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凡脱俗 神韵展现神性内涵 提升心灵境界

【正见新闻网2021年08月09日】

2021年8月8日下午,在美国犹他州盐湖城乔治•多洛雷斯多尔•埃克尔斯剧院(SALT LAKE CITY George S. and Dolores Doré Eccles Theater)是神韵巡回艺术团在当地的第四场演出

神韵展现神性内涵 老板赞提升人心灵境界

Kilmartin Properties物业公司老板Eugene Sullivan在观看了神韵的演出。“神韵真是壮观辉煌,所有的一切都非常祥和。”Sullivan赞叹道,“那些舞蹈、音乐,所有的一切融合在了一起,是那么高贵典雅,非常美妙。我会再来看。”

这是Sullivan第二次观看神韵。二年前他在拉斯维加斯观看过神韵,当时他觉得非常好看,去年他想再看时,因疫情的原因,没能如愿。今天他非常高兴能再次观赏神韵。

“正义战胜邪恶这个主题贯穿在整个演出中。”他表示,那些勇士们为了正义而战,他们不仅在人类这层战斗,而且在另外的层面战斗,振奋人心。

他表示,神韵的节目非常有教育意义,“许多人每天就盯着自己的手机,还有些人酗酒吸毒,越来越颓废。但同时也反衬出那些善良的人,他们是超人。”

他认为,历史是重复的,人类不应该犯同样的错误。这是他吸取的教训。“如果我们更看重我们的神性的一面,而不是看重低等的人的这一面,我们就会不断的改善自我。”

他觉得许多文化都遗失殆尽,“你看西方,包括大部分的美国,大部分的西欧,整个的文明已经忘记如果歌唱。这不是小事。这是悲剧。”

“我们应该复兴文化,”他说,“因为文化是有神性的,文化是精神层面的,不是物质化的。”

Sullivan说,“神韵把人看作是有神性的,是有灵性的。比如那个发生在学校的故事,由于注重神性,那个学生就被提升到更高的层次。我觉得整个演出就是讲的这个。神韵能提升人的心灵境界。”

他认为我们应该注重人的神性,“人活着要有目的,有善心,有文化。”

牧师:神韵带来希望 正在让社会回归传统

牧师Joshua Heimbuck先生是位神韵迷,他对神韵赞不绝口,“美得令人惊叹!我已经第二次或第三次来看神韵了,但她总是美得不可思议!无论是舞蹈还是音乐都是如此的美丽,所以我每年都会来看神韵。”

2021年8月8日下午,Heimbuck携家人在乔治·多洛雷斯多尔·埃克尔斯剧院(SALT LAKE CITY George S. and Dolores Doré Eccles Theater)观看了神韵巡回艺术团在当地的最后一场演出。

Heimbuck说自己最喜欢美猴王的故事,“这个舞剧非常有趣。当然,舞蹈编排和演出的一切都很完美,更不可思议的是,他们(神韵)每年还会做出不同的节目。我相信这需要花费大量的时间和努力,对此我真的十分感激。”

Heimbuck从神韵中感悟良多,他说,“神韵给世界带来了希望”。“是的,她带来了希望。我很喜欢这些节目,关于年轻人沉迷于技术,以及试图让现代人回归传统,真正与人交谈和互动、而不是看他们的手机;我十分欣赏这些内容。因为我认为有些东西正在丢失,特别是在文化方面,人们没有相互沟通。我认为让人看到这一点,是十分重要的。我看到很多这样的事情发生,人们没有相互沟通。这是一个非常大、非常重要的问题。所以我认为(神韵)正在让社会回归传统,这是一件很好的事。”

Heimbuck知道神韵展现的中国文化是共产党政权之前的传统文化。他很敬佩神韵复兴中国传统文化的使命,“我认为这很重要,我认为中国传统文化被共产党政权压制是可悲的。我喜欢演出将传统文化带出来,并让人们关注到。我认为保护传统文化真的很重要。所以我非常喜爱神韵演出。”

Heimbuck也很喜欢演出呈现的神传文化,他说,“在基督教和亚洲文化之间,都有一些相似之处,在心灵和神性方面的相似之处。我很喜欢这些内容。”

Heimbuck还感受到演出的强大能量,“绝对有一种能量,祥和的能量。我想可能是来自音乐和舞蹈的结合,以及万物运转的方式。我能感受到一种祥和的能量。”

Heimbuck说肯定要将神韵推荐给朋友们,“她每年都是那么美妙,我们肯定会再来观看。”“我已经向很多人推荐了神韵,绝对强烈推荐她。”

“她(神韵)是如此的美丽,意义非凡,她不仅仅是艺术,还带来了传统和文化,并带给人教诲,让人们意识到正在发生的事情、至少是发生在中国的事情。可悲的是,在中国,人民被禁止观看(神韵)。但我们有幸能看到,并可以保留这些传统和文化。这真的很重要。这就是我要告诉别人,为什么来看神韵是非常重要的。”

神韵演员超凡脱俗 设计师赞不像凡人的演出

“太超凡脱俗了!他们的动作充满爱和能量,不像是凡人的演出。”造型及时装设计师Gappy Goddess观看了神韵巡回艺术团2021年8月8日下午在盐湖城乔治‧多洛雷斯多尔‧埃克尔斯剧院(George S. and Dolores Doré Eccles Theater)的第四场演出后感动地说。

“所有的等待都是值得的。” Gappy终于看到了因为疫情的缘故不得不推迟的神韵演出,她感到很满足,“这是一场视觉的飨宴!”

