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尽善尽美” 科州精英赞佩 深获启迪

【正见新闻网2021年08月02日】

只见天幕上金光一闪,水花四溅,美猴王纵身飞出水帘洞,一个筋斗从花果山飞到舞台上……又一个筋斗,穿越层层天宇,直达天庭……剧院内顿时响起阵阵惊叹和热烈掌声。

7月31日,神韵巡回艺术团在科罗拉多州蒙福特音乐厅(GREELEY Monfort Concert Hall)的两场演出为格里利市观众带来神奇的中国五千年神传文化之旅,令科州精英赞佩、感动,并深获启迪。

500强企业副总裁 感谢神韵传递创世主的信息

全球财富500强企业的IT副总裁Paul Warrick观看演出后,盛赞神韵“超凡脱俗”、传播善和包容,并感谢神韵传递创世主救度世界的信息。

Paul Warrick说,“如此悠久的中国历史和文化令人仰慕。虽然我不能去中国,但能亲临观看(神韵)、了解到中国文化的点滴,已经是我生命中非常美妙的一刻。”

“(神韵)不同的舞蹈、音乐、艺术元素,讲述了不同的故事,为人生带来如此多的快乐,并引导人们认识自己和社会之间的关系、为他人着想。”

神韵演出传递的创世主救度世人的信息,也引起Warrick深深的共鸣。他说,“你看看今天世界各地发生的自然灾害、森林大火、洪水、泥石流……我也相信创世主会降临救度世人。 演出的开头和结尾都讲述了,创世主会来拯救世界。”

国际权威、知名教授观神韵 感受神圣慈悲

国际昆虫学权威、知名教授保尔·奥普勒(Paul Opler)观看神韵演出后表示,神韵美好而富有艺术性,充满神圣慈悲的精神内涵。

演出结束后,科罗拉多州立大学教授保尔·奥普勒盛赞说:“这场演出气势壮观,富有艺术性,演员非常有才华。整场演出让人感受如此丰富。”

奥普勒说:“这些故事富有创造力,美猴王的故事,以及在一天内穿越三百年的故事……非常美好。”

他表示,神韵演出充满神圣与慈悲。他说,“演出让人感受到慈悲,我看到善良战胜了邪恶。”

奥普勒与妻子埃维·巴克纳·奥普勒(Evi Buckner-Opler)曾多次去中国旅游。他们也经常出入于各种剧院的演出和音乐会。他表示,神韵壮观宏大的演出场景和精彩纷呈的故事情节,让他们沉浸到神奇的神话世界中。

保尔·奥普勒博士是国际公认的昆虫学领域专家,其在蝴蝶和蛾类研究方面的著作,被翻译成不同语言出版发行。他曾担任美国鱼类和野生动物管理局(USFWS) 研究部和美国地质调查局生物资源部的首席编辑主任。2011年被评选为昆虫学会终身荣誉会员。

在科罗拉多州立大学,他帮助建立了C.P.吉列节肢动物多样性博物馆(C.P. Gillette Museum of Arthropod Diversity),目前正积极帮助建立北美蝴蝶的基因组DNA库。他最著名的研究项目是研究鳞翅目昆虫与热带生态学的昆虫宿主关系。

奥普勒的妻子埃维是一位木雕艺术人士,拥有两家艺术工作室,并为丈夫的研究工作提供了有力的帮助。

埃维也被神韵舞台上的神圣场景所感动,她表示,演出带给人启迪,她从中感悟到,“有一个更高层生命的存在,无论我们如何称呼他或她,但是我们必须与他产生联系,并且对他铭记在心。”

“我们今天已经忘记了这一切,而这个高层生命一直在聆听着我们所有人,这场演出呈现了这一点,神圣而美好。”

“我非常喜爱神韵,她启迪我们做一个更好的人。”埃维说。

美国五百强首席精算师:神韵令你目不转睛

首席精算师Isaac Low先生与太太在科罗拉多州格里利蒙福特音乐厅(GREELEY Monfort Concert Hall)观看了神韵巡回艺术团在当地的第二场演出。他感谢神韵复兴中国传统文化,并盛赞神韵,“伟大的体验,她令你目不转睛!”

