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违两年 法轮功学员疫情后首游行 震撼英国民众

【正见新闻网2021年08月30日】

周六,英国法轮功学员在伦敦举行盛大的游行。这是经历疫情禁足和各种限制,在全面解封之后,英国法轮功学员的第一次游行活动,吸引了民众驻足观看,带给民众光明和希望。

伴随着悠扬的炼功音乐和整齐的鼓点,法轮功学员的游行队伍从伦敦的中共大使馆前出发,途径市中心繁华的牛津街、摄政街和中国城,以及著名的鸽子广场和首相府,最后到达议会大厦前。一路上,游行吸引民众驻足观看,拍照留念。

自从去年3月英国爆发疫情以来,民众经历禁足和各种生活限制,直到今年7月19日全面解封后,才开始慢慢恢复正常生活。这是疫情后,英国法轮功学员的第一次大游行,向英国民众传递正面能量,带来希望和光明。

英国法轮大法学会代表Caroline Brossi Yates:“我们希望向人们展示法轮大法的美好,法轮大法是平和的佛家修炼方法,以‘真 善 忍’为修炼准则。在疫情期间,生活失序,人们都很焦虑,此时我们比以往更加需要‘真 善 忍’,回归我们原来的生活轨迹,回归我们真正的自己,回归我们曾经美丽的心灵,那才是我们真正的自己,珍惜我们作为人来之不易的机缘。”

自1999年7月20日开始,中共迫害法轮功修炼团体至今,游行也呼吁更多民众关注并共同制止这场迫害。

欧洲法轮大法之友协会主席John Dee:“支持全世界的少数团体是很重要的,尤其是中国的少数团体,非常重要。因为中共政府压制人权多年,不仅仅针对法轮功团体。

游客Steve Foster :“这是我第一次看到这样的功法,真的令人印象深刻。人们非常投入的炼功。我认为对法轮功的迫害是非常坏的事情,在中国对法轮功的迫害。”

民众也通过游行了解到中共政权对人权、信仰自由的镇压,并认同真、善、忍的普世价值。

退党中心英国负责人兰荣:“现在人们都知道了做一个真善忍的好人,所以西方人认为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是他们要的东西。世界需要真善忍哪。”

周日,英国法轮功学员还会在伦敦举行修炼心得交流会,分享如何在修炼中受益并成为更好的人,以及如何把法轮大法的美好传递给更多的民众。

新唐人记者舒雅、晋蜚英国伦敦报导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