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是给中国提供的解毒剂 制作人心灵震撼

【正见新闻网2021年07月30日】

7月29日晚,神韵巡回艺术团在科罗拉多州科泉市派克斯峰艺术中心(Pikes Peak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的第三场演出。

神韵艺术“启迪人心” 国际知名音乐人感动

国际知名音乐人莱恩女士观看神韵演出后说,神韵歌曲和神韵舞蹈“美丽感人”“启迪人心”。

7月29日晚,莱恩女士和父亲观看一起观赏了神韵巡回艺术团,在科罗拉多州科泉市派克斯峰艺术中心(Pikes Peak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的演出。

她说,神韵男中音歌唱家的演唱,“非常美丽、感人,令人惊叹!”

莱恩表示,歌曲唱到人等待着今生回归天堂的部分“启迪人心,这绝对是我应该思考的”。

“他在演唱时,我能够感受到他对自己母语的喜爱。那首歌曲太美好了!”

莱恩是一位国际知名的词曲作者、歌手和音乐制作人,她创作的部分音乐作品,在国际社会耳熟能详,曾在不同的国家打入金曲榜单。

神韵演出中一支展现梅花在初春时绽放的舞蹈,同样俘获了莱恩的心。她说,“这支舞蹈对我很有启发性,她真的以某种特别的方式感动了我,例如她们起舞时那曼妙的舞姿,以及完美的舞台整体效果……”“真是太美了!”

莱恩的父亲克里斯是一家获奖设计公司的总监,他介绍自己也涉猎大学研究领域。

克里斯赞叹,神韵演出艺术造诣高超,“超一流的,绝对是超一流的。编舞很有造诣,舞蹈动作及其协调一致性都非常杰出,音乐制作得悦耳怡人,舞台效果绝佳,我喜爱这场演出!”

他表示,神韵演出的精神内涵令他感动。“演出中所有的节目都感动了我,包括中国人今天所经历的与过去拥有的中华文化之美。”

“这些舞蹈演员的理念虽然和我不一样,但非常吸引我。”“我知道,这些舞蹈演员非常相信他们所做的一切,而且,他们完全将之展现出来了,并且非常热爱他们所创造的、所演绎的一切。”

老板夫妇:神韵是祝福、是礼物、是美之极品

Aspen和 Rick Dukeson夫妇观看了神韵巡回艺术团在美国科罗拉多州科泉市派克斯峰艺术中心(COLORADO SPRINGS Pikes Peak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第三场演出。

演出结束后Dukeson夫妇在大厅流连往返,拍照留念。二人连连赞叹,“太美了,绝美之至!整个演出,服装、灯光、交响乐团样样令人惊叹!”

Rick说这是他们在科泉市有史以来看过的最好的演出。Aspen点头示意:“非常优雅,整体完美,旖丽曼妙,充满祝福。”Dukeson夫妇在科泉市拥有自己的生意,在这里已经居住了二三十年了。

Aspen尤其对神韵演出中的舞剧独有情钟,“我喜爱那些(舞蹈讲述的)故事,我钦佩他们尽心尽力的工作以使所做的每件事情都尽善尽美,舞蹈和整个表演艺术都让我钟爱备至。”

Rick认为,作为美国人,自己不够了解中国的文化和历史,神韵演出以表演艺术的形式传递了文化的内涵,非常特别。“神韵所呈现的中国文化引人神往,让我们眼界大开。”他说,“我感到悲哀和难过,因为(中共)控制下的中国没有自由。他们不能回到自己的国度去演出,只能在美国上演。不过,我们通过这个美丽的演出而身心受益。”

身为基督徒,Rick表示,神韵演出让他非常感动。尤其当那位男歌唱家演唱时,“我们感到他也在赞美我们的神。”Rick表示,歌声传递出的信息让他感到亲切。他认为,这是演出中最美好的一部分之一。他说:“这让我感到中国文化和基督文化是相通的,总有一天我们将被拯救,我们来在这个地球上只是暂时的。”

Aspen表示能观看神韵太幸运了,“她真是一场美丽的演出!美好无所不在,你可以从每一样他们呈现的事情中获得感受和领悟,圣洁高雅,纯净唯美,即便身处逆境,却依然坚守生命中的美好,矢志不渝,决不放弃。”

Aspen由衷地发出内心的愿望和连声的赞叹:“我希望大家齐心协力,推动神韵终有一天在中国的上演。神韵是祝福,是美好的礼物,神韵是美之极品,让我们深深陶醉!”

