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石化高材生遭非法关押 公安不给任何说法

【正见新闻网2021年09月08日】

自今年6月30日湖北中石化荆门石化分公司职工、法轮功学员裴红失踪一个多月后,他的家人才知道他被非法关押在荆门市看守所。

裴红,约五十岁,是炼油化工专业的高材生,当年考上了研究生,因考虑老家农村经济困难,想早点上班,放弃了读研。1996年,他大学毕业后被分到中石化荆门石化分公司工作。

二十多年来,裴红因坚持信仰法轮功,屡遭中共迫害。

2021年6月30日,荆门市掇刀区派出所警察从他的借调单位——荆门市盈德气体公司,直接将裴红绑架,并非法抄家,抢劫他的电脑、打印机等私人物品。

掇刀区派出所警察绑架裴红后,暗箱操作,将他非法逮捕,并构陷到检察院,期间不通知其家人。

裴红大约失联半个多月后,单位不见他上班。他家人因长时间联系不上他,从外地赶到荆门市到处找他,甚至到派出所报警。之后,渐渐查到,他被非法关入荆门市看守所。

家人不被允许见他,被告知:裴红修炼法轮功,要对他“严管”。

裴红至今被非法关押两个多月,公安局既不放人,也不给他家人任何说法。

中共1999年7月开始迫害法轮功后,裴红上京为法轮功上访,被非法劳教2年。

那时,裴红刚刚工作3年,一个风华正茂的大学本科毕业生被强制在荆门沙洋劳教所种田、种花生、修水利。

劳教期满后,他又多次被骚扰、绑架到洗脑班,包括臭名昭著的武汉汤逊湖洗脑班,遭暴力洗脑迫害。

裴红因不放弃对法轮功的信仰,在单位被长期安排倒班、上夜班。他始终按照法轮功教导的原则修心向善,任劳任怨,认真干好本职工作。

二十多年来,即使在长期的一线倒班和石化炼油的污染环境下,裴红因为坚持修炼了法轮功,精力充沛,脏活、苦活抢着干,深受同事和领导的好评。

两年前,他被借调到荆门市盈德气体有限公司。在新单位要学习新的工艺知识,在每次考试中他都是名列前茅。

去年他的家乡发生洪灾,他回家探亲后,慷慨解囊,捐款一万多元救灾。村民们非常感动。

现在,裴红遭陷害,家里被洗劫一空。

原文:湖北石化职工裴红被关押逾两月 公检法暗箱操作构陷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