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C报告:麻州74%确诊病例为完全接种者

【正见新闻网2021年07月31日】

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CDC)周五(7月30日)发表的一项研究显示,今年7月在麻萨诸塞州一个县爆发的确诊高潮中,有74%的确诊病人是完全接种者。

CDC表示,这些确诊案例发生在麻州的巴恩斯特布尔县(Barnstable),总计469例确诊,其中有74%的人已完全接种疫苗。根据专家对133名患者的基因检测显示,他们大部分的人感染了变种病毒株“Delta”。

报告写道,巴恩斯特布尔县的病例源于7月3日至7月17日期间举行的夏季活动和大型公共集会,其大部分确诊者不需要住院治疗,而且接种疫苗的比率很高,五个确诊人中,有四个人已完全接种。

研究人员说,一些标本的初步数据表明,接种疫苗和未接种疫苗者身上的病毒量差不多少,他们将进行微生物学研究来证实这些发现。

报告指出,麻州的夏季大型活动吸引了成千上万的游客到访,7月3日到7月17日期间的平均确诊数急剧上升,到7月26日,该州有469人确诊,这些确诊结果在7月6日至7月25日出炉。

研究人员在报告中写道,“这项调查研究表明,即使不是大量或高度COVID-19传播的地区也可以考虑扩大预防措施,包括在室内公共环境中戴口罩,而不管疫苗接种的情况如何,因为(人们会)在参加大型公共集会期间面临潜在的感染风险,这些集会包括来自许多地区的旅行者,这些地区的传播程度也不同。”

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CDC)新研究的图表显示,本月在麻萨诸塞州巴恩斯特布尔县爆发的与COVID-19有关的病例中,有许多患者已接种过疫苗。(CDC)

这份报告由CDC与麻州卫生局共同进行。麻州卫生局拒绝就报告内容接受采访。

本周二(7月27日),CDC以考量Delta变种病毒株或导致病例上升为由,建议完全接种疫苗的人在“严重”或“高”传播水平地区的在公共场所和室内环境戴上口罩。在美国,有一半以上的县符合其中一项戴口罩条件。与三个月前相比,这是一个突然的转变。CDC在宣布新指南时没有提供任何已发表的数据。

CDC主任萝谢尔‧沃伦斯基(Rochelle Walensky)周五表示,这项新的研究表明“Delta可导致接种疫苗和未接种疫苗的人出现差不多高的SARS-CoV-2病毒量,这些(在人体发现的)高病毒量表明传播风险上升,引起了人们的关注,与其它变种病毒株不同的是,这些感染Delta的疫苗接种者可以传播病毒。”

“这个发现是令人担忧的,也是导致CDC更新口罩建议的一个关键性发现。”他说。

CDC的戴口罩建议没有任何的法律约束力,但已被各县、州和企业广泛采纳。巴恩斯特布尔县的一个小镇本周通过了室内戴口罩规定,这项规定将在每日阳性检测率保持在3%以下至少五天时,放宽为建议。

截至7月29日,有882个病例与巴恩斯特布尔县的群聚感染有关,其中有531人是本州居民。

(英文大纪元记者Zachary Stieber报导/谢佳宣编译)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