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法轮功学员杨江山夫妇遭冤判9年和5年

【正见新闻网2021年08月07日】

2019年4月22日,天津法轮功学员杨江山和妻子王梅分别被绑架,非法关押在北辰看守所。北辰区国保大队预审科、集贤里派出所合谋,将杨江山、王梅夫妇构陷到检察院和法院。近日,法院将杨江山枉判9年、王梅5年。

杨江山,南开大学毕业生,家住天津市北辰区。他曾经从事基因研究工作,因信仰“真、善、忍”遭中共迫害,被非法劳教。

2019年4月22日上午,杨江山和妻子王梅分别在各自的工作单位同时被绑架,家中大量私人物品被抄走。俩人被非法关押在北辰看守所。此后,公、检、法黑箱作业,经过两年罗织“证据”,构陷杨江山夫妇。

在中共迫害法轮功的初期,杨江山因修炼法轮功,被非法劳教,在天津双口劳教所遭受迫害。

天津双口劳教所非法关押男性法轮功学员。这个纳粹集中营式的劳教所却被中共称为“部级现代化文明单位”。

法轮功教人按照“真、善、忍”的标准做好人,帮助人获得健康的身体,至今已洪传于世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获得国际褒奖数千项,深受各族裔民众的喜爱。

而在中共的关押场所,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被逼看诬蔑法轮功的录像,即洗脑迫害。

天津双口劳教所警察及打手们没日没夜、无休止地折磨法轮功学员。他们利用学员被奴役劳动的时间,用最大音量反复播放污蔑法轮功的录音,对他们进行精神摧残。

法轮功学员不听,警察就命令4个劳教人员用手摁着法轮功学员的头,强迫他们听,并强迫他们背诵其中的内容,每天写“思想认识”。法轮功学员稍有不从,动辄就被打骂、电棒电击等肉体折磨。

在劳教所二中队,杨江山遭受了种种迫害。有一次,他的母亲给他送来被褥和衣服,可是他自己却一无所得,都被专门看守车间大门的犯人抢去了。此事后来被探望杨江山的南开大学教授和杨江山的家属获悉。

杨江山被非法关押后,母亲为他担忧。一次,狱警把他的母亲骗到劳教所里来,骗她说:“你儿子只要写了‘悔过’,就放他回家。”老人信以为真,给儿子跪下了。

狱警就用几根电棍架在杨江山的脖子上电他,还找借口骂他:“我电死你这个‘不尊不孝’、没人性的东西。”

修炼法轮大法、按照真、善、忍做人,福益家庭社会,提升大众道德,不仅是合法的,而且应该受到表彰;法轮功学员根本就不应被抓、被起诉、被庭审。法轮功学员坚持正信、讲清真相,不仅是作为受害者讨还公道,也是在匡扶社会正义,维护社会良知,也是应当受到《宪法》与法律保护的。

中共江泽民集团对修炼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的迫害,颠倒了所有的是非善恶,败坏了社会道德,同时也使中国的法制越发黑暗,给中国社会带来了无法估量的损失,从今日中国假、恶、斗遍地,道德沦丧,贪污腐败,天灾人祸不断,就可以看出来。所有的中国人都是这场迫害的受害者。

原文:天津杨江山、王梅夫妇分别被枉判9年和5年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