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坠井30村民救人 突地塌11人活埋

【正见新闻网2021年07月21日】

印度中央邦一名14岁少年取水时不慎掉到井底,没想到竟然引发多人死亡的灾难事件。30名村民救他时,井口附近的土地意外坍塌,导致所有人惨遭活埋,造成11人不幸身亡,当局虽然已成功救出19人,仍有多人下落不明。

这起事件15日发生在维迪斯哈县(Vidisha)的巴索达(Ganj Basoda),少年跌落的井深约15公尺,水位约6公尺高,少年的家人得知消息后接连跳入井中,然而救人不成却意外丧命,还有许多热心村民也因为救人不幸身亡,目前已夺走11条人命。

村民表示,因为政府多年来的置之不理,导致村民时常得冒险到井里取水,就连事件发生后当局也没有立即给予帮助,村民因为被断了水源只能跑到其他地区取水,几天后才终于派人到村里进行水井修建工程。

官员前往现场表示,由于事发地点的土地容易下沉,并且持续下陷中,导致很难判断确切的死伤人数,当局已宣布对罹难的11名死者家属,每人提供印度卢比20万元(约台币7.5万元)慰问金。

ETtoday

 

添加新评论