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迫害22周年 新世纪微电影《抓捕》首映

【正见新闻网2021年07月24日】

今年的7月20日是法轮功学员反中共迫害22周年,新世纪影视团队在网络上呈现了一台精彩的节目表演,并在当天发布新作品——微电影《抓捕》,以纪念这个特殊的日子。

同时,新世纪影视将隆重推出新片力作《演员梦》,目前该片已经杀青。今年八月是新世纪影视正式成立三周年,影片是对广大观众长期以来的支持与关注的回馈。《演员梦》将于八月底正式与观众见面,敬请期待。
观7‧20反迫害纪念会 观众获勉励

活动当晚,新世纪影视的成员们与越南、马来西亚、美国、澳大利亚和欧洲的一些观众,分享了包括诗朗诵、独唱、小品、小歌舞等在内的十余个节目,旨在修炼上相互促进,共同提高。

活动一开始,亲历1999年7月20日中共镇压法轮功的两位法轮功学员,回顾了法轮功学员从开始反迫害的历程。随后的诗朗诵《二十二载的讴歌》和《归航》,通过诗歌的形式揭露中共谎言,唤醒被毒害的人们,与在线观赏的法轮功学员们共勉,不忘初衷,坚定信念,更加精进。

小品和歌曲的表演也都展现了法轮功学员的风貌。虽然中共发动对法轮功的迫害已经22年,但法轮功学员们一如既往、和平理性反迫害,也让越来越多的人破除了中共谎言,正面认识和了解法轮功。

就在同一天,新世纪影视收到了休斯顿国际电影节主办方邮寄的铜雷米奖奖牌。这是由郑雪菲和姜光宇主演的长片电影《归途》摘得的奖项。


《归途》获得了61个电影节奖项。主演郑雪菲手捧奖牌,在纪念活动上分享心得。(新世纪影视提供)

活动最后,郑雪菲手捧奖牌,分享了通过影视的艺术形式,以优秀的影视作品展现法轮大法的美好,揭穿中共抹黑宣传的这样一件有意义的事情,感到荣幸。

一位马来西亚的法轮功学员观看完7‧20纪念会的表演后,表示深受感动,非常感激观赏这台精彩的节目,受益很大,被演员们的状态所感染和激励。并表示会广传新世纪的电影。

微电影《抓捕》短小精致 震撼心灵

新世纪影视在7月20日当天还在网络首映一部微电影《抓捕》,选择在这一天发布意义不凡。该片全长9分钟,短小而内涵深刻。故事由两名警察遇到的意外展开,情节引人入胜。

观众普遍都反馈微电影非常好看,“有水平,真的有水平”,“拍的太好了”,“鼓舞正气”,“震撼而感人”,“充满希望,感人至深”⋯⋯

有观众留言,“故事很吸引人。短短九分钟,非常有内涵而且扣人心弦,演员的表演出色。还有观众说看到最后热泪盈眶,希望影片广泛传播,特别是大陆的公检法司人员都能看到。”

观众“Nancy Liu”在影片下方留言说,“影片一开始就吸引着全家人的心一直往下看,看一会松一口气,然后又开始紧张不知会发生什么事情,看到最后的结局很欣慰。大法弟子的大智慧救了警察,还让另一个警察和所长也明白了真相,演员的表演太棒了,景色也漂亮,影片虽然短但是看得真过瘾。真为新世纪高兴,你们的作品名扬四海,获得了无数个国际电影节奖项⋯⋯”

观众“xiao xiao”也说,从影片中“看到法轮功学员用善良感化了身边的人”,他/她还想借用影片里的词对中共警察说,“希望你们把精力放在抓真正的坏人身上”。

新微电影《抓捕》海报(新世纪影视提供)

《抓捕》内涵深刻 启迪善念

中共迫害法轮功,都是利用公安、警察为打手,实施镇压。如今22年过去了,越来越多的警察明白了法轮功学员是怎样的一个群体,以及法轮功教导的“真善忍”的普世价值。影片展现的可以看作劝善的愿景,但在一定程度上也是现实的写照,很多警察已经不愿意做中共打手,不愿违心地迫害好人,而是选择弃恶从善。

片中女警察的饰演者李思仪对影片的内涵深有感触。她说,“片中法轮功学员在被抓捕的情况下还想着抢救抓他的警察的生命安危,展现了修炼人大善大忍、无私无我的境界。”她演的女警这个角色,被法轮大法修炼者的善良打动,最终宁愿放弃自己的“铁饭碗”,也决定放走他。

李思仪还表示:“在当今这个为私为我、利欲熏心的社会里,有多少人能够在自己生命被威胁的那一刻,选择拯救旁人?有多少人能以德报怨,舍身为曾经抓捕自己的警察解围?片中的警察们就是被这样的行为感动,内心明白法轮功修炼者都是真正的好人。”

在影片的最后,所长说的那句“从今以后,你们一定要把精力放在抓真正的坏人身上”,这是最触动李思仪的一句话。她说:“希望还被中共谎言蒙蔽的人们,能够像影片中的警察一样,分辨善与恶、好与坏、对与错,传递善良和光明,面对这些善良的法轮功修炼者,做出正确的选择,伸张正义!”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