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麻州热演 伍斯特市长订“神韵艺术团日”

【正见新闻网2021年10月17日】

10月16日,神韵国际艺术团莅临麻州伍斯特市(Worcester)汉欧沃剧院(Hanover Theatre),演出,受到众多观众的掌声欢迎。在下午的演出之前,伍斯特市长约瑟夫.佩提(Joseph Petty)向神韵艺术团颁发褒奖,将2021年10月16日和 10月17日订为伍斯特市的“神韵艺术团日”。

佩提表示,伍斯特是个兼容并包的城市,正吸引很多年轻人,很多艺术家搬来这里。他相信,神韵的演出也能为他们带来鼓舞。尤其在经历了疫情的一年多之后,人们都希望出来聚会,享受这样优秀的演出。

佩提称赞,神韵艺术团正为这个城市带来积极的影响。

他感谢神韵和整场演出,以及所有的参与者。

伍斯特市长褒奖全文

鉴于:2006年,神韵艺术团在纽约由一群卓越的华人艺术家建立,此后成长为一个在世界上家喻户晓的名字。

鉴于:神韵艺术团市世界上顶级的中国古典舞蹈和音乐团体,她的使命是传承中国五千年历史的精华,并以最为纯正和美丽的形式将它分享给当代世界。

鉴于:纵观历史,几乎每种文化都注重神圣的启迪。而今天,神韵的艺术家们在日常的训练中遵循其高贵的传统,因此而能带来美好、纯洁、良善的演出。神韵是一场滋育灵魂的演出。

鉴于:通过人们共通的音乐和舞蹈语言,神韵织就一幅锦绣画卷,描绘了天国圣境,古代传奇,以及当代的英雄故事。

鉴于:神韵的成功是卓越的,艺术家和评论家们认可这是世界顶级的作品。
因此:我,市长约瑟夫.M.佩提在此宣布,2021年10月16日和2021年10月17日是伍斯特市的神韵艺术团日,并鼓励所有居民关注并参与观赏。
发布于2021年10月16日
约瑟夫.M.佩提 市长

美国麻州伍斯特市长颁发褒奖证书。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