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首次讲法25周年 硅谷法轮功学员忆师恩

【正见新闻网2021年10月07日】

1996年10月,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在美国硅谷的奥尔特加公园(Ortega Park)首次讲法。25年过去,为了纪念这个日子,上周六(10月2日)湾区部分法轮功学员再次来到这个公园,集体炼功,并表达心中的感谢。

10月2日加州硅谷的奥尔特加公园(Ortega Park)阳光灿烂,伴随着舒缓的炼功音乐,湾区部分法轮功学员在亭子下炼功。

David Lam:“这是法轮功功法之一。在过去的20年里,当地人一直来到这个公园。他们说奥尔特加公园在他们心中占有特殊的位置。”

Matthew Kang:“我想这是师父来美国的第一站,真的很特别。25年前师父来这里讲法。”

法轮功是一种佛家修炼方法,以“真善忍”为原则,纯净身心,如今已经洪传世界140多个国家和地区,对于法轮功创始人第一次来美国讲法,学员记忆犹新。

George Lee:“那是10月5日的一天,每个人都已经在里边静候,师父从那边走过来,所有人站起来向师父合十,师父在里边坐下,给我们讲了约1小时的法。”

这个公园每天都有法轮功学员在这里炼功,也义务向别人教功,他们中有修炼20多年的老学员也有2年的初学者。他们表示修炼让他们得到身体的健康和心灵的宁静。

Kevin Snead:“我感谢师父教我们修炼,我知道有机会学大法是非常好的,这是一生仅有的一次机会,我想任何人利用这次机会,有向善的心,修炼,都能有这样的感受,他们将会理解这是生命的本质,我们来到这里受苦还业,可以提升和升华自己,这是师父在为每个人做的,这也是我们给自己的礼物。”

(新唐人)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