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鲁举办真善忍美展 市长颁奖表达感激

【正见新闻网2021年08月01日】


圣路易斯市(San Luis)市市长大卫﹒罗哈斯﹒马札(David Rojas Maza)为秘鲁法轮大法学会颁发褒奖。

7月7日至24日,秘鲁法轮大法学会在利马省圣路易斯市(San Luis)的市政花园举办“真善忍国际美展”。市长马札和市艺术和文化办主任坎波斯前来参加美展开幕式。美展结束时,市长马札颁奖给美展主办方,表达感激之意。

在美展首日的开幕式上,圣路易斯市市长大卫‧罗哈斯‧马札(David Rojas Maza)先生为美展剪彩。随后,市长在法轮功学员们的讲解下,仔细地观看了每一幅画作。

圣路易斯市市艺术和文化办主任诺贝托‧胡安‧坎波斯(Norberto Juan Campos)也到场支持。他说:“我祝贺秘鲁法轮大法学会举办了‘真善忍国际美展’,在圣路易斯市(San Luis)传递真相,因为这些画作揭示了中国人民的社会现实以及中共对中国大陆法轮大法修炼者的迫害。”

“真善忍国际美展”的作品是由在海外修炼法轮功的艺术家们创作的。他们通过画作、雕像揭露中共对法轮功的残酷迫害,表现法轮功的美好和天国世界殊胜的景象,并展示善恶有报的天理。

自2005年该美展在全球三百多个城市上千次展出,所到之处深受政要和各界人士的支持和赞赏。

7月24日,在圣路易斯市美展结束时,市长大卫‧罗哈斯‧马札向秘鲁法轮大法学会代表颁发了褒奖。他说:“我代表圣路易斯区市政府,表彰秘鲁法轮大法学会,我们现在知道了‘真、善、忍’的重要性。另一方面我对法轮大法学会在我们市成功举办画展表示祝贺,我代表市政府表达感激之意。非常感谢! ”

市艺术和文化办主任诺贝托‧胡安‧坎波斯(Norberto Juan Campos,右三)与学员们合影

参观者艾米利亚娜(Emiliana)说:“我非常悲伤,因为新冠病毒大流行让我失去了儿子,对上帝也失去了信心。但是通过看到这些画和了解到还有这么多人仅仅因为信仰而遭受这么多的痛苦,我对上帝的信心重生了。”她离开时非常感激和感动。

尼尔塔(Nilda de Grgicevic)和丈夫霍尔贺(Jorge)观看了画展后,他们对画家非常钦佩。她说:“画展每一幅生动而真实的作品令人印象深刻。我也看到了法轮功学员那颗闪光而珍贵的心。”

霍尔贺对画展揭示了在中国正在发生的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他表示:“(画展)用良心传达的信息使我们的心灵获得升华。”

内瑞拉姐妹帕特里夏(Patricia)和安德烈娜(Andreina)参观画展后,感动得热泪盈眶。帕特里夏说:美展的作品艺术表现力强;从画中,你可以看到中国法轮功学员所遭受的残酷迫害暴。“ 每一幅画都抓住了我⋯⋯它传递了很多能量、力量、智慧、信念、和平和遗憾⋯⋯我的心随着每一幅画而颤动。”

原文:秘鲁举办真善忍美展 市长褒奖 民众感动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