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法轮功学员付长生再遭冤判9年

【正见新闻网2021年08月05日】

2021年4月,山西省长治市法轮功学员付长生因信仰“真、善、忍”,被长治市潞州区法院副院长黄河龙非法判刑9年。之前付长生曾遭两次冤判,分别是3年、4年,累计冤判16年。这对忠厚诚实的付长生和他的家人来说是巨大的伤害。

付长生,男,63岁,系长治市潞安集团王庄煤矿职工。他是单位出了名的老好人,工作兢兢业业,勤勤恳恳,为人忠厚诚实,仁义礼让;街坊邻居对他赞誉有加。只因信仰“真、善、忍”,修炼法轮功,他多次被中共机构构陷。

2020年6月18日,由于恶人举报,付长生被长治屯留公安局国保科警察崔勇、李万喜,还有长治“610”(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机构)头目韩俊生等人绑架。

2021年4月,付长生被长治市潞州区法院副院长黄河龙冤判9年重刑。

黄河龙曾多次冤判法轮功学员,制造了数起法轮功被迫害的冤案,其中,2018年5月8日,长治市郊区法院对潞安集团王庄煤矿职工法轮功学员张岩冰非法庭审,黄河龙是此构陷案的审判长。张岩冰被冤判3年,被非法关押在山西省祁县晋中监狱。

2006年至2009年、2016年至2020年,付长生两次都被非法关押在山西晋中监狱。该监狱是迫害法轮功学员的黑窝,付长生在狱中受尽欺凌侮辱,被奴役劳动,好不容易在2020年1月21日回到家中。

仅半年过后,他再次被绑架、非法判重刑。

付长生的妻子身体病弱,没有工作,有四个子女,家中生活困难。付长生被绑架后,他的退休金还被中共不法人员扣停,家中经济来源被截断。

在这种艰难的环境下,潞安集团王庄煤矿有关单位仍然逼迫付长生家人退还他先前的退休工资,恐吓说,不退还,就停子女及女婿工作。

大女儿无奈地说,实在没办法,就只能卖房子。

付长生遭冤判9年,这对他的家人已是巨大打击和伤害,家人心中无限悲愤、忧伤。然而长治地区的“610”、政法委等仍然对他的女儿和妻子威逼恐吓,骚扰不断。

原文:山西省付长生被非法判刑9年 累计被冤判16年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