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多名法轮功学员遭中共绑架后死亡

【正见新闻网2021年09月03日】

近期,多名法轮功学员在被绑架后短期内,被中共迫害致死。

遭绑架仅一日 山东孙丕进被害死

明慧网报导,孙丕进,男,山东省临沂市蒙阴县东儒来村法轮功学员。

6月17日,孙丕进在自家田里干农活时,被蒙阴县派出所绑架;第二天,被迫害致死。

家人查看其尸体时,发现脑浆溢出,一只眼珠没有了。

中共人员声称,孙丕进在蒙阴县中医院,因不配合做核酸检测跳楼死亡。当时,公安警察封锁中医院,封锁消息。

6月26日,蒙阴当局威逼家人秘密火化了孙丕进的遗体。

辽宁魏明霞7月被绑架 8月被迫害致死

魏明霞,女,七十岁左右,辽宁葫芦岛市钢屯镇法轮功学员。

2021年7月19日,魏明霞被绑架,关押在葫芦岛看守所。8月2日,被迫害致死。

据悉,魏明霞是坐着轮椅被关进看守所的。

魏明霞在这次被绑架之前身体健康。

目前,其遗体在殡仪馆被冷冻。她的家属在与官方交涉之中。据悉,其家属仍被多方刁难、恐吓。

河南李现习5月被绑架 6月被迫害致死

李现习,男,五十来岁,河南省安阳市法轮功学员。

2021年5月11日,李现习被警察绑架。6月13日,家属得知,他于6月12日被迫害致死。

据报导,李现习的遗体特别消瘦,头肿大,腰、背部、膝盖下有伤痕。

李现习,原籍濮阳市清丰县人,经营自家小店。修炼法轮功后身心健康,为人淳朴善良、乐于助人,口碑很好。

2021年5月11日下午5点左右,李现习出家门买馒头后没回来。有消息说,他在安阳市火车站旁讲法轮功真相时被警察绑架。

随后,安阳市公安局北关分局四五名国保警察没有出示搜查证、身份证的情况下,非法查抄他的两处住宅,没搜到所谓“证据”。

2021年5月12日晚11点,李现习被非法刑事拘留,劫持到安阳市看守所。

仅一个月,李现习被看守所迫害致死。

内蒙古郭振芳6月被迫害致死

郭振芳,男,内蒙古赤峰市松山区法轮功学员。2021年6月9日晚,在赤峰市松山区看守所被迫害致死。

家人接到公安电话赶往医院,发现郭振芳遗体鼻孔有血迹,后背腰部以下呈紫红色,一条腿的膝盖内侧有伤口。

医院说,郭振芳被送入医院时,已无生命体征。

几十个便衣控制现场,不让家人继续接近尸体。其后,未经家属同意,直接把遗体送到松山区殡仪馆。

6月8日,郭振芳被迫害致死的前一天,松山区法院对郭振芳和冯玉华夫妇非法开庭。

郭振芳夫妇因坚持修炼法轮功于2020年11月25日上午被绑架。后被非法关押在松山区看守所。

中共对法轮功的非法迫害持续22年至今。国际社会持续要求中共停止迫害法轮功。

美国国务院:停止迫害法轮功

今年7月19日,法轮功反迫害22周年之际,美国国务院发言人内德‧普莱斯(Ned Price)敦促中共政权“立即停止”对法轮功的长期镇压,并释放所有因信仰而入狱的法轮功修炼者。

他说,“每年有数以千计的法轮功学员面临(中共的)拘留、骚扰和据报导的酷刑和虐待”,只因为他们拒绝放弃信仰。”

2021年5月13日世界法轮大法日的前一天,美东时间5月12日,美国国务卿安东尼‧布林肯(Antony Blinken)宣布制裁一名中共迫害法轮功的官员——四川省成都市前“610”办公室主任余辉。

2020年7月20日,时任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就中共政府镇压法轮功21年发表公开声明,谴责中共对法轮功修炼者的“邪恶践踏和虐待”,并呼吁当局停止持续已久的镇压。

原文:近期多名法轮功学员遭中共绑架后很快死亡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