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江监狱将十六位法轮功学员迫害致死

【正见新闻网2021年10月12日】

遭受黑龙江牡丹江监狱残酷迫害而离世的法轮功学员黄国栋、吴月庆、金宥峰。

一桩桩骇人听闻的惨案在中国大陆不断发生,一个个鲜活的生命因践行“真、善、忍”理念被摧残致死。仅黑龙江牡丹江监狱就夺走了至少16位男性法轮功学员的生命。

中共监狱用数十种酷刑摧残法轮功学员,冻刑、水刑、抻刑、饿饭、野蛮灌食、灌水、药物迫害、禁止大小便、剥夺睡觉、坐老虎凳、电棍电击,暴打内脏、头部等,导致人体功能与精神紊乱,脏腑器官破碎、衰竭,内伤严重,很多人出狱后不久就离世了。

被牡丹江监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有:黄国栋、汪继国、潘兴福、魏晓东、杜士良、孔祥柱、吴月庆、金宥峰、康运诚、于军修、戴军、白霜、李儒清、宁军、张洪权、于吉兴。

他们均遭到酷刑折磨,有的回家不久,有的几年内就离世,以下简述他们遭受迫害的情况。

黄国栋长期被关“小号”

黄国栋,牡丹江法轮功学员,在南山派出所、看守所、监狱里受到严重迫害。

2002年,在牡丹江看守所,一名负责打饭、刷碗的高姓犯人亲口告诉法轮功学员:黄国栋为什么总有病?看守所在他饭里下了药。

在牡丹江监狱,狱警用电棍电击黄国栋的大腿内侧、生殖器和肛门。他还遭受各种毒打、长期被关“小号”(潮湿、封闭的狭小房间)等迫害,出狱后没几年就离世了。

潘兴福出狱时只剩八十多斤

潘兴福,31岁,黑龙江省双鸭山市原双鸭山邮局干部,曾任双鸭山市电信局交换中心副主任兼友谊县电信局副局长,1998年被评为“黑龙江省电信系统跨世纪人才”。

潘兴福于2003年5月被转押到牡丹江监狱16监区,遭酷刑摧残、强制做奴工,同年年末被迫害得双腿浮肿不能行走。监区教导员郑玉和仍不断逼迫他写放弃修炼的“保证书”,几次都被他拒绝。

2004年7月,潘兴福被迫害得奄奄一息,只剩八十多斤,监狱才让他的家人把他抬回家。他于2005年1月31日离世。

吴月庆的肺部烂了一个大洞

吴月庆,三十多岁,双鸭山市法轮功学员,多次遭绑架、非法判刑、酷刑折磨。

2006年10月,吴月庆的肺部已烂了一个大洞,危在旦夕,牡丹江监狱仍对他百般刁难,最后见人不行了,才让他的家人把他接回家。吴月庆于2007年12月23日含冤去世。

金宥峰被迫害出现肺结核症状

金宥峰,时年44岁,朝鲜族,原牡丹江师范学院体育系讲师,因信仰“真、善、忍”被冤判13年,在牡丹江监狱被关“小号”、戴脚镣、手铐定位、毒打、冷冻,强行灌食、大量灌水等。

在长期迫害中,金宥峰于2007年8月身体出现肺结核症状,狱警仍强迫他写放弃修炼的所谓“三书”(“保证书”、“悔过书”、“决裂书”),他拒绝后,又被迫害。

2008年端午节前,生命垂危的金宥峰被保外就医,于2009年1月21日晚在牡丹江传染病医院经抢救无效离世。

宁军屡遭非人折磨

宁军,五十多岁,家住西安区西二条路,曾多次被非法劳教,屡遭非人折磨。2002年9月9日,在遭到非法通缉半年后,宁军在牡丹江市红旗医院讲法轮功真相时遭绑架,被带到牡丹江市爱民公安分局受尽酷刑折磨,生命垂危。

2003年年末,宁军被非法判刑5年,后被劫入牡丹江监狱。2004年9月,监狱诊断他病危,家属付钱后,直到11月监狱才让他办理“保外就医”回家。终因长期的迫害,宁军于2005年8月12日下午离世。

张洪权疑遭药物迫害

张洪权,原大庆石油管理局测井公司计算站工程师。2001年11月,张洪权去杜蒙县龙虎冈村讲法轮功真相,被村支书恶告,遭冤判3年半。

2004年7月,他被转到牡丹江监狱,被监区教导员郑玉殴打,关“小号”、强行灌食咸盐水。

2005年7月,张洪权回家后,出现部分记忆力丧失症状,几年前的事更想不起来,行为反常,于2007年2月24日在家中离世。

据明慧网报导,许多在关押期间遭受药物迫害的法轮功学员被放回家后,出现记忆丧失的症状。张洪权很可能曾被监狱注射或在饭里掺了破坏中枢神经的药物。

于军修遭“小白龙”酷刑

于军修,浙江人,1997年通过新肇监狱的警察介绍开始修炼法轮功。2003年4月到6月间,他在牡丹江监狱14监区被押进“小号”,受到惨无人道的迫害。

警察林黎明和刘平经常用“小白龙”打他。狱警许树军用电棍电他,经常一电就是一个小时。于军修被超期关“小号”长达半年,出来没几天就去世了。

“小白龙”是在关押场所中恶人用白色硬塑料管毒打法轮功学员的一种刑法。行刑方法为,在白色塑料管管口上用刀割开十字型的四个凸凹尖豁口,钻人的身体,可钻得人皮开肉绽。

戴军在酷刑中痛得差点背过气

戴军,34岁,黑龙江省密山市人。2002年,因印发法轮功真相传单被绑架。

鸡西公安局政保科和鸡冠区刑警队人员24小时轮流折磨他,三天三夜不让他吃饭、睡觉;把他的手脚铐上,把脚扳到脖子后面,像推车子一样把他来回推,致使他的腰椎骨咯嘣咯嘣直响,痛得他差点背过气去。