Isaac Low是一家财富美国五百强企业的首席精算师,他第一次知道神韵是来自于他母亲的多次推荐,他非常高兴今天有机会现场观看到神韵演出。“神韵太美了,看神韵,我学到了中国不同地域的不同文化。神韵向我们展示了人们不同的生活和文化,以及通过舞蹈艺术来展示传统、对人们而言是何等的重要。”

作为一名华裔后代,他十分感谢神韵致力于复兴中国传统文化,“我认为这真的很重要。”“特别是对生活在美国的中国人来说,了解你的文化传统的根源是很重要的,同时也让其它民族的人了解中国文化。我真的很感激神韵在这方面的贡献。”

他补充说,“你可以看到,(神韵)激发了很多观众开始有兴趣了解更多关于传统的东西,而且她确实吸引了很多民众。”

神韵展示的中国神传文化和神佛救人的故事也深深打动了他,Low还感受到了演出发放出的能量,他说,“神韵所有的舞蹈动作和故事真的展示了(神传文化)。我能看出他们(神韵艺术家)真的做到了尽善尽美,自己从中获益良多。”

“我看到他们(神韵舞蹈家)在做所有的舞蹈动作时和每一个细节上,真的付出了100%、以至于110%的努力。你可以看出他们是倾心投入,他们经历了很多训练,以至于他们能够把每一个动作都精确到每一个细节上。”

他要将神韵推荐给所有的朋友们,“这是一场伟大的体验,在两个小时的演出中,神韵的一切都令人感到惊艳,每一个细节都令人感到愉悦和享受。她令你目不转睛!”

“每一个声音都美” 首席双簧管赞扬神韵乐团

神韵巡回艺术团在科罗拉多州格里利市(Greeley)蒙福特音乐厅(Monfort Music Hall)的首场演出令格里利市室内乐团的双簧管首席演奏家Sue Achey倾倒。她说:“简直看不过来也听不过来,讯息量庞大到无法消化。”

她和先生Cal Achey及朋友Gene Marole等一起前来观赏,并特别挑选了二楼前排的位置,以便细细观察乐池里的乐团。Sue Achey抚着胸口惊叹:“这是一场卓越不凡的演出,交响乐团的音乐技巧、指挥、以及他们在每一个环节上丝丝入扣的协合,演奏出无比美丽的声音。每一个乐器的声音流泻出来都如此的美。”

Sue Achey以前也曾和Madison等其它室内乐团合作过。她非常推崇神韵交响乐团的双簧管演奏,她说:“这位音乐家非常杰出,他的声音美丽、迷人又丰富。”

神韵乐团现场伴奏融合了东西方古典乐器,对此Sue很惊艳:“我不了解东方乐器,它们令我着迷。当舞台上没有演员时,我就去看乐池,想了解这些乐器。”Sue啧啧称奇说:“那美丽的水袖及活力四射的部落之舞,每一支不同的舞蹈伴随着不同的音乐,简直看不过来也听不过来,讯息量庞大到无法消化。”

“今天得到了很多音乐上的灵感”,Sue表示观看神韵让她收获很多,“在节目本上我看到神韵在举办面试,我会推荐音乐家们去神韵面试,那将是一个美好的机会。神韵的指挥家真是才华横溢。”

Sue表示神韵美丽的服饰也非常吸睛:“那些丰富的色彩,我们谈到那飘逸的长袖舞,舞蹈演员收回长袖时,他们创造出一种梦幻之景,非常震撼。”

她赞叹神韵演出融合了众多艺术元素,“演出有如此丰富的元素,简直令人目不暇给。”

Cal Achey则特别向神韵艺术团致敬,他说,演出展现了器官被活摘的故事,“以及有别于中国传统文化的中共的面貌,表达手法精湛非凡!他们呈现这些故事的勇气,并把这个讯息传播到全美各地的努力,令我景仰。很多人并不真正了解这些事情,而这正是我们前来观赏的原因之一。我要支持神韵所表达的论述,并希望每个人都能来了解。”

演出令Marole非常震撼,她说:“通过演出我们对中国有了更多了解,我们从未看到如此美丽的服饰,舞蹈很美,还有背景天幕,演员在舞台和背景之间迅速切换,前所未见。”

