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确诊近万例 一半以上突破性感染

【正见新闻网2021年09月01日】

周二,除中国大陆以外,全球超过2亿1千7百万人确诊,约451万人死亡。墨西哥关闭学校一年半后,重新开放。以色列单日有近万人确诊,一半以上为突破性感染。 欧盟将美国、以色列等六个国家,从安全旅行名单中删除。

上千所墨西哥学校在关闭一年半后,周一重新开放,数百万学生重返校园。

尽管新学年开始之际,墨西哥正处于第三波疫情中,但是,家长希望教育继续推进。

家长Blanca Martínez:“他们必须继续前进,不能停滞不前,封锁起来。我们必须继续甚至更进一步,如果疾病继续存在,并且不会根除,那么我们必须继续前进。”

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区域顾问表示,长期关闭加剧教育危机,对学生未来发展影响深远。

以色列930万人口中,已有200万接种了三剂疫苗,接种年龄放宽到12岁以上。

但新增确诊人数仍接近9千9百例,其中,突破性感染占一半以上。

当地初步研究发现,打完两剂辉瑞BNT疫苗后,对德尔塔变种病毒的保护力只剩下39%。

欧盟30号建议,将以色列、美国、科索沃、黎巴嫩丶黑山和北马其顿六个国家,移出非必要旅行安全名单。不过,欧盟成员国可以自行决定边境政策。

欧盟周二宣布,欧盟70%的成年人、超过2.5亿人已全面接种疫苗。

欧盟委员会主席冯德莱恩:“今天,我们的疫苗接种运动达到了重要里程碑。欧盟 70% 的成年人现在已经完全接种了疫苗。”

不过,数字的背后掩盖了欧盟富国与穷国之间的巨大差异。

令人担忧的是,欧洲疫情再度上升。

英国累计超过78.6%成年人完全接种疫苗,单日新增确诊2万6千多人,48人死亡。

新唐人记者李梅、 陈海月综合报导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