拥有自己的时装设计工作室的Gappy对神韵的服装赞叹有加,“色彩绚丽,柔美飘逸,精致至极。”

Gappy刚举办了个人的时装设计展,“我也采用了很多轻柔飘逸的丝质面料。今天看到神韵的设计和款式,启发了我很多的灵感。穿着这些服装的神韵演员,一步一挪都十分优雅流畅。我尤其喜欢这些服装的材质,真是可爱极了。”

Gappy提到她的工作室有12名模特。十月份她还将举办一场有更多音乐和舞蹈的时装秀。Gappy感到观看神韵给她带来很多专业上的启示,“比如那个水袖舞真是美妙无穷!”

从神韵节目中了解到在中国有信仰的人遭受残酷的迫害,这让Gappy感到既震惊又悲伤,“我觉得这种迫害既然存在,就应该把它揭露出来。”

神韵展现的神性内涵引起Gappy的强烈共鸣,“我觉得自己是个很有灵性的人。我相信人们可以通过跨越时空和过世的爱人,甚至未曾谋面的祖先沟通。神韵让我想起自己曾体悟到的轮回转世的经历。”

“神韵的名字意思是神舞动之美,这太形象了!” Gappy继续说道,“演出中展现的天堂美景非常令人向往。我觉得那就是前世或者是下一世的景象。大幕一拉开,仙雾缭绕,仿佛看见神仙在云中舞蹈。我尤其喜欢剧中那些凤凰,她们完全像真的一样。”

Gappy对神韵演员表达了由衷地赞叹,“太超凡脱俗了!他们的动作充满爱和能量,不像是凡人的演出。我感觉他们似乎前世今生都为此而来。”

神韵是从未见过的美 公司经理赞给人平静美好

“神韵是我从未见过的美。”2021年8月8日下午,公司经理Jayson Reed先生在盐湖城乔治·多洛雷斯多尔·埃克尔斯剧院(SALT LAKE CITY George S. and Dolores Doré Eccles Theater)观看了神韵巡回艺术团在当地的最后一场演出后激动的说。

Reed称赞,“我真的很喜欢舞蹈水袖,还有服装的设计以及神韵的一切都非常打动我,尤其是绚丽的色彩,神韵太美了,我爱上了神韵。”他描述了观看水袖舞的体会,“我觉得这是我以前从未见过的美,我的眼睛也随着演员的水袖起舞,真是令人心旷神怡。”

他非常喜爱神韵演出有数千年历史的中国古典舞,而舞蹈所呈现的中国神传文化更是让Reed深受震撼,“舞蹈为我们呈现了天国盛景,并告诉我们是从天堂来到人间,而且神佛会下世帮助世人,所有这一些是那么的美好。”

舞蹈所表达的信息也让Reed深受感动,“舞蹈中我看到神佛下世,帮助每一个遭受苦难的人,帮助他们战胜魔难。神佛也向人们展现了善恶有报的道理,并在最后关头救度世人。”他说,“我非常喜欢第一个节目,非常震撼。”

Reed十分感激神韵恢复传统文化,“我认为这至关重要。因为我觉得有很多人不了解传统文化,他们只是从互联网上听到或读取资讯。所以我认为神韵是一个对人类非常重要的演出,她可以让很多人看到和学习到真正的传统文化。因为如果我们不知道这些传统文化,以及当今正在发生的一些真实的事情,例如那个医生意外地夺走了他女儿生命等(活摘器官)真相,我们就无法意识到今天仍然发生着对信仰的迫害。所以神韵真的让人大开眼界。”

他说一定要将神韵推荐给朋友们,“我会告诉他们,这是我从未见过的艺术演出。她带给人平静、美好和快乐。神韵每年都会有全新的节目,我一定会再回来观看。其实就算节目没变化,我下次都会带孩子们来看神韵。”

艺术家感受神韵能量 获得激励他人的启发

“神韵带给我能量和启发。”石雕艺术家巴拉德(Tom ballard)和女友观看了8月8日下午的神韵演出后如是说 。

当天下午,神韵巡回艺术团在美国犹他州盐湖城乔治•多洛雷斯多尔•埃克尔斯剧院(SALT LAKE CITY George S. and Dolores Doré Eccles Theater)的第四场演出让观众感受到令人可以平静的能量。

