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巴中市中共官员及警察等19人遭恶运

【正见新闻网2021年10月01日】

自中共1999年迫害法轮功以来,四川巴中市公检法司各部门的人员沦为这场政治运动的帮凶和打手。据明慧网曝光的事实,巴中地区至少19名参与迫害的中共官员、警察等遭厄运。

据明慧网统计,截至2018年,至少有两万多参与迫害法轮功者遭厄运,其中政法系统人员最多。厄运的表现有:被杀、自杀、患病、暴死、遇车祸、遭雷劈、殃及家人、获刑、落马等等。
“610”主任赵思强死于脑溢血

巴中市第一任“610”(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机构)主任赵思强大肆抢夺法轮功学员的电脑等私人财物和现金,把学员投入监狱,连六七十岁的老人也不放过。原本身体很好的赵思强于2007年1月死于脑溢血,年龄不到53岁。

前巴中市市长熊光林出车祸并殃及儿子

熊光林,前巴中市市长,于2001年升任巴中地区副专员兼地区政法委书记后,伙同“610”主任赵思强等人向各区县下达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指标,用判刑、劳教等胁迫法轮功学员写放弃修炼的所谓《悔过书》、《保证书》。法轮功学员王仕泽因拒绝写《保证书》,在巴中看守所被活活折磨死。

在西安一次车祸中熊光林的儿子当场死亡,熊光林本人粉碎性骨折,医生说他可能会残废。熊光林从中有所醒悟,在法轮功学员的劝导下取消了诬蔑法轮功的巡回演讲计划,最后逐渐恢复了健康。
公安局前局长何宗义作恶殃及家人

巴中市公安局前局长何宗义迫害法轮功学员,他的两个儿子和一个儿媳暴病身亡,其中一个儿子因吸毒死在监狱里。何本人重病缠身,晚景十分凄凉。

巴中市政法委书记兼市公安局局长周朝坤患鼻癌

周朝坤,中共巴中市中共常委、政法委书记、巴中市公安局局长。2006年,他一上任就扬言:“我就不信把巴中的法轮功(学员)整不下去!”

仅巴州区一地,自他就任以来,就绑架了法轮功学员28人,其中非法拘留10人、劳教6人、判刑16人(其中缓刑4人)、迫害致死1人。

法轮功学员王晓毅被非法判刑8年。六十多岁的法轮功学员赵国吉被判刑3年,在狱中被迫害致死。

周朝坤于2009年5月患鼻癌住进医院,2010年7月带病上班。

公安局前局长左敬军被审判

左敬军,2011年8月,任巴中市副市长、公安局局长(副厅级)。之前,左敬军曾任四川省公安厅办公室副主任、省公安厅治安总队总队长。

左敬军在任职期间,非法抓捕法轮功学员一百余人,其中非法判刑二十多人,非法抄家、罚款、拘留八十多人。

2016年8月9日,巴中电视台报导,左敬军因严重“违纪”被双规;2017年8月,被提起公诉;2018年6月11日,被资阳中院开庭审判。

巴中市公安局前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马良辉落马

2020年6月,已于2019年退休的巴中市公安局前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马良辉涉嫌严重“违法”被查。2021年3月16日,马良辉一案被审理。

马良辉对巴中市公安局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

巴中副市长张尚华被查

巴中副市长张尚华为了捞取向上爬的政治资本,积极参与对法轮功学员的洗脑迫害,是早期参与南充办“洗脑班”的首恶之一。

他还指派人对法轮功学员进行监视、跟踪、绑架、勒索财物等等,并怂恿司法系统人员对遭绑架的法轮功学员非法判刑、劳教,是南充市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所谓“先进工作者”,并因此被当局奖励提薪一级。

张尚华现因贪腐落马。

巴中市公安局国保警察江平暴死

巴中市公安局江北经济开发区分局国保大队警察江平,迫害当地法轮功学员数百次,于2019年过年前夕在与人闲谈间突然倒地暴死。

曾经有法轮功学员冒着被绑架的危险,面对面给他讲善恶有报的道理,劝他悬崖勒马。江平总是嬉皮笑脸地说,“我亲手抓了你们那么多人,我还是比你们活得自在。什么善恶有报,你们报给我看看。”

江平配合政法委、“610”构陷法轮功学员,经常诱骗不识字的老年法轮功学员说:“你的情况没啥大不了的,签个名字、按个手印,办完了手续你就可以回去了。”江平就这样伪造大量口供,把数十位法轮功学员逐一投入大牢。

