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功学员范淑英遭黑龙江女监迫害离世

【正见新闻网2021年09月21日】

黑龙江省尚志市法轮功学员范淑英之前被枉判3年,2019年1月从黑龙江省女子监狱出狱时已经奄奄一息,她于2021年9月初含冤离世,年仅53岁。

在中共对法轮功持续至今逾22年的迫害中,范淑英坚持向人们讲述法轮功真相,曾经多次被绑架、非法劳教、判刑。

法轮功是以宇宙特性“真、善、忍”为原则的佛家修炼法门,包含五套功法,1992年5月在中国公开传授,修炼者受益颇多,利国利民。中共前党魁江泽民因妒忌法轮功在中国社会广受欢迎,于1999年7月对法轮功发动了迫害。

2000年12月27日,范淑英去北京为法轮功上访,次日在天安门广场被绑架。尚志市公安局警察将她劫持回当地、关押在当地看守所,之后非法对她劳教1年。

2001年1月18日,范淑英被送往哈尔滨市万家劳教所,期间身心受到严重迫害,浑身长疥疮。当时她家中腿有残疾的丈夫和上学的年幼女儿无人照顾。

2003年4月26日,范淑英在街上被尚志公安局绑架,后送往看守所,原因是一个警察恶意举报她散发法轮功真相资料。她绝食抗议对她的迫害,身体虚弱不堪、奄奄一息。

海外法轮功学员打电话给看守所要求放人,看守所害怕承担责任,逼她的家人交了2,000元保金,以“取保候审”将她放回家。

范淑英在家中休养十几天后基本恢复。尚志市公安局警察见她身体已无危险,又非法劳教她3年,于2003年5月29日将她从家中劫持到万家劳教所。

2016年2月18日,范淑英与三名法轮功学员刘淑香、陈春玲(双城人)、黄欣欣(男)在尚志市帽儿山镇蜜蜂屯逐户讲法轮功真相时,遭蜜蜂屯书记举报,被帽儿山派出所警察绑架。

三位女性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关押在哈尔滨第一看守所,黄欣欣被关押在尚志市第一看守所。

同年7月前后,4人被非法庭审。帽儿山蜜蜂屯书记和几个村民出庭作诬证,4人被非法判刑3年。范淑英等被劫持到黑龙江省女子监狱。

据明慧网报导,黑龙江女子监狱长年执行江泽民集团的迫害政策,对法轮功学员进行残酷迫害,逼迫他们放弃修炼。每个监区有道长,道长下面有组长,每个组里有包夹(专门监管法轮功学员的刑事犯)。这些犯人大多刑期较长、没有道德底线、又急于减刑,往往都是被监狱警察利用来迫害法轮功的“急先锋”。

2019年年初,范淑英从黑龙江省女子监狱出狱回家,原本健康的她被迫害致生命垂危,2021年9月离世。

原文:黑龙江尚志市53岁范淑英被迫害离世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