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苏里州政要颁嘉奖令 贺“神韵演出日”

【正见新闻网2021年10月10日】

有着“世界第一秀”美誉的神韵艺术团,即将于本周末为密苏里州大堪城地区观众带来2021-2022演出季的全新节目。密苏里州多位政要发函志贺褒奖,有四市一县宣布演出当天(9日、10日)为当地的“神韵演出日”(Shen Yun Performing Arts Days)。

堪萨斯城(Kansas City,Missouri,简称KCMO)横跨密苏里州与堪萨斯州,是密苏里州最大城市,有着“喷泉之都”(City of Fountains)、“美国中心”(Heart of Nation)的美称。

本周六、日(9日、10日),神韵新纪元艺术团(Shen Yun New Era Company)莅临堪萨斯城的考夫曼表演艺术中心(Kauffman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 Muriel Kauffman Theatre),将上演三场演出。

为迎接神韵到来,自9月1日起,包括州长、国会议员、市长和县长在内的多位密苏里州政要,先后向演出主办方堪萨斯城佛学会发来贺信或颁发褒奖令、宣布“神韵演出日”,预祝演出圆满成功。

2018年起担任州长的迈克尔‧L‧帕森(Michael L. Parson)于9月2日发来贺信,代表州办公室和该州600万公民问候所有观众,“很高兴欢迎你们前来观看神韵演出”;他并感谢神韵艺术家莅临该州、分享中国历史。

他盛赞:“(神韵)独特的艺术演出将剧院体验扩展为一场多维时空、启迪心灵的中国传统文化之旅。今晚的演出将引领观众进入超凡的境界,并打开通往美丽迷人且启迪智慧的文明之大门。”

“我确信到场的每个人都会享受这一独特的剧院体验。”帕森最后向所有参与演出者表示感谢,并祝愿三场演出圆满成功。

2011年当选的密苏里州共和党参议员罗伊‧布朗特(Roy Blunt)于9月1日也向堪萨斯城法轮大法学会发来贺信。“堪萨斯城法轮大法学会再次为堪萨斯城观众带来令人惊叹的神韵演出,对此我感到非常荣幸。”

布朗特写道,“神韵演出让人们看到中国独特的文化肌理,令人心驰神往;其蔚为壮观的演出,继续让堪萨斯城和全美各地观众惊艳。观众在离开剧院的时候,既得到了娱乐,又受到了教育。你们都应该为你们制作的绝美演出感到自豪。”

最后,他再次向神韵艺术家的成功演出表达真诚的祝贺,并祝愿将来的演出不断取得成功。

密苏里州共和党众议员薇琪‧哈兹勒(Vicky Hartzler)自2011年起担任国会议员职务。她在9月28日发来的贺信中说,“我无比荣幸欢迎神韵艺术团莅临”,并称赞演出主办方——堪萨斯城法轮大法学会“在展现中国文化方面做出巨大贡献”。

“神韵演出源自原汁原味中国五千年文化的舞蹈与歌曲。演出富于教育性与精神启迪,受到全球观众的欢迎。”她介绍道,“今年的演出着重于中国传统社会跨越五千年的传统精神与道德。”

“演出对于密苏里州观众来说,将不啻为独一无二的体验。”哈兹勒亦真挚祝愿演出取得圆满成功,并愿神韵“未来持续圆满功成”。

2018年当选的密苏里州众议员莎莉丝‧戴维兹(Sharice Davids)在9月16日发来的贺信中说,“很荣幸地欢迎神韵再次莅临堪萨斯城演出”。

戴维兹表示,“我很高兴堪萨斯城法轮大法学会将这台世界顶尖绝美的节目带到我们社区,让本市的家庭和剧场演出爱好者得以享受。”

“神韵演出是独一无二且动态活泼的节目,跨越传统中华文化5000年,不只深具教育意涵,而且引人入胜、启迪人心。”她连连盛赞,“今年的演出主题专注于中华文化数千年的智慧、精神与艺术成就,我深表欣赏。这台(神韵)神妙难思的节目,每年都为全世界观众带来享受。”

她祝愿神韵艺术家继续取得佳绩,与此同时,“也为以节目启迪世界大众的你们送上最好祝福”。

堪萨斯城(City of Kansas)、哈里森维尔(City of Harrisonville)、贝尔顿(City of Belton)和里弗赛德(Riverside)四市及堪萨斯州怀恩多特县(Wyandotte County)则先后发出褒奖令,宣布10月9−10日为当地“神韵演出日”,以嘉奖和感谢堪萨斯城法轮大法学会与神韵艺术家的卓越贡献。

堪萨斯城市长昆顿‧D‧卢卡斯(Quinton D. Lucas)在“恭贺神韵演出”的褒奖令中感佩地写道,

“堪萨斯城法轮大法学会致力于振兴真正的五千年中国文化,致力于促进更高标准的伦理道德品行,并决心保护所有形式艺术的最精华;为实现这些目标,自2008年以来几乎每年都将神韵演出带到堪萨斯城地区。

“神韵演出展示了真正的中国传统文化遗产;演出不仅是娱乐,且深具教育意义、充实并启迪心灵,为所有年龄段的观众提供难得的、至美至善的体验。

“神韵演出通过舞蹈和音乐等通用语言,编织出天国圣境、古代英雄传奇与现代史诗;弘扬美德、慈悲与勇气等主题,在全世界最富盛名的各个演出场地,赋予各种文化背景的数百万观众满满的喜乐、活力、希望与安宁。”

哈里森维尔市市长朱迪‧鲍曼(Judy Bowman)特宣布“神韵演出日”,“代表这座伟大的城市嘉奖堪萨斯城法轮大法学会”。

贝尔顿市市长老诺曼‧K‧拉尔基(Norman K Larkey, Sr.)在褒奖令中赞美“神韵艺术团是一个独特的群体,由志在复兴文化的顶尖艺术家组成”。他向堪萨斯城法轮大法学会表达谢忱,并与市民一起祝愿神韵艺术家在未来继续取得成功。

此外,里弗赛德市市长凯瑟琳‧L‧罗丝(Kathleen L. Rose)和堪萨斯州怀恩多特县县长兼首席执行官大卫‧埃尔维(David Alvey),亦代表所在市县向堪萨斯城法轮大法学会签发嘉奖令,与当地民众一起喜迎“神韵演出日”。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