“我最爱那个梅花的节目,那是我最喜欢的。”

他们的女儿Natalia Turley表示,“我爱所有神韵做的事情:与全世界分享文化。”

“我们能有此殊荣观赏他们如此用心准备所展现的动作和其它一切,真是一件美事;我真心喜爱那些色彩,充满活力;舞蹈演员的表情让我想和他们一同感受他们的感觉,我真的觉得他们演出得很成功!”她说。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