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全世界中国古典舞大赛”将至 决赛门票售罄

柯婷婷

【正见新闻网2021年09月02日】

本台举办的第九届“全世界中国古典舞大赛”,将于9月2日起,在美国纽约登场。目前,9月5日决赛的现场观赛门票,已经售罄。本台将会直播决赛和颁奖盛况。请看报导。

第九届“全世界中国古典舞大赛”有超过100位来自美国纽约、加州、德国、台湾等地的选手共襄盛举,他们将在一连四天的赛事中切磋技艺。

大赛宗旨为促进文化交流,弘扬纯真、纯善、纯美的正统舞蹈艺术,把优秀的中国传统文化推向全世界,开创中国舞蹈的新纪元。

9月4日的复赛和9月5日决赛开放公众入场观看,决赛门票已经售罄。

决赛当天的另一个亮点是,“全世界中国古典舞大赛”历届的金奖获奖选手,将同台表演技巧组合。

新唐人电视台将在电视和网络全程直播决赛的盛况,观众可透过电视机上盒、免费电视频道、手机应用程序与其它线上串流平台观看。

决赛直播日期:2021年9月5日
决赛时间:美东时间下午1点~晚上6点
历届金奖得主表演技巧组合暨颁奖典礼:晚上7点~晚上8点

免费线上观看(中文):

https://dance.ntdtv.com/
https://www.ntdtv.com/
https://www.epochtimes.com/

– https://www.facebook.com/NTDChinese
https://www.facebook.com/djy.news/
https://www.facebook.com/epochtimes.taiwan
https://www.youtube.com/user/NTDCHINESE

(新唐人)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