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本周末康州再连演三场 精彩可期

【正见新闻网2021年07月22日】

神韵艺术团本周末(7月24-25日)将在康州斯坦福市(Stamford)派雷斯剧院(Palace Theatre)再次登台!一套2021全新巨作,三场顶级艺术飨宴,精彩可期。

神韵2021全球巡回演出于上月底在斯坦福拉开帷幕,三场演出场场爆满。观众们一扫疫情阴霾,得以在剧院享受神韵舞台艺术的美妙。

神韵演出被誉为每个人“一生必看的演出”。在两小时的演出中,观众将从超越语言的音乐和舞蹈中,领略到中国五千年神传文化的辉煌篇章。

神韵今年在演出中推出了舞蹈绝技——“身带手”、“胯带腿”,由神韵创始人、艺术与创作总监D.F.先生亲传,该舞蹈身法可放长演员的动作,使舞蹈更为大气、优美,增强古典舞的表现力。

神韵还有另一个绝技,那就是神韵歌唱家用一种失传的美声唱法演唱中文歌曲。根据神韵网站的介绍,这种歌唱技法与中国古代戏剧和欧洲早期的歌剧使用的是同一种唱法,被认为是最能体现人声的技法。神韵歌词蕴含深刻的人生哲理,使观众产生心灵上的共鸣。

神韵最与众不同之处是,其展现了共产党之前的中国传统文化。观众可在神韵最新在线平台“神韵作品”(Shen Yun Creations)一窥端倪。不过,在古老典雅的剧院聆听现场乐团的演奏、观看舞台上舞蹈演员的绝活,现场观众直呼“现场体验、无以言表”。

三场演出时间:7月24日(周六)下午2点,晚上7点半;7月25日(周日)下午1点。

演出地点:康州斯坦福市“派雷斯剧院”(The Palace Theatre,61 Atlantic St,Stamford,CT06901)。

详情与网上购票请访问:https://www.shenyun.com/stamford?lang=en-us(中文:https://zh-cn.shenyun.com/stamford),订票热线:888-90-74697。

(大紀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