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总统之城”首演 神奇壮观 市长褒奖

【正见新闻网2021年08月05日】

一次梦境中的偶遇,一次跨越时空的逃亡……一对历经生死的恋人300年后再续姻缘……舞台上,幕布缓缓降落;舞台下,观众还沉浸在无限的回味之中。

8月3日晚,神韵巡回艺术团首次莅临南达科他州拉皮德城(Rapid City)的丰碑(The Monument)剧院的演出,在观众的热烈掌声和不舍中落幕。演出结束,全体观众起立,向演员致意、致谢。

观众赞佩,这是一次美丽神奇的中国神传文化之旅,触动心灵,带来启迪。

本次演出前夕,拉皮德城市长史蒂夫‧阿兰德(Steve Allender)颁发褒奖,欢迎神韵艺术团的到来,并宣布8月3日为“传统与神性艺术日”。

拉皮德城拥有“总统之城”的美誉。其市中心街道上矗立着四十多位美国总统的铜像;而举世闻名的“总统山”,距离拉皮德城仅约40公里车程。
 

南达科他州参议员:喜爱神韵的每一分钟
 

“我喜爱神韵的每一分钟。”美国南达科他州参议员Jessica Castleberry观赏神韵演出后说,“我尤其欣赏神韵展现了中国共产党占据之前的中国。”

神韵传承中华传统文化的精髓,让她感到敬佩。“我们被神韵传递的信息所感动。中国有那么悠久的历史,超越了共产主义时期的中国。”

Castleberry表示,“我们完全支持让中国人民了解共产主义的所为。”

著名保险公司经理:神奇壮观 启迪人心

全球著名保险公司亚瑟加拉格尔(Athur J. Gallagher)的全美市场部经理格雷格‧费舍尔(Gregg Fischer)赞叹:“这是一场神奇之旅,演员壮观的舞蹈场面令人惊叹。”

他表示,“每一位(女)舞蹈演员的舞姿轻盈而柔美,但又不失大气磅礴。太令人惊艳了!”“男演员的舞蹈充满了阳刚之气。他们的动作如此洒脱。”

他赞佩,神韵展现了普世价值,启迪人们:对神佛的信仰,可提升道德,“(神韵舞台)故事表述了人们渴望自由并以符合自己信仰的方式生活。这展现了普世价值:我们来自某个地方(天堂),我们因此能变得更好。”

公司总裁:演出令人沉思 回味无穷

Eagle Sky Patrol公司的总裁John Kruse赞佩神韵演出“启迪心灵,鼓舞人心”。

演出让他心生共鸣,“整场演出好似文化的启蒙教育。讲述的故事不仅精彩,还特别发人深省。”

Kruse说,“演出令人沉思,又回味无穷。我会分享给亲朋好友,让他们也来领略中华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

公司首席财务官:神韵是给予人身心的礼物

“舞蹈演员非常非常优秀,舞蹈动作永远那么完美。”一家公司的首席财务官Ann Chytka观看神韵演出后说。

Ann Chytka表示,神韵之美和精神内涵,震撼人心,“演出的美丽、其展现的文化,都给我留下深刻印象,这是(我们)学习新的文化的机会。”“中国文化看起来非常具有神性的精神内涵。”

她盛赞:“服装、舞蹈,美不胜收,那些舞蹈技巧真是令人目不暇接。整场演出非常卓越。”

她表示,这场演出“是给予人身心的礼物”。

前芭蕾舞演员赞神韵舞蹈水准极为高超

前芭蕾舞演员詹妮弗·达尔曼(Jennifer Dahlmann)看完神韵演出后赞叹神韵舞蹈“技巧和力量非同凡响”, 表现力极强。

8月4日晚,前芭蕾舞演员詹妮弗·达尔曼(Jennifer Dahlmann)和先生、空军基地的技术军官贾斯汀·达尔曼(Justin Dahlmann)观看了神韵巡回艺术团在南达科达州拉皮德城(Rapid City)的丰碑(The Monument)剧院的演出。

詹妮弗曾是专业芭蕾舞演员和芭蕾舞老师,她称赞,“这是水准一流的演出。”她表示,神韵舞蹈演员在舞蹈中所展现的力量和表现力,本身就说明其技巧水准极为高超。

“美不胜收。舞蹈演员的力量、技巧都非同凡响,美丽极了!”她说。

空军基地的技术军官贾斯汀·达尔曼(Justin Dahlmann)惊叹于神韵演出“卓越超群”。“我成年后一直在看舞蹈演出,但是我从来没有看过这样的规模壮观的演出。”“演出的水准极高、极高!”