“来看吧!”这是Sue想跟朋友描述神韵的肺腑之言。她想立马打电话给朋友,让她明天一定来欣赏神韵在格里市的另一场演出。

营造商:不可思议的舞蹈 我完全被神韵征服

神韵巡回艺术团在科罗拉多州格里利市(Greeley)蒙福特音乐厅(Monfort Concert Hall)的演出让营造商Lance Jones 一偿宿愿。他多年来想一睹神韵丰釆,去年终于有空买到了票,却因疫情取消,这次终于盼到,令他笑开了嘴。

“这完全是不可思议的舞蹈,这些高难度技巧简直令人拍案叫绝,舞蹈演员可以随心所欲的舞动他们的肢体,感觉他们可以毫不费劲的飞到空中。”Jones 打趣说:“这些跳跃、翻腾,舞蹈演员随手拈来,仿佛没有了地心引力;他们着地时又非常柔软,如同魔术一般。如果让我自己来试试这些动作,你可能得把我从地板上捡起来,并且打911电话。”

Jones 是一位加州圣塔巴巴拉的营造商。他表示,自己长期为圣塔巴巴拉芭蕾舞蹈团进行募款赞肋活动,所以认识许多芭蕾舞蹈演员。 他说:“在芭蕾舞团里每个舞蹈演员的发色都不同,有金发、红发、或深色头发,但神韵演员全是黑发,而且每个舞蹈演员身高相同,这使得整个舞蹈看起来浑若一体。”

他赞叹:“因为赞助芭蕾舞,所以我观赏过大量艺术演出,但神韵却是与众不同的,中国古典舞独特的表现力让人惊艳,特别女舞蹈演员的流畅典雅最让人着迷。”

他说:“所有的节目都是非常棒的体验。色彩、服饰精釆绝伦,特别是水袖舞美不胜收,而梅花舞的绝美也令人大开眼界。”

“我完全被征服了,所有的舞动、美丽的音乐完全袭卷了我。”Jones 说,“现场交响乐团充满了能量,令人陶醉其中。”

二胡独奏是Jones 第一次领略到这个音乐的美,“仅凭两根弦竟然能产生这么不思议的声音!我自己平时也弹奏吉他及其他乐器,今天听到这些美丽的音乐,令我想坐下来好好弹奏我喜爱的乐器。”

县经济部主任:神韵演出创意深刻 发人深省

“神韵歌唱家的演唱打动人心,歌词让我豁然开朗。”Laura Walker和丈夫Andy Vancil在观看了7月31日下午,神韵巡回艺术团在格里利蒙福特音乐厅(GREELEY Monfort Concert Hall)的第一场演出后说。

Laura是拉里默县(Larimer County)人类健康和经济发展部门的主任。她赞美神韵演出精彩纷呈,“我很喜欢她的文化背景。舞蹈技巧高超,音乐优美动听。”

“所有的故事都很感人。”她说。

Laura认为,“神韵演出对我们是很好的提醒,让人们意识到,无论我们来自什么样的文化背景,文化是相同的,人们都相互联系在一起,无比美好。”

Laura说:“神韵丰厚的历史底蕴和精湛的艺术表达,让我真正理解了中国的传统文化。”尤其打动Laura的是男歌唱家的演唱。“他歌词中唱到我们从天国来到地球的使命。而在地球的这段时日只是我们生命中的一个阶段。这让我觉得豁然开朗。”

坐在一旁的Andy补充道,“整个舞台的视觉效果十分震撼。色彩绚丽,电脑数字特效新颖独特,舞蹈编排更是超凡脱俗。”

夫妇二人表示,这是他们第一次观看神韵,出乎想像的精彩。Laura表示,会告诉朋友,“神韵演出创意深刻,发人深省,同时兼具美丽和娱乐性。”他们表示明年会再来观看。

神韵独有美声唱法 首席律师赞:震撼有力

律师行首席律师Jon-Mark Patterson先生与家人在科罗拉多州格里利蒙福特音乐厅(GREELEY Monfort Concert Hall),观看了神韵巡回艺术团在当地的首场演出。他连声惊叹,“神韵对文化的演绎真是无比的美妙!舞蹈演员翩若惊鸿,舞姿空灵优雅,令人叫绝!我从未聆听过如此独特的唱法,男中音的歌唱也同样精彩万分。”

