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新的世界”日本民众谈学法轮功感受

【正见新闻网2021年10月10日】

疫情当下,不少日本民众从健康的角度开始关注法轮功。从今年9月中旬起,日本法轮功学员在网上开办了免费学功班,使得有兴趣的公众能够在防疫限制下学炼功法。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里,已有来自东京、大阪、奈良、山口、广岛、鹿儿岛等地区的民众报名参加。学员们交流学功体会时,普遍表达了身心净化后的喜悦。

五十多岁的桐生先生身有残疾,他说,周遭发生一连串不好的消息,导致他失眠、不安、情绪不稳,精神几乎崩溃。为了寻找活着的希望,他报名参加了法轮功的网上学功班。

他说,在炼功时,他感到身体发热、出汗了。他还说,辅导员很耐心地陪着他每天一起读法,学习大法的法理。桐生觉得,“好像打开了一扇门,进入了新的世界。让我看到了希望,这很神奇。”“睡眠质量改善了,睡着的时间比以前变长了。”

铃木女士说:“自己不擅于运动,但法轮功的动作舒缓,很容易学。炼完功后,感到很轻松,身体暖暖的。”

山口女士今年八十多岁了,她在三年前就听说过法轮功。她表示,以前血液循环不好,身体疼痛,皮肤、气色也不好。这次在网上跟着炼功后,疼痛缓解了,气色也变好了。她说:“通过学炼法轮功后,生活和健康状况都有了很大的变化。”

五十多岁的田中女士以前学过瑜伽和太极,为了寻求身心健康的方法,她找到了法轮功。她说:“刚开始炼就感到身体状态在变好,炼功时,好像有不好的东西排出来了。”
从今年9月中旬起,日本法轮功学员在网上开办了免费学功班,已有来自东京、大阪、奈良、山口、广岛、鹿儿岛等地民众报名参加。图为日本网上教功班(learnfalungong.com/japanese/)页面截图。

另据明慧网报导,9月25日至10月3日,新加坡法轮佛学会举办了华语和英语双语的法轮功“九天学习班”,新老学员一起聆听李洪志大师的讲法,并学炼法轮功的五套功法。

新学员杰森说,这些年里,他接触了佛教、印度教、基督教等宗教,然而在学习法轮大法时,他听到了那些宗教从没讲过的内容。他感觉不可思议,这是另外一个境界!

杰森还谈到,最近上了年纪后明显感到身体的老化,参加法轮功九天班后,觉得这个功法很好,短短几天就感到真的是对健康有益。

新学员苏菲亚(sophia)说:“感觉身心都得到了放松与净化,要按照宇宙的特性‘真、善、忍’来要求自己。”她还想要报名参加下一期的九天班。

林先生曾经是运动员国手,因为他的太太身体有病,所以看到九天班的消息后,就决定带着太太一起来试试。他觉得此次前来“可能是缘分”。他表示,在九天班之初,他的体能真的很差,学习班结束后,感觉身体状况有改善,不会喘了。

林太太的感受则更加明显,她说:“几天下来,我没有吃那么重的止痛药了,换成了比较轻的。我觉得(法轮功)是不错。”

另一位学员曾小姐的父亲和姐姐都修炼法轮大法。她自己之前一直在咳嗽,吃药看医生也没有治好。医生也向她介绍法轮功,她学了之后很快就感到病症有点好转,觉得很神奇。后来她知道九天班上会播放李洪志大师的讲法,就报名参加。聆听讲法后,她对于病痛等困扰会比较有信心,也开始跟法轮功学员交流。

法轮大法(又称法轮功),是由李洪志大师创编的佛家上乘修炼大法,以宇宙最高特性“真、善、忍”为指导修炼,学炼者可以强身健体、精神升华。法轮功于1992年在中国大陆传出,迄今已经洪传世界,吸引了一百多个国家的上亿人修炼,并获得三千多项褒奖。李洪志大师的著作《转法轮》已被译成40种语言。

二十多年来,海外法轮功学员在亚洲、北美、欧洲、澳洲等许多国家和地区举办了多期、多语种免费学习班,播放李洪志大师的讲法录像,并且义务教功。大批各族裔人士相继得法、修炼,体悟新的人生境界。大量相关报导在明慧网等网站发表,见证了法轮大法福益社会的功德。

网上免费教功班除中文外,已开设英文、日文、法文等多种语言,各语种网页报名如下:http://learnfalungong.com/。

原文:“像打开一扇门,进入新的世界”

新加坡新学员:法轮大法是另外一个境界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