巴拉德(Tom ballard)说:“ 我爱神韵。(舞台上)的舞蹈动作,色彩,这一切都很好地融合在一起,只为讲述一个大故事。”

他说:“我喜欢所有的动作都是同时发生的,都朝着相同的目的。舞蹈动作具有所有不同的特征、颜色和旋转,却带给你相同的结论和相同的感受。”

巴拉德说,作为一个石雕艺术家,他从神韵演出中得到了启发。他说:“是的,我雕刻石头,但我所做的大部分事情是将情感注入石头中,我从神韵演出中受到鼓舞,我觉得自己受到了启发,充满了能量。现在我想把这种能量注入到我所做的事情中,然后激励其他人。”

巴拉德也很喜欢在演出呈现的中国传统文化,他说:“(看完演出),我说的第一件事就是‘我想学中文’,这真的很酷。我们一直在讨论要不要去中国体验更多,对中国传统文化我知之甚少,但我很乐意去了解更多。”

巴拉德的女友麦迪逊.布森巴克(Madison Busenbark)是一名治疗师,她也非常喜欢神韵演出。

布森巴克表示演出带给她宁静的感受,是她最喜欢的。她说:“这部剧给了我很大的启发。我觉得它很美很动人。这可能是我整个星期以来感受到的最平静和最安然的时刻,这种感觉是我最喜欢的。”

作为一个治疗师,她很认同神韵的主持人人介绍的那样美好的音乐具有疗愈的作用。她说:“是的,正如他们(主持人)在节目中说,只有音乐的谐和、韵律能进入灵魂。你知道作为治疗师,我看到世界上的很多混乱,(神韵演出)让我体验了可以吸引一切的感觉、视觉、声音,并那种感觉真的很好。”

布森巴克感激神韵演出能在大流行还没有结束的这个特殊时刻,把所有人聚集在一起,思考除了自己之外的问题。她说:“在病毒大流行期间,我想我们所有人都在独立思考,面对我们自己如此多的问题,并限制了自己。现在我们需要走出困境,并体验自己之外的东西,比如走出自己,了解不同的文化,这对我们的幸福感很有帮助。”

两个人都表示要像朋友和家人推荐神韵演出。巴拉德说:“神韵具有启发性,感动人心,并且丰富多彩。”

布森巴克则选择用“美丽、励志、平静”这三个字来形容神韵带给她的观感。

观神韵 软件工程经理“感觉自己变年轻了”

“整台晚会满目华彩,生机盎然,令人焕然一新,看了都感觉自己变年轻了﹗”政府部门的软件工程经理Justin Saba观赏了神韵巡回艺术团的演出后,开心的赞叹连连。

Justin Saba是政府部门的计算机科学家、软件工程经理,2021年8月8日下午,他观看了神韵巡回艺术团在美国盐湖城乔治‧多洛雷斯多尔‧埃克尔斯剧院(George S. and Dolores Doré Eccles Theater)的第四场演出。

Justin Saba表示,这是他首次观赏神韵演出,学到了很多关于中国文化的知识,他非常喜欢,并且陶醉其中。“没想到中国传统文化里有许多精神信仰的内涵,使我对此产生浓厚的兴趣。”

“晚会呈现的舞蹈技艺超凡入圣,这对我来说简直是不可能的事。”Justin Saba非常赞赏舞蹈演员的精湛技艺,“演员们轻盈优雅,看似不费力气,实则动作难度极高,她(他)们的舞姿真是美极了!”

神韵晚会散发出积极向上的巨大能量。Justin Saba盛赞,演员活力四射,令人情不自禁拍手叫好。美猴王的故事妙趣横生,“非常感谢神韵艺术家们来盐湖城演出,带给我们美妙的文化体验。”

Justin Saba认为,神韵晚会很了不起,人人都要来看,“这与我以前看的演出大不相同。不仅舞蹈声乐的水平超一流,整个制作精美无比、富含变换,令人目不暇给,而且故事内容扣人心弦,使我对中国文化想有更多更深的了解。”

对于神韵演绎中共掌权前的传统文化,“我认为这是件大好事、而且很重要﹗每个人都应该了解并尊重自己的传统文化,不要忘记了我们生命的根源。晚会的节目开启了人的记忆,我们应继续将其研究保存下去。”

他表示,晚会也为他揭开了一些迷思,“比如其中一个讲述当今中国的故事,医生从摘取人体器官中牟利。我听说过这样的事,只觉得很难过、不理解,想弄明白为什么会有这样的事情发生。”看了节目后,Justin Saba恍然大悟,“我意识到了问题的严重性﹗显然在迫害有传统信仰的人,这绝对是罪业深重的行为。”

(大紀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