Patterson从演出中领略到了神韵独有的真正美声高音唱法的美妙和精髓,他说,“歌唱家有一种非常强烈的支持性颤音技术,震撼有力,同时又令人心醉。”

神韵演出所展现的中国传统文化,同样令Patterson心折。他说,“我本不愿多言但义不容辞,因为(传统文化)万分重要。我们多数人都不了解我们自己文化所面临的挑战,更不清楚中国传统文化遭受到的威胁。我们非常欣喜来到这里,学习到了如此伟大的中国传统文化,并知晓了她被(中共)扼杀在自己的祖国。”

他补充说,“我们知道中国在1949年(中共建政)之前是不同的。数十年来太多的苦难,这种文化(真正的中国文化)被(中共)压制,是何等的可悲。”

Patterson感恩神韵复兴中华文化的努力,他说:“当我在神韵舞台上看到这一幕后,我坚信她(中国传统文化)不能从地球上消失,必须复兴和回归。”“这不仅仅是为了保护中国文化,更是为了保护人类文化。”

Patterson说看到演出讲述法轮功学员反迫害的故事时自己“深感震惊”,“我过去听说过发生在中国的一些迫害。现在看到了舞剧表演外科医生和他女儿反迫害的故事,真是让人无比的感动,也令人震惊。”“她(神韵舞剧)真的触动了我的心,我们看到了正在发生的(迫害),我们震惊于那些(迫害)的发生。”

神韵演出放射出的强大能量也给Patterson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即使是坐在后排座位边上看演出,都感受到了振奋人心的能量。”“当看到(神韵演出)那些快乐和美丽的人和事物,我相信在快乐中、在艺术和在生活中都存在着神性的能量;然而今天我们的艺术(的表现)和文化中有很多绝望和丑陋,所以能够看到(神韵演出)这种对快乐和美丽的表达以及对艺术深层来源的尊重,真的是非常美妙。”

他说自己绝对要推荐给朋友们看,“每当神韵回到科罗拉多州巡回演出时,我们肯定会回来观看。”

神韵复兴传统文化 私立学校董事赞伟大的使命

“整场演出如此美丽动人。”“(共产主义之前的中国)很美,是个美丽的国家,拥有美丽的传统与历史。”美国私立代斯普林基督教学院(Dayspring Christian Academy)的执行董事Weston Kurz观看神韵演出后说。

7月31日晚间,Kurz同妻子Kristin Kurz在科罗拉多州蒙福特音乐厅(GREELEY Monfort Concert Hall)观赏完神韵巡回艺术团的第二场演出。他们表示,演出所展现的剧情非常引人入胜,并对神韵艺术家在海外恢复中华传统文化的努力感到佩服。

Kurz在谈到神韵复兴传统文化的使命时说,“我认为这是一个伟大的使命,对人们来说,回顾历史可以记住过去,也可以知道如何面对未来的生活。我了解到中国已经持续了几千年的历史,以及她如何能够为下一代提供信息,(神韵所做的)是一件好事。”

“(演出)让我想更多地了解中国,现在我只是通过观看这些节目来一窥共产主义前的中国历史。”

Kurz表示,整场的演出内容不仅妙趣横生,故事中包含的神性内涵也非常引人深思。“我想是第一个节目,展现了美丽、(神对人的)怜悯,以及人们如何忠于上帝,不管最后人们会面临的是什么样子的世界。”

一同观看演出的Kristin则表示,她对演出的视觉效果与中国传统故事特别情有独钟,“我真的很陶醉于这些亮丽的色彩和服装,美丽的舞蹈与聆听这些古老的历史故事,对我来说演出给我的感受是惊叹的、过去难有的经历。”

“我看着舞台上舞蹈演员和他们流畅轻盈的动作,心里就感到平静,并享受着这份美丽。”她表示,“我认为延续历史的动力是非常重要的,不管它是如何被压迫的,能看到中国传统的文化真的很好。”

(大紀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