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议员:活摘器官是“商业化谋杀”必须终止

【正见新闻网2021年09月21日】

周日(9月19日),来自全球的多名政界人士在参加一个打击活摘器官的在线峰会上,对中共继续杀害良心犯,以推动其向移植市场提供活摘器官的工业化规模运作表示谴责。

英国议会议员、前英国卫生部长菲利普·亨特勋爵(Lord Philip Hunt)说:“器官捐赠是挽救生命的宝贵行为,但活摘器官就是商业化谋杀,毫无疑问是最严重的犯罪之一。”

亨特周日在参加“打击及防制活摘器官世界峰会(World Summit on Combating and Preventing Forced Organ Harvesting)的在线会议发表上述讲话。此峰会由五个非政府组织联合举办,包括“医生反对活摘器官组织”(DAFOH)。在线峰会于9月17日召开,在9月17日到26日的两个周末举行六场会议,下一次在线会议将于9月24日举行。

亨特:希望全球对打击活摘器官罪行采取积极行动

“我希望这一活动能激励世界各地的许多人对这种犯罪采取积极行动。” 亨特说。

中国一直是移植旅游的首选目的地之一,因为中国医院可以很快找到匹配的器官——有时只需要几天或几周。北京对看似充足的器官供应的解释是,中国有一个自愿器官捐献系统,有很多登记的器官捐献者。

中国(中共)的说法在2019年被揭穿,当时位于伦敦的独立人民法庭在经过一年的调查后宣布,国家批准的活摘器官活动多年来一直在中国“大规模”发生。

独立人民法庭表示,可以“肯定”的是,被关押的法轮功学员是器官的来源,而且“可能是主要来源”。

自1999年以来,法轮功学员一直是中共政权迫害的目标。中共对被拘留的法轮功学员实施活摘器官的黑幕在2006年首次被曝光。

亨特指出,他正在努力推动新的英国立法,名为《器官旅游和尸体展示法案》(Organ Tourism and Cadavers on Display Bill)。他说,这将确保英国公民“不能前往中国等国家进行器官移植”。

他补充说,该法案还将“保护英国公民避免成为活摘器官的同谋”。

“我希望它 (法案)成为在这个国家(英国)和世界各地采取进一步行动的先例。”亨特说。

今年3月,美国参议院和众议院都出台了新的法案,以打击活摘器官和贩卖人口。众议院法案目前有来自两党的31名共同提案人。

如果获得批准,法案将授权美国政府拒绝或吊销从事非法购买器官的人的护照;还将禁止美国向与这类犯罪有关的外国实体出口器官移植手术设备。

议员敦促全球为中国人权挺身而出

瑞典议员安-索菲·阿尔姆(Ann-Sofie Alm)在周日的在线峰会上说:“我呼吁欧盟、美国以及自由世界的所有其它代表和社区为中国的人权挺身而出,阻止(中共)利用中国良心犯进行非法的、不人道的人体器官交易。”

法国参议院的外交、国防和武装部队委员会副主席安德烈·加托林(André Gattolin)在这次线上会议上说,由于中共的威胁,一些政客选择保持沉默。他解释说,触及中国发生的活摘器官事件显然会让自己成为中共抨击和发泄愤怒的目标,“有时甚至会面临来自北京的商业或政治报复威胁”。

“因此,令人震惊的‘沉默外交’远不仅限于法国。” 加托林补充说。

美议员警告建立一个符合中共价值观的世界的可怕性

美国众议员史蒂夫·查博特(Steve Chabot)称中共活摘器官是“人类历史上最野蛮的行为之一”,并警告参加这次在线会议的与会者说,如果中国共产党 (CCP) 能够向世界其它地方输出其对人权的看法,那么未来将一片黑暗”。

他说:“一个符合中共价值观的世界,就是那些不走党路线的人可以被关进集中营或被活摘器官的世界。

“那是一个没有人愿意生活在其中的世界愿景。而这就是我们都在反对的世界愿景。”

(英文大纪元记者Frank Fang报导/张婷编译)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