神韵演出带给观众纯正的传统中国文化,让贾斯汀首次了解了东方文化的美好与殊胜。

他说:“学习另一种文化,尤其是它的历史总是非常美好的事情。对于没有看过这样文化的人来说,神韵是一个很好的桥梁。”

夫妇二人都表示,希望明年能再次观赏神韵演出。

前香港政府官员:法轮功舞剧令人震撼

8月3日,曾在香港政府工作、负责亚太区多个国家的金融业服务的香奈儿·N(Chanel N)女士观看神韵巡回艺术团的演出后表示,展现法轮功学员在中国遭受残酷迫害和活摘器官的故事,令她震撼。

看到展现中国传统文化的演出在美国主流社会的剧院上演,Chanel N表示:“很开心。”

她曾在大学取得钢琴演奏的学位,她表示非常喜欢神韵的二胡演奏:“我很喜欢,很有音乐感。这是我最喜欢的。”

一个讲述法轮功学员被活摘器官的舞剧令她身心震撼,她说:“除了二胡,我最喜欢医院的故事,因为这是真实的、正在中国发生的事情。”Chanel N认为,这个故事反映了“因果轮回”的传统价值观。

“(那个军医)是(活摘器官的)中间人,他(最后活摘)卖了(自己孩子的)器官,所以我觉得这是善恶有报。因为他(之前)做了错事”。她说,“最喜欢的是(反映)善恶有报的故事。”

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黑幕2006年首次在国际社会曝光,直到今天活摘器官还在中国发生。Chanel N 认为,中共参与活摘器官者将面临恶报,“我相信善恶有报。我认为很多人会做很多错事,但最终,他们会得到相应的果报。”

县政府华裔副财务长观神韵:重学中国历史

县政府副财务长孙缇娜(Tina Sun)表示,坐在神韵演出的观众席上,自己既感动又自豪。

神韵演出主要展现中共统治前的中国五千年历史,波澜壮阔的一幕幕历史大戏让孙缇娜感到神奇而震撼,她说:“演出从一开始的开天辟地一直到最后讲到的现代故事,我觉得都很厉害,而且,尤其是(其中)一个穿越(时空)的故事,让我觉得很神奇 。”

她对演出赞口不绝,“整个的舞蹈设计、编排,还有新科技(动态天幕)的利用……很令人惊艳!”

她说:“我觉得把传统的中国故事连串在一起,用舞蹈和音乐的方式表现出来,这个方式很棒。”

“能够把中华文化,像美猴王这种故事,将这种故事分享到西方世界,介绍给西方世界,让他们了解,我觉得这是一件很不容易的事情。”她说,“尤其是通过舞蹈和音乐的结合(来展现),而不是通过对话和语言。”

孙缇娜来美二十多年了,她说,别有一番不同的感受,“对我而言,观赏这场演出就如同重学中国的历史和中国故事。这种感觉非常特别、与众不同”。

她表示,神韵也给她带来心灵上的启迪,“学会欣赏每一天 , 以及从不同的角度欣赏不同的文化”。

与孙缇娜一起观赏演出的鲁克斯‧斯塔克(Lukas Stark),是空军基地的结构工程师。他表示,自己在大学时代就听说过神韵演出,并且向往已久,他说:“我第一次是在大学宿舍听说神韵演出的,当时我就觉得这场演出很有文化韵味,因此就非常期待着观赏这场演出。”

去年因为疫情,他不能观看神韵,今晚能看到神韵的演出令他激动不已,他说,“我非常兴奋,我很喜欢了解不同的文化。”

他表示,让他最触动他的一幕,是反映法轮功学员在大陆被活摘器官和遭受迫害的故事。

斯塔克表示,非常欣赏神韵艺术团再现中国遗失的文化:“我认为他们非常勇敢,而且表演得非常好,令人惊叹,向我们展示了那些遗失的文化、被抛弃的文化。如果他们不去做,还有谁会去做呢?”

他最后表示:“我盼着明年再来观赏演出!”

(大紀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