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周武王诗歌《支》说起

德惠


【正见网2021年07月24日】

天之所支,不可坏也;
其所坏,亦不可支也。

简简单单两句话,说出了上天要兴起的,人阻拦不了,上天要败坏灭亡的,人同样挡不住的道理,告诉了人历史巨变中的生存智慧。这句话来源于春秋时期国别体史书《国语》。其原文如下:“周诗有之曰:天之所支,不可坏也;其所坏,亦不可支也。昔武王克殷而作此诗也,以为饫(yù)歌,名之曰支,以遗后之人,使永监焉。夫礼之立成者为饫,昭明大节而已,少典与焉。是以为之日惕,其欲教民戒也。然则夫《支》之所道者,必尽知天地之为也,不然不足以遗后之人。”

大致翻译如下:周代有首诗“天之所支,不可坏也;其所坏,亦不可支也。”这是周武王姬发在攻克了商朝国都后作的诗,并将其作为周朝的“饫歌”,也就是行饫礼时演唱的歌曲,命名为《支》。周武王希望将之传唱给后人,永远牢记不可逆天的训诫。“饫礼”是天子、诸侯在讲军旅、议大事、昭明大节等重要场合,参与者均站立着举行的隆重礼仪。将《支》作为饫歌实在是周武王为了让后人日日警醒,教民众戒除逆天恶行的苦心孤诣。饫歌《支》真的讲出了天地间的规律啊,因此贤明的周武王才特意使它流传后世。

现代人在重大场合有时会集体站立合唱歌曲,古人其实亦如此。想象一下,周代的天子、诸侯、文武群臣们在商议国家大事“昭明大节”时站立着行饫礼,场内回响着“天之所支,不可坏也;其所坏,亦不可支也”的歌声,那是怎样的庄严肃穆。短短的歌词,道出人要顺天而行,万万不可逆天而行的真相。周武王之所以将《支》定为饫歌,一定是他在商灭周兴的过程中,深深体会到了天意不可违的道理。

其实人要顺天而为是一个古今通用的道理,当今最大的天象变化就是“天灭中共”,这股历史大潮是人绝对无法抗拒的。中共灭亡是注定的天意,套用《支》的歌词就是:天之所坏,不可支也。历史的今天人们在中共无神论的洗脑下,提起“天意”、“天象”这些古代神圣词汇,现代人已经很难升起神圣感了,甚至“逆天”好像都成了一个时髦的词汇。

那就让我用实物、实景来说明“天灭中共”的天意吧。在贵州省平塘县,约五百年前一块百余吨重的巨石从山顶坠下后裂为两半,2002年6月人们发现在巨石裂面上清晰可见“中国共产党亡”六个一尺见方的横排大字,其中“亡”相对略大一点,人们称之为“藏字石”。细看那些字体匀称方整,笔划突出于石面如浮雕,经权威科学家们多次考察与鉴定:“藏字石”形成于2.7亿年前,“中国共产党亡”六个大字主要由生物化石组成,组成的生物有海绵、海百合茎、腕足类等。从组成字的痕迹中可以清晰看到有许多椭圆形和柱状结构,正是这些化石堆积物,在这个节理剖开的断面上十分巧合的组成了有序的六个大字,字迹浑然天成,无任何人工雕琢、塑造、粘贴的痕迹。其成因是在沉积时和生物遗体顺层堆积,通过交代作用,碳酸钙交代了生物遗体中原有成分,形成生物化石。由于结构与原岩石有所差别,生物化石坠落到地面沿节理面裂开时显得突出,同时抵抗风化的能力又强于基岩,因而更加突显出来。“藏字石”坠落的位置恰好处在河左岸陡崖所形成的半洞下面,对这些字起到了一定的保护作用。

这一切巧到不能再巧:2.7亿年前生物堆积形成化石,两亿多年都不裂开,恰巧五百年前裂开;而且在裂开的断面,正好形成“中国共产党亡”六个清晰大字,这种几率小的简直不能再小;而且裂开后又恰巧坠落在对它有保护作用的半洞下面;五百年风吹雨打不仅没有磨灭这六个大字,反而因为风化使其更为突出;五百年来都无人发现,偏偏在中共统治中国五十多年后被人发现。这一切的巧合未免太多了吧,大家知道:一个两个可以说是巧合,但巧合多了就是有意为之!谁有意为之?科学家的权威鉴定可都说了无任何人工雕琢、塑造、粘贴的痕迹,那就只能是老天爷在有意为之,在宣告中共做恶太多,已被上天判了死刑。“天灭中共”就是冥冥中的天意。

2021年7月1日,是中共建立百年的日子,中共在天安门广场举办大规模活动,上天都不给中共好脸色中途下起了雨。而且七一的前后中国大陆多地事故多发,异常天气多次出现,例如6月30日山东济南雷电交加,冰雹加十级大风;同一天河南新乡竟然大雪纷飞,雪花漫天。有明白人说:“百年来死在中共手里的亡灵们比窦娥冤多了,它们的怨恨在邪党庆祝生日时,达到了极点,冤情上达于天,于是夏天大雪纷飞”。

1999年7月20日中共对法轮功发动了迫害。而法轮功不是一般的气功,而是以气功形式传出的上乘佛家修炼功法,是佛法。中共迫害法轮功,是人对佛法犯罪,而且迫害手段极为卑鄙、邪恶,甚至活摘器官后焚尸灭迹,罪恶之大用罪业如山都不足以形容。这是中共诸多逆天恶行中罪恶最大最主要的一桩,也正因为这桩大罪导致了藏字石在三年后,也就是2002年现世,“中国共产党亡”这六个大字传遍世界,这也是上天对中共的判决书。22年后,2021年7月20日,河南暴雨成灾。河南是古中原,是本次中原文化发源地之一,据民俗和历史学的统计中国一百个大姓,七十八个根都在河南,中华五千年文明,河南作为政治、经济、文化的中心就长达三千年,九朝古都洛阳,七朝古都开封,中国八大古都河南占其四,就连日本京都也以“洛阳”为别称。上天就是在用河南7.20的暴雨,要大家知道,22年前,中共在7.20对法轮功发起迫害犯下了滔天大罪,中共的罪恶即将给中国带来灾难。

中国民众们要想免于灾祸,要想不跟着共产党倒霉,就必须顺应“天灭中共”的天意,赶快用化名、笔名、小名声明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只要你退出了中共的组织,未来上天对中共执行死刑判决时,毁灭中共的灾难就与你无关了。你就可以走入未来,看到一个没有共产党的新中华。有人说2002年藏字石现世,到现在快20年了,怎么共产党还没死。其实就是在古代,皇帝给罪犯判了死刑,也要等到今年甚至来年的秋后再执行,从下达死刑判决到执行总有个时间差吧。而且上天慈悲中国民众,总要尽力的多给时间让中国人民赶快退党吧。不要拿上天的慈悲和等待开玩笑,赶快退党才是大事。如果不退党,甚至要保党,那就是逆天而行,注定失败的,三千多年前的老祖宗周武王早就说过“天之所支,不可坏也;其所坏,亦不可支也”。记住祖先的教诲,顺天而行吧。

资料来源:《国语·周语下》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