病理学家感恩神韵展现真正中国文化

“我陶醉在音乐中,仿若在历史的长河中荡漾,我不知道如何用言语来形容,但她(神韵演出)真地令我领略到更多的(中国)文化。”

言语病理学家Cindi Dolata女士和先生在观看了神韵巡回艺术团在当地的最后一场演出后赞叹道。

Dolata非常钦佩神韵展现了共产党之前的中国文化,她说,“我很欣喜神韵让我们知道了真正的中国文化。我看不到有任何力量可以阻挡神韵继续探索,并让观众享受这么美好的文化。”“如此非凡的演出却无法在中国上演,万幸(神韵)能够在这里(美国)演出。”

她很感激神韵致力于复兴中国传统文化,“(复兴传统文化)十分重要,人人都希望坚守文明的历史,并将其传承。然而传承传统文化在他们(中国人)的祖国却是被禁止的,太令人难过了。”

Dolata也赞叹神韵启迪人的善念,她说,“观看神韵,启发我要了解更多其它民族的文化,并同他们一起去记住并传承,因为他们的古老文明可能是我们所有人共同的文化瑰宝。”

她还说,“神韵非常专业,整台演出卓越超群。从始至终,艺术家都专注且投入,他们非常清楚的知道自己需要完成的每一个细节,他们一定经历了日复一日刻苦的钻研和训练,才达到如此高超的水准。”“神韵所有的服装都色彩绚丽,美不胜收。”

Dolata能感受到神韵能量强大,“神韵能量强大,看完神韵,我都想去阅读或者学习中国古典舞方面的知识,也想了解更多的中国文化。”

她说,“我明年一定会再回来看神韵,我回去要告诉所有的朋友们,神韵很有启发性,我喜欢神韵通过舞蹈传递的信息,我们很容易理解舞蹈的内涵,并启迪我们去思考这些信息所传达的意义,这绝对是不能错过的美好经历。”

神韵是给中国提供的解毒剂 制作人心灵震撼

“我和我的家人完全被神韵征服了。”Terra Media公司的现场活动制作人Douglas Beechwood赞叹说,“我完全被神韵传递的强大信息给震住了。”

Beechwood与母亲、兄弟和儿子观看了神韵演出。他表示,“神韵把光明带给这个世界,美得不可思议,绝对是精妙绝伦。”

Beechwood说,他的母亲看了神韵的广告片,就想要是能看神韵演出就太好了,所以他上网查询神韵的票,买到了最后的几张票,“能有机会跟家人一起观赏神韵,我们太感激了。”

“我完全被神韵传递的信息给震住了:‘真相的力量’,还有神韵呈现的艺术、舞蹈和纯美。”Beechwood表示,神韵展现给观众的是媒体做不到的。

他说,媒体现在受到了审查,而且也做不到像神韵这样,“神韵传递的重要信息,可以改变人心、净化心灵。”他说,他和他的家人完全被神韵征服了。

他认为神韵演出的意义非常深远,“我对神韵的艺术和展现的纯美的惊人力量感到震惊,神韵具有改变人们的心灵和思想的力量。”

“我认为这是给中国提供的解毒剂和让中国改变的方式。”

他说,他做过很多研究,发现中华文化非常优美,“但是中国发生了很多暴行,我不怕把它说出来,我们应该为真理站出来,为艺术、为真相站出来。我们都是转世的灵魂,我们要把生活中的美好展现出来。”

他认为,神韵正在完成的使命很神奇,“感谢神韵与世界分享这么美好的文化。中国那个地方有那么多不同的民族,都非常宝贵,那些文化都需要保护。希望每一种独特的文化都能继续蓬勃发展。愿这种神韵艺术、美妙的文化以及中国的不同民族继续蓬勃发展。”

他表示,没有想到剧院的演出可以不仅仅是娱乐性的,而且还是展现精神内涵的,“对此我深受鼓舞,我没有想到在公众演出中可以做到这点:传递善的信息。”

Beechwood说:“因此,我要向神韵艺术总监、向舞蹈家们、向所有参与演出的艺术家们和幕后人员表达我的感激。”

“我认为我们正处于意识觉醒的转折点,我们可以升华到更高境界。我很感激神韵与我们分享这个真理。”

“看神韵是让身体和心灵脱胎换骨的经历。”他说,“即使你认为这是不可能的,你也会被震惊、改变和觉醒。太不可思议了。”

