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法轮功学员刘凤云遭冤判 含冤离世

【正见新闻网2021年10月04日】

黑龙江佳木斯市汤原县法轮功学员刘凤云因贴告诉人们平安度过大疫的真相胶贴,被国保绑架并构陷到法院。被抓后,刘凤云出现心肌梗塞,随时有生命危险,但仍然不断被国保骚扰,被佳木斯向阳法院非法判刑两年,于2021年7月22日在高压下含冤离世。

刘凤云出生于1965年,家住黑龙江省佳木斯市汤原县,1998年开始修炼法轮功。

法轮功,也称法轮大法,1992年由李洪志先生在中国传出,是以“真、善、忍”原则为指导、五套功法为辅的上乘佛家修炼法门,能使修炼者身体健康、道德提升。1999年江泽民集团颠倒善恶,开始镇压法轮功,至今给法轮功学员及其家属带来巨大的伤害。

2020年4月,由于中共隐瞒武汉疫情,疫情蔓延至中国各地,民众处于恐慌之中。2020年4月25日凌晨,刘凤云与一位法轮功学员不顾个人安危,张贴不干胶,告诉人们大疫下如何自保的真相。

刘凤云他们被公安人员偷偷跟踪、绑架到公安局。随后,十多个警察带着刘凤云去她家非法抄家,抄走法轮功资料。

警察再将刘凤云拉到公安局,关进一间小屋。这时,刘凤云的心脏疼痛不已,之后被送进医院。医生说,她是心肌梗死,心脏不供血,随时有生命危险。即使如此,警察仍不放人。

当日下午4点,两个警察来到医院给她做笔录,还让她的家人把她送回公安局,又给她照相,并逼迫家人为她写不修炼的“保证”,直到当晚11点才将她放回。

几天后,国保警察到她家做笔录。社区人员也上她家,要她签放弃修炼的所谓“三书”(“保证书”、“悔过书”、“决裂书”),被她拒绝。

又隔了一段时间,国保警察上她家,说她的案子已归检察院管。她这才恍然大悟,警察一次次做笔录,原来是将她构陷到检察院。

半个多月之后,她被通知去一趟佳木斯向阳区检察院。到那儿后,她被要求在两张纸上签字,她看到其中一张是““监视居住”。

这之后,检察院又来两人,让刘凤云的家人按照他们的版本写了“放弃修炼大法的保证”。

约一周后,检察院人员再次到刘凤云家,要她写放弃修炼的保证,被她拒绝。最后她的家人签了字,来人才离开。

一天,刘凤云接到通知,让她去法院参加“庭审”。法院给她安排了律师,庭审后,刘凤云被非法判刑2年,勒索罚款5,000元。

法官还告诉她,她的材料已被送到省监狱管理局。如果她的身体状况不适合被关押的条件,就被“监外执行”。最多半年的时间,她到哪个医院去体验,由官方说了算。

一直处于高压下的刘凤云回家后,心脏一直疼痛、高烧不退。7月21日,她住进医院,次日含冤离世。

原文:善心传真相 黑龙江刘凤云被判刑迫害离世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