狱警们还对他实施坐老虎凳、灌芥末油、刺烧双脚等酷刑折磨,导致他的下肢被打得神经麻痹,行走困难。

戴军被诬判6年,于2008年4月从牡丹江监狱回家时,被迫害致近似失明;2010年12月7日离开人世。

被黑龙江牡丹江监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从左到右):孔祥柱、魏晓东、杜士良。

汪继国遭迫害得重病离世

汪继国,40岁,黑龙江省牡丹江师范学院后勤职工。2000年6月、7月份,汪继国被非法关押在牡丹江四道劳教所,遭受迫害,出现严重病状后“保外就医”。

2003年6月、7月间,汪继国再被牡丹江监狱迫害致肝硬化腹水,生命垂危。狱方向其家属勒索钱财未得逞,又耽搁数日才将其放回。9月份,汪继国含冤而死。

魏晓东拒不“转化”被迫害死

魏晓东,34岁,原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工程学院讲师,因修炼法轮功入狱,两天两夜不被允许睡觉。狱警指使犯人往他身上泼凉水,逼迫他放弃修炼。

2004年末,牡丹江监狱对法轮功学员实施为期一个多月的强制“转化”(放弃修炼),由副狱长栾景和带领警察、犯人,采取每天毒打、超体力劳动、不让睡觉等残酷手段迫害法轮功学员。

2005年3月20日,魏晓东已生命垂危,狱警还逼迫他放弃修炼法轮功,魏晓东坚定地说:“炼!”第二天,他就被迫害致死。

他离世后,牡丹江检察院以检查死因为由,在其家人坚决不同意的情况下,强行解剖了他的遗体。

杜士良多次遭毒打

杜士良,五十多岁,黑龙江省海林市法轮功学员,曾患严重心脏病和胃息肉(胃癌前期)多年,被病痛折磨得苦不堪言,修炼法轮功几个月后,顽疾痊愈,扔掉了多年的药罐子。

2002年9月末,他被绑架到牡丹江监狱,白天被强制超负荷奴役劳动,夜间被禁止睡觉。狱警教唆犯人多次毒打、折磨他,手段卑劣。

2006年1月20日,他的家人突然接到噩耗,杜士良被迫害致死。

对此,牡丹江政法委、监狱方表现出了空前的紧张,来自二三十个各部门穿各种制服的人员把杜士良的家属围得水泄不通,不让家属领取遗体,而是强行火化了遗体。

孔祥柱被用塑料袋套头折磨

孔祥柱,39岁,双鸭山市尖山区居民。2002年5月1日晚,双鸭山市刑警队警察以孔祥柱利用电视插播法轮功真相为由,将其绑架。他全身被打伤,整个后背被电棍电焦,脖颈处被打得骨肉分离,人被送进医院手术室抢救。

孔祥柱被关到牡丹江监狱后,由于不放弃信仰,监狱“610”(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机构)警察李琰等人强迫他在烈日下曝晒,还把塑料袋撒上芥末面,套在他头上。孔祥柱被憋得脸发紫,整个身体痛苦得扭曲变形。

2006年6月,孔祥柱被牡丹江监狱迫害致一度昏迷。经过他的家属长达10个月的努力,监狱才以勒索5,000元为条件,允许家人把他背回家。在经历两个多月的痛苦煎熬后,孔祥柱于2007年6月23日晚含冤离世。

康运诚,原牡丹江市房地产总公司经理、原牡丹江市法轮功义务辅导站站长。2004年,康运诚等十多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关押在牡丹江监狱,遭受关“小号”(潮湿、狭小、封闭的小屋)、强制“转化”(逼迫法轮功学员放弃修炼)等迫害。

2007年1月13日,康运诚病危,做了两次手术后,处于昏迷状态。家属找到狱方,约在4月份他才以“保外就医”回到家中,最终于2010年11月离世,终年56岁。

白霜,大庆市采油二厂技校教师,于2010年1月15日遭绑架,后被诬判;6月中旬,被牡丹江监狱迫害致出现脑出血症状,于2011年6月20日在狱中被迫害致死。

李儒清,66岁,原双鸭山矿务局机电厂职工,被非法关进牡丹江监狱后不到两个月,于2003年10月9日前后被迫害致死。

于吉兴,三十岁左右,在牡丹江监狱四监区被迫害致死。

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不法人员遭厄运

明慧网报导,截止2018年12月,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中共不法人员逾2万人遭厄运。

黑龙江省是迫害法轮功最严重的省份之一,法轮功学员被绑架、关押、判刑、酷刑致死的人数一直在全国居首。

仅在2021年1月至7月期间,黑龙江大批参与迫害法轮功的各级官员落马。例如:

7月15日,黑龙江省检察院原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步延胜被查。

6月1日,原黑龙江省政法委书记、河南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甘荣坤落马。

4月27日,佳木斯监狱党委书记、监狱长、二级高级警长刘峰被查。

1月5日,哈尔滨市政府副秘书长张世辉落马。

原文:牡丹江监狱将十六位法轮功学员迫害致死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