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兰法轮功学员集会 议员:必须停止迫害

【正见新闻网2021年07月27日】

波兰法轮功学员继7月18日在华沙中使馆前静坐,抗议中共对法轮功持续22年的残酷迫害后,于22日在华沙议会楼前举行活动,呼吁波兰议员们关注当今世界最大的人权灾难,共同制止中共迫害。活动得到了过往议员们和民众的支持。

在议会大楼的对面,悬挂着醒目的“法轮大法好”、“停止迫害法轮功”、“法办江泽民”、“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是毁灭人类”及“提高道德是人类唯一出路”等条幅。长长的街边摆着中波英三种文字法轮功真相展板,在慈悲祥和的《普度》、《济世》音乐中,法轮功学员发放传单和波兰语的《九评共产党》,为过往行人及议员们讲真相。

波兰议员支持法轮功 谴责中共罪行

在议会大楼外,法轮功学员与路过的四十多位国会议员面对面地讲法轮功真相,众多议员都表示非常感谢法轮功学员的坚持和努力,虽然因为中共病毒疫情一直无法于学员见面,但是学员在这段时间内持续发给他们的真相邮件,他们都收到,也认真看了,对法轮功真相有了更多的了解。议员们表示:“必须立即结束对法轮功的迫害!”

波兰议员多布罗米尔‧绍斯尼尔兹(Dobromir Sośnierz)先生来到活动现场,声援法轮功学员的义举。他说:“很遗憾在欧洲共产主义垮台三十多年后的2021年,共产主义的罪行仍未结束,共产主义政权的受害者还在增加。”

“我们不应该对中国的黑暗势力,对其隐藏的各种罪行保持沉默。文明大国里不应该有被谋杀、被绑架及迫害的黑暗状态。”

“我抗议和谴责中共当局对和平的法轮功运动的迫害,我对你们的抗议活动表示支持和声援。”

波兰议员维奥莱塔‧波洛夫斯卡(Violetta Porowska)女士给举办活动的法轮功学员发来邮件:“我强烈谴责中国(中共)对法轮功的残酷迫害,特别是活摘器官这种残忍的罪行不应该发生在今天。这是对人性的否定!!!!

“我要控诉这种行为!!!

“中国(中共)政府必须立即停止对法轮功的迫害!!!!!!

“我们的议员和人权组织应该立即敦促北京当局停止迫害法轮功!!!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应及时敦促各国政府、议会、美国和国际人权组织立即采取行动,帮助中国的法轮功修炼者重新获得每个人都不可剥夺的权利和自由。

“不能接受对这些没有任何过错的人进行如此残忍的群体灭绝,这种滔天罪行是不能理解,也是绝对不应该发生的!!!”

自由活动家兼记者:这种罪恶必须立即结束

克里斯托夫‧罗辛斯基(Krzysztof Łoziński)先生是一名波兰的自由活动家兼记者,他向此次活动发来了支持的声明:“作为在遭受了半个多世纪共产主义压迫国家里的一名波兰公民,作为反对共产主义的一名记者,我强烈谴责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中共)对以‘真、善、忍’为准则的法轮功修炼者的迫害,而这种迫害已经持续了22年。”

“这种罪恶必须立即结束,我们不能对目前在中国发生的这些罪行无动于衷,不能漠视中共政府对基本人权的侵犯!特别是对法轮功学员活摘器官的暴力杀戮!”

波兰记者协会秘书长:还法轮功清白

波兰记者、主编、波兰记者协会秘书长亚德维加‧奇米洛夫斯卡(Jadwiga Chmielowska)女士曾因反对共产主义被波兰共产党政权下达逮捕令达9年之久。在得知法轮功学员举办反对中共迫害法轮功22周年活动后,为此发来了声明:

“我强烈谴责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镇压、酷刑、洗脑及摘取器官的罪行。他们按照‘真、善、忍’的原则生活,竟然成了唯一罪行,被中共政权无辜杀害。”

“共产主义已横行世界100年了,恶贯穹宇、罪恶滔天、罄竹难书。作为一名自由活动家,作为一名波兰人,我们都知道共产极权的危害,可是对法轮功的迫害已长达22年,我们却极少发出呼吁,现在应该立即采取行动,解体中共、停止迫害、还法轮功清白。”
法轮功学员的心声

在活动现场,波兰法轮功学员汤姆(Tomek)讲述了自己学炼法轮功后身心受益的经历。2017年他在波兰Woodstok音乐节上第一次看到法轮功,他尝试炼了一下,感受到巨大的能量,头脑变得清晰,身体精力充沛。他认识到这是他一生中最珍贵的东西。

他认为“法轮大法是改善健康和幸福的功法,也是极快提升人类道德的功法。”他的妻子也开始修炼,两人提升自己,做好人。他相信这种能改变身心的功法是世界上任何国家和政府都欢迎的。

而中共却迫害法轮功22年,这彰显了它的邪恶本质。他希望,“波兰政府了解法轮功真相后能警醒共产主义中国在经济利益背后对人类的侵蚀和危害。”

法轮功学员马尔卡(Marka)说,他第一次阅读《转法轮》(法轮功的主要著作)是在乘坐火车的路途中,生活中从来没有任何一本书像这部书一样深深地吸引了他,越读越想读。高深的宇宙的规律、法则被直观地展现在他的眼前,让他明白这些都是真实存在的东西。他按照“真、善、忍”原则做,获得从未有过的宽松和自由。

针对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他说,“对邪恶纵容,邪恶就会以不同的方式到我们身边并以不同的方式表现出来。”今天法轮功学员来到议会大楼外,就是要让国家和政府知道“这种邪恶也在我们身边(存在)”。

原文:波兰议员:这种滔天罪行绝对不应该发生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