冤狱4年 七旬法轮功学员马和在兰州监狱遭酷刑

【正见新闻网2021年10月16日】

甘肃省白银市景泰县71岁的法轮功学员马和曾于2017年7月被绑架、构陷,非法判刑4年,在兰州监狱遭受惨无人道的迫害,2021年3月30日出狱回家。

明慧网报导,2017年7月,马和给他在中川镇住的出租屋的房东讲了法轮功真相,结果被房东诬告。7月22日,马和被中川镇派出所十几个警察绑架,铐在派出所的“老虎凳”上30个小时,随后,被关进景泰县看守所。

两个月后,马和被景泰县法院非法庭审,他的家人没被通知。马和问主审法官朱生凯为什么不告诉家人,朱生凯说,前天已告诉了他女儿。

马和问法院给他安排的律师,能否给他做无罪辩护。律师说不行,马和就拒绝律师给自己辩护,要自己辩护。

马和当庭说,炼法轮功没有罪,国家没有任何一条法律规定法轮功是×教。2000年中央办公厅、公安部认定的14种邪教中没有法轮功。

彭姓女公诉人说《刑法》第300条里面包括法轮功。马和说300条中根本就没有“法轮功”三个字。

庭审中,马和血压升高,晕倒在法庭上,法院人员把他送到中医院。马和一直要求见女儿,他们怕他出事,就把他女儿叫来。

马和问女儿:“今天开庭,朱生凯给你说了没有?”女儿说:“他根本就没有说过。”

马和质问朱生凯,“你们满嘴都是谎言,做的都是见不得人的事,这就是你们说的‘为人民服务’?”朱生凯满脸通红,低着头,一句话都没有说。

半个多月后,法院人员在看守所给马和简单地进行了所谓的“庭审”,非法判他4年徒刑。

马和写了上诉,三个月后,中级法院维持原判。第三天,马和被劫持到兰州监狱,他的家人没被通知。
兰州监狱里的残酷迫害

2017年11月10日,67岁的马和被关进兰州监狱11大队。当时他的血压为210mmHg~240mmHg。监狱仍逼他干剪绒毛的活,每天干14、15个小时。晚上回监室吃过晚饭后,他被强制坐在巴掌大小的凳子上(一种刑法),坐到10点半才能休息。

2018年4月10日,马和被关押到“小号”(潮湿、封闭、狭小的房间),24小时戴着手铐。

五个犯人“转化”(逼迫放弃修炼)他,殴打他,曾七天七夜不让他睡觉,那时他的血压一直是240mmHg。他们怕他出事,之后让他每天睡3个小时。

2019年上半年,一次,时年69岁的马和没有完成生产任务,副教导员马志礼等人把他吊起来一天。

同年10月份,马和被迫害得患了疝气病,到2020年4月、5月,病情越来越严重。他每天仍被逼着去干活。去车间的路上,走不多远,疝气块就下来了,他就不能走路,躺在地上,等疝气块上去了再走。大冬天的,他躺在冰冷的水泥地上,一躺就是半个小时。

12月份,教导员张晓峰要马和写所谓的“思想汇报”,从2018年写到2020年,每一季度写一份。马和不写,张晓峰把马和打倒在地,再叫来几个犯人,拉着马和的脚,拖到到厕所,吊在门上,吊了一天。

原文:兰州监狱对七旬法轮功学员马和的残酷迫害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