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是美好之光” 西雅图观众感受希望

【正见新闻网2021年10月02日】

2021年10月1日晚,西雅图马里恩奥利弗麦考剧院(Seattle Marion Oliver McCaw Hall)人声鼎沸,热闹非凡,因为神韵环球艺术团在这里进行第二场演出。观众与亲朋好友欢聚一堂,共同等待期盼已久的神韵开演。

在两个小时的演出中,神韵引领着观众畅游共产主义统治之前的中国传统文化;体验失传的中国古典舞技巧;聆听中西乐器交织出的天籁之音。

演出结束后,观众沉浸在演出中回味无穷。

雕塑家:神韵是美好之光 为世界带来希望

雕塑家Kevin Flynn先生陪家人在西雅图马里恩奥利弗麦考剧院(SEATTLE Marion Oliver McCaw Hall)观看神韵环球艺术团在当地的第二场演出后,连声称赞说,“(神韵的)一切我都铭记在心,回味无穷,从色彩到舞姿,精准一致的动作,行云流水般的身姿,舞蹈编排得浑然天成。”

Flynn先生表示,尽管疫情给世界带来了沉重的变化,但观看神韵演出让他看到了希望,“经过了过去的一年,她(神韵)绝对是美好之光,为世界带来光明和希望。”

作为一名雕塑家,演出的整体布局给Flynn留下了深刻印象,他赞叹说,“色彩充满了活力,与屏幕背景完美融合,相得益彰。灯光照明也恰到好处,没有分散。”

神韵艺术团乐团的现场演奏也让Flynn余味回甘,“这是西方古典乐器和中国传统乐器的完美融合。音乐正大平和,且振奋人心。”

他十分感激神韵复兴了中国传统文化,“我非常尊重中国的古老文化和传统,因此很高兴看到这种庆祝活动。”“我认为,庆祝世界上的古老文化是非常重要的,因为人类的历史创造了太多美好的事物、与人分享,值得现代人学习和尊重。”

Flynn感受到演出散发强大能量,他说,“这来自于表演者的奉献精神和激情。”他表示自己对神韵慕名已久,“我一直期盼着在现场观看神韵演出。如今得偿夙愿,演出令我耳目一新,真的是盛名之下无虚士。”

看到演出展现神传文化的故事,尤其是神佛救度陷入危难中的人们,Flynn深感共鸣,“这些故事绝对意义深远,它们立足于传统和历史,去展望一个光明的未来,去改善未来。”他认为这个信息意义重大,“她要传递的含义是,在过去的成就和文化之美中庆祝历史,并让(传统文化)未来继续蓬勃发展,从而是被庆祝而非被遗忘。”

Flynn说他绝对要向朋友们推荐神韵演出,“她(神韵)光明、美丽,充满了色彩、幸福和美感。”

神韵远超预期 律师夫妇如愿以偿

“神韵的每一个节目我都非常喜欢。” 律师Keith Thomson和太太Kathy观看了神韵环球艺术团10月1日晚在西雅图马里恩奥利弗麦考剧院(Marion Oliver McCaw Hall)的演出后赞叹说,“编舞非常美丽,舞蹈是那么有力度,视觉上绝对震撼。”

Kathy补充说,“神韵演出完全超出我们所期待的。”“精彩极了,整场演出非常棒。”“我喜欢那个关于梅花的舞蹈,那个花真是太美了,远远超出我的预期。”

事实上,Thompson夫妇早在2019年就买了神韵在2020年演出的最贵票。但因COVID-19疫情,神韵在西雅图的演出被取消了好几次。不过,Thompson夫妇没有选择退票,因为观看神韵是他们多年来的夙愿。今日他们终于如愿以偿。

对于神韵为恢复中华传统文化所做的努力,Thomson很赞同。“当今社会,许多地区的传统文化都消失了。例如在美国,50或60年前的传统文化不复存在。我对中国的历史了解不多,但我看到了中国现在和以前相比改变了很多。可是这些改变并不都是正面的。”

“我曾读过一篇文章,讲述了中共迫害法轮功学员。这使我意识到,中共会因为人的思想中的东西而加以镇压。人的思想怎么会是危险的呢?中共怕的是什么呢?我认为中共这种做法是错误的。”Thomson说。

Kathy非常认同神韵表现的是真正的中国传统文化,“神韵的舞蹈、编舞、音乐等,所有的一切,都是中国传统文化。”

