冤狱十多年 上海法轮功学员杨曼晔再遭枉判2年

【正见新闻网2021年09月30日】

2021年2月25日,上海市法轮功学员杨曼晔被静安区警察绑架、非法关押在静安区看守所;9月24日下午,被非法庭审,当庭被枉判2年、勒索罚金8,000元。

明慧网报导,杨曼晔,54岁,大学本科毕业,家住上海市普陀区双山路。1996年开始修炼法轮功,身心受益。在单位工作时,她敬业尽职,得到领导赏识、同事好评。

法轮功教人以“真、善、忍”为标准做人行事,同时炼五套功法,使修炼者身心健康。1999年7月20日,信奉“假、恶、斗”的中共不能容忍上亿修心向善的修炼人,开始迫害法轮功。

2021年2月25日,杨曼晔被上海市静安区公安分局和大宁路派出所警察绑架,非法关押在静安区看守所;6月18日,被静安区检察院构陷到静安区法院。

与杨曼晔一同被劫持的还有上海市法轮功学员顾继红。9月24日下午,两人被非法庭审。杨曼晔当庭被枉判2年、罚款8,000元;顾继红被枉判1年半、勒索罚金6,000元。

1999年7月20日,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后,杨曼晔因坚守信仰,多次被绑架、非法关押在看守所、洗脑班、劳教所、监狱,累计被关押迫害十多年。

2000年1月,杨曼晔为了让人们明白“法轮大法好”,发放法轮功真相资料,被绑架、非法关押在普陀区看守所;九个多月后,被非法判刑4年、劫入上海女子监狱。

在狱中,杨曼晔长时间被关禁闭,期间被反手吊铐在铁窗上,嘴被用胶布封住,并遭犯人不断辱骂、殴打。

她还长期被奴役,每天做奴工十几个小时,多则二十个小时,有时连续几天,通宵达旦做服装。因过度疲劳,她体力不支,导致膝盖摔伤致粉碎性骨折,做了两次手术。

4年冤狱期满,杨曼晔又被非法加刑9个月,被关在不足3平米的禁闭间内迫害长达8个半月。

2006年11月22日,杨曼晔在普陀区管弄新村讲法轮功真相时,被普陀区公安分局警察绑架、关押在普陀区看守所,后被非法劳教1年半、劫入上海市女子劳教所。

在密不透风的漆黑禁闭间里,警察将她的双手从身后铐着,长时间吊铐。当时正是上海最热的季节,气温高达到38℃,禁闭间里的温度更高。警察仍不放她出来。

2009年6月6日,十多个身份不明的国保警察和“610”(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机构)人员将杨曼晔非法关押在普陀区看守所一个月,才将她放回。

同年10月22日,杨曼晔再遭绑架,次日被关进洗脑班。她的家人到派出所、国保、街道法制信访办去要人,他们互相推诿,还说杨的家人去告他们也没用。

2013年10月9日晚,杨曼晔被普陀区公安分局国保警察、“610”人员入室绑架、抄家,后被冤判4年、再次劫入上海市女子监狱。

2019年9月26日上午,杨曼晔与法轮功学员杜挺外出时,被普陀区公安分局两个警察绑架;次日,被劫入普陀区看守所。

自绑架后两人就开始绝食抗议,杨曼晔每天遭野蛮灌食一次。10月31日凌晨,她被“取保候审”回家。

原文:累计被关押十余年 上海杨曼晔又被枉判两年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