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射疫苗可能的代价?

编译/邓正梁

【正见新闻网2021年08月10日】

一名英属哥伦比亚医师曾直言不讳的说,自己在面临医师执照恐被吊销的危险下,给予大众一些警告,“这是可怕的担忧。不仅长期前景非常严峻,而且随着每一次的注射疫苗,伤害都会不断增加。这将是累积的。”

查尔斯・霍夫(Charles Hoffe)医师在加拿大英属哥伦比亚省利顿(Lytton)村庄工作28年了,他在最近的一次采访中,提出了对疫苗接受者严峻的预测,“在一剂莫德纳疫苗中,有40兆个mRNA分子,”霍夫说,这些分子中有四分之三会离开注射的手臂,在血液中循环,最终进入微小的毛细血管。

信使核糖核酸(messenger RNA,mRNA),是由DNA经由转录而来,带着相应的遗传讯息,为下一步转译成蛋白质提供所需的讯息。

“当这些mRNA被吸收到血管内皮血管周围的细胞中,然后您的身体机能开始运作,读取这些mRNA,并制造数以兆计的COVID-19刺突蛋白。”

霍夫说,尽管有40兆个mRNA基因,但每个基因都可以产生“很多很多的COVID-19刺突蛋白。刺突蛋白的目的是,让您的身体将其识别为外来蛋白质,并产生针对它的抗体,从而保护您免受COVID-19的侵害。”

但他说,这种抗体反应让身体付出了沉重的代价。

抗体让身体付出的代价

“刺突蛋白成为细胞壁的一部分,这些细胞排列在你的血管里,这些细胞应该是光滑的,这样你的血液才能顺畅的流动。现在你有这些尖尖的小东西伸出来,”霍夫说。

从这里开始,“血小板在您的血管中循环……以检测受损的血管并阻塞该血管以止血。因此,当血小板通过毛细血管时,它会突然遇到所有这些突出到血管内部的中共病毒小突刺。形成血块是绝对不可避免的。”

霍夫声称凝块“太小且太分散”,无法在CT扫描、血管造影或核磁共振成像中显示,但数量多到足以造成伤害。
“你身体里有一些组织,比如肠道、肝脏和肾脏,可以再生到相当好的程度。但大脑和脊髓、心肌和肺则不然。当它们受损时,它是永久性的,就像所有现在这些因注射疫苗而患上心肌炎的年轻人一样。他们永久地损坏了心脏,”霍夫说。

“这是可怕的担忧。不仅长期前景非常严峻,而且随着每一次疫苗注射,伤害都在不断增加。这将是累积的。”

霍夫说,他有10名接受疫苗的患者,有呼吸急促或持续的神经系统问题。当他开始看到接种疫苗后的患者,出现新的和持久性的问题时,他发电子邮件给当地的医疗保健主管说:“这些疫苗正在造成伤害,我们是否应该暂停以进行评估?”

随后,英属哥伦比亚省内科和外科医生学院禁止霍夫对疫苗发表任何负面评论,以免引起“疫苗犹豫”。他被禁止进入当地急诊病房,但仍能在家庭医学科执业。

注射疫苗者62%有凝血现象

最近几周,霍夫一直在寻找在过去4至7天内接受过COVID-19疫苗注射的患者。他给他们进行了D-D双合试验(D-Dimer test),这是唯一可以证明存在新凝块的试验。

他说:“到目前为止,他们中62%有凝血的证据,这意味着这些血凝块并不罕见。大多数人都出现了他们甚至不知道自己患有的血栓。”

霍夫的六名患者的体力耐受性降低,这意味着他们无法像以前那样努力工作或玩耍。

“一旦你通过肺部阻塞了大量血管,你的心脏就会遭遇更大的阻力……这种情况被称为肺动脉高压。”霍夫说。

“而可怕的是,肺动脉高压患者通常会在三年内死于右侧心力衰竭。因此,这种伤害令人担忧,机制巨大,这些疫苗会造成永久性的伤害。而且最糟糕的还在后头。”

(大紀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