“还有,神韵把当今和历史融合得非常好。去年的疫情令人难过,对美国、对全世界,都是一个悲剧。而另一方面,神韵有着非凡的勇气来西雅图演出。我要谢谢神韵。”

联邦官员赞神韵绝对一流 获益良多

联邦官员Renata Knapman女士与先生Kemp Knapman在西雅图马里恩奥利弗麦考剧院(Seattle Marion Oliver McCaw Hall)观看了神韵环球艺术团在当地的第二场演出后,盛赞神韵“绝对一流,我们陶醉其中、无比享受”,并感恩从中获益良多。

Knapman先生是管理会计师,他称赞说,“(神韵演出的)水准非常高,我可以感受到每一个舞蹈家在演出中投入得都非常出色。”“天幕棒极了,完美地将一切结合在一起。”

Knapman太太是联邦政府官员,她十分感激神韵艺术家在恢复传统文化上付出的巨大努力。Knapman先生对此也深表认同,“我们了解和认识自己的根是非常重要的。我相信(神韵恢复传统文化)对中国的新一代,特别是年轻一代非常重要。”。

他们都感恩于从观看神韵演出中获益。Knapman太太赞叹说,“(神韵)给我留下非常深刻的印象。”“她很有教育意义,展现了很多新鲜的东西,让我们受益良多。”Knapman先生也说,“(神韵)对我们来说很有教育意义,这里的一切都是那么地新颖,我们从未有过这样的体验。”

看完演出后,Knapman夫妇依然陶醉于神韵艺术团乐团现场演奏的音乐。Knapman太太说,“能够听到音乐家的现场演奏、而不是录音,真是一个美妙的体验,这是真正杰出的音乐家们和一个完整乐队的融合。我能听出来,乐团中有相当多的传统经典乐器,这是相当惊人的。”

Knapman先生说,“二胡演奏令人非常振奋,音乐展现了如此多的活力。音乐家演奏着看似小巧的乐器,却从中展现着令人惊讶的才能。”

Knapman先生说,“我一定会将神韵推荐给朋友们,我会告诉他们这是一场振奋人心的演出。”

银行经理希望看神韵成为家庭传统

HomeStreet银行Bellevue市分行的经理Nam Nguyen携太太和女儿在西雅图马里恩奥利弗麦考剧院(Marion Oliver McCaw Hall)欣赏神韵环球艺术团演出。

在亚洲文化中成长的Nguyen赞叹道:“神韵真的太迷人了,一切都是如此流畅!”“我一定会推荐很多人来观看演出,希望这也能成为我们家庭的传统。”

Nguyen谈到神韵的美丽是人们在其它地方很难见到的。“现在是科技时代,一切都在电脑面前。我曾在网上看到神韵的预览,这和现场完全不同。网上你只能看到一个小片段。我不知道如何向人们描述神韵之美,是什么使她如此美丽。你只能到现场观看体会,你会发现她美得令人难以置信!”

节目《水袖》给Nguyen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整个技巧,袖子甩出去、再收回到手中,在半空抓住它。这些舞蹈演员的同步性太惊人了,不只是手臂同步,甚至衣服的运动也是同步的。”

Nguyen的太太Ceci Nguyen是抵押贷款经理,她说:“舞蹈演员们非常优美,你可以看到在这一切中蕴藏的技术。我女儿和我们一样喜欢这个演出。”Ceci还喜欢神韵展现的中国传统文化,“呈现得很好,非常丰富多彩和美丽。”

神韵伟大 公司老板感谢能观赏演出

拥有一家婚礼和活动场地公司的Johanna Kipperberg女士和家人一起欣赏了神韵的演出。

Kipperberg说:“神韵展现了不同的故事,很有意思。在观看演出之前,我不知道应该期待些什么。现在我觉得神韵是伟大的,我非常喜欢她。”“音乐和舞蹈很美。我很欣赏神韵在每一个细节方面付出的努力,我知道这需要做多少工作,这么多人为此奉献是了不起的。”

“我很喜欢演出中的色彩,我也很喜欢或欣赏神韵对共产主义的那种抵制,能看到这种信息其实是很美妙的。我没有想到在西雅图能看到这些,这很棒,对此我非常感谢。”

谈到中共对传统文化的破坏,Kipperberg表示:“这令人悲伤,我不明白为什么很多的人不理解这一点。”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