他认为,人的灵魂是不灭的,人们经过多次转世,“西方人也有这种经历,转世后再次相遇,这是古老的智慧,这是道家的智慧,这是上古传承的智慧。今天,神韵将这古老的智慧呈现在了现代世界中。”

他说:“我沉浸在快乐之中,因为我高兴地看到神韵把光明带给这个世界,唤醒人们的心灵。”

他最后说:“这是不能错过的演出。”

设计师观神韵 感受到超越人类的巨大力量

“能来看这场演出,我觉得自己很幸运。看到人们正常的做着应该做的事,这本身就很鼓舞人心!演出完全超出我的想像,非常精彩!”设计师Jane Kidd和男友Barkley Collinson一起观看了神韵的演出表达了感受。

Jane拥有自己的公司,从事与婚礼有关的设计。由于疫情的原因,她一直在家工作。神韵门票她在疫情前就订好了,今天终于如愿以偿,观看了演出。

女子舞蹈“秀春梅”象征勇敢和坚韧,给Jane留下深刻印象,她表示舞蹈散发出这种坚韧的力量,她被深深的打动。“既优美又震撼。舞蹈展现的鲜花盛开,生动形象,充满感染力。花开的那一瞬间,温暖的粉红色光彩耀人,美不胜收。”

Jane认为神韵不仅有流光溢彩的美丽场景,还有着深刻的内涵。“我感到一种超越人类的巨大力量为我们打开了更广阔的空间,拓展了我们的思维。虽然每个人对这种力量的理解可能因文化而异。我觉得精神层面的东西很重要,而她的一种很强的表现形式就是传统文化。”

神韵在中国不让上演,让她感到难过。“我觉得很荣幸能在这里看到人们欢庆传统。神韵艺术家肩负着重大的恢复传统文化的使命。他们为这项使命付出的巨大努力很感人。每个国家都有自己的传统,就像美国土着居民有自己的传统,中国人也有自己独特的传统。如果能把它传承下去,将是一件非常美好的事情。”

Jane一再表示能看到神韵演出是件幸事,“因为她把传统复活了,而保护和支持传统文化,意义是非常重大的。”

Jane的男友是资深贷款经纪人,Barkley Collinson也表示,观看神韵演出让他学到了真正的中国文化。“演出真是奇妙之至!演员们的天赋和演出所呈现的文化跃然眼前,如此悠久而浩瀚,美国难以匹敌!”他不胜赞叹,“整个创作既展现有深远的历史,又不失轻松愉快,让观众怡然陶醉。我真希望能有更多的了解,这是一个美丽的演出!”

Collinson表示,神韵演出是如此殊胜,如此美好。那些舞蹈演绎的故事描述了没有共产主义之前的中国是个什么样子,“我想那正是很多人想要看到的。神韵舞蹈精湛优雅,神韵创意巧夺天工,超然脱俗!”

神韵的美必须现场领略 医生赞世界一流

“神韵的专业水平绝对是世界一流的,她让我享受了一场视觉奇观。”“你必须来现场领略神韵的美!”Christopher Zill医生携全家在观看了神韵巡回艺术团在当地的最后一场演出后赞叹道。

Zill无比感激神韵舞蹈展现神下世救人的故事。他说,“我虽然对中国的神传文化并不熟悉,但非常喜欢舞蹈中神佛下世救人的故事。”“整个演出都很有趣,每一个故事都很打动我。”

中国古典舞更是给Zill留下了深刻印象,“舞蹈美不胜收,仅仅是舞蹈的视觉效果就华丽无比,每一个舞蹈动作、舞蹈编排、服装的色彩,都是那么的奇妙。”

最让Zill震撼的是神韵舞蹈放射出的强大能量,“舞台上的能量是惊人的,确实是惊人的。我相信这么强的能量来自于舞蹈家们刻苦的训练。”

Zill也很感谢神韵讲述了法轮功在中国反迫害的真相,“我第一次知道这方面的信息”。

Zill这次专门带全家,尤其是两个儿子来观看神韵。他说,“我相信神韵教育意义重大,在这里你可以看到在电视上看不到,在互联网上也找不到的内容。你一定要到现场来,才能领略神韵的美。”

儿子Daniel Zill看完演出后感到获益良多,“太精彩了,神韵让我对中国文化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她激发了我想学中文的激情,虽然我知道这很不容易,但我相信学中文一定非常值得。”

Zill最后说,“我一定会向朋友们推荐神韵,我会告诉他们,这绝对是一场视觉奇观,你必须到现场来亲自领略她的美。”

(大紀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