派出所所长何跃患癌症死亡

巴州区东城派出所所长何跃死于癌症,他生前不仅骚扰、布控、跟踪、监视法轮功学员,还亲自参与绑架法轮功学员二十余人,并把他们送进看守所、劳教所、监狱。

何跃在患癌症期间,到全国各大最好的医院去治疗也无济于事,还去俄罗斯换了脑壳骨。临死前,他才知道自己因迫害法轮功学员遭恶报了,害怕死后被人笑骂,叫他家人不要把他的尸体弄回巴中。

巴中市平昌县公安局长罗保福被查

2016年12月16日,巴中市平昌县副县长、公安局局长、前巴中市政法委副书记罗保福涉嫌受贿犯罪,被四川巴中市南江县检察院立案侦查。

罗保福在担任巴中市政法委副书记期间,曾多次在专门会议上发表迫害法轮功的言论,部署刑警配合国保迫害法轮功学员。

在担任平昌县副县长和公安局长期间,利用分管多个行政和司法部门的权力,对平昌县数十名法轮功学员实施监控、骚扰、抄家、绑架、刑讯逼供、非法判刑等迫害。

特别是面对二十万民众控告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江泽民的诉江大潮,罗保福指使国保对平昌县诉江的公民进行非法打压和迫害。

巴州区公安分局警察傅绍舟暴死

傅绍舟,时年50岁,巴中市巴州区公安分局警察,从1999年7月以后,直接参与抓捕法轮功学员数十人,特别在2012年,跟踪法轮功学员苟菊芳等五人,致使其中两人被冤判3年。

2014年10月18日,傅绍舟突发脑动脉血管破裂,暴死于巴中市中心医院。

巴州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警察赵刚失踪

赵刚,巴中市巴州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警察,迫害好几十名法轮功学员。很多法轮功学员给他写信,善意劝告,他不知悔悟反而更加嚣张。

2002年4月,赵刚突然失踪,单位和他的家人都不知其去向。

巴州区副区长兼公安局长岳映兵被查

巴州区副区长兼公安局长岳映兵于2016年被降职、2020年3月被查,涉嫌严重“违纪违法”。

巴州区国安大队副队长王小兵患癌症住院

王小兵(音),巴州区国安大队副队长,曾先后数十次参与抄家和绑架法轮功学员。特别是在2001年年底绑架法轮功学员王云辉以及2006年4月28日绑架法轮功学员张明朗的过程中,使用极其恶劣的手段威胁、谩骂、殴打学员。

2010年王小兵患癌症住进了医院。

巴州区金山乡政府工作人员王天林患病变痴呆

王天林,男,巴中市巴州区金山乡政府工作人员,经常骚扰、迫害当地法轮功学员。2003年底,他突然得病,变得痴呆,不能上班。医院一直查不出病症,治疗无效。
巴州区玉堂乡综治办主任何平暴亡

何平,男,2014年,被调入玉堂乡任综治办主任。在任职期间,何平经常诬蔑法轮功,并监控法轮功学员。2016年“五一”假期,他到平昌县准岳父家中钓鱼,忽然暴病而亡。

平昌县百货公司书记、经理向仁垠病亡

向仁垠,原巴中市平昌县百货公司书记、经理,生前多次开会诬蔑法轮功,胁迫单位的几位法轮功学员交出法轮功书籍、写放弃修炼的所谓“保证”,并以停发工资相威胁。

2009年1月,与他相识的一位法轮功学员给他讲真相,并劝其退出中共组织。他表面答应,并要了一些真相资料,转身就向当地国安举报了该学员,致使学员遭绑架、抄家。

2009年6月,向仁垠身上长满小疙瘩,又疼又痒;7月1日,在极其痛苦中死去。

巴州区金碑乡党委副书记苟华明患肺癌死亡

巴中市巴州区金碑乡党委副书记苟华明,男,时年49岁。经常骚扰法轮功学员,逼他们写书面的“检讨材料”,扣发他们的工资,派公安人员抄家,并诽谤法轮功,挑拨民众仇视法轮功。

苟华明于2001年1月底瘫痪,耗费公家医疗费数十万元,于2005年3月患肺癌死亡。
巴中市平昌县永福社区党委书记杜双成猝死

2019年10月21日,平昌县永福社区党委书记杜双成猝死在单位。

杜双成曾担任建设街社区、政法街社区、新华街社区党委书记。在职期间,杜双成多次配合当地“610”、国保人员迫害社区内法轮功学员,并配合劫持其中一些学员到洗脑班。

2013年,杜双成任平昌县建设街居委会书记,经常骚扰辖区内法轮功学员何谦,还配合恶人把她劫持到洗脑班迫害。

原文:四川巴中市19个中共官员、警